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2023-06-02 06:40:09 字數 6994 閱讀 3599

1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感覺這部電視劇非常的甜,然後你會深陷其中。他們兩個人的動作非常的讓人感覺到舒服,回憶起了那個年輕的時候。

2樓:漂釀娘子

我也想要韓商言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就是,當主動去追別人的時候首先自身要足夠優秀,佟年在劇中是個美女,還是個學霸,還有很多粉絲,她足夠優秀,所以才會拿下韓商言。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看了這部影視以後最大的感觸就是珍惜眼前人。珍惜自己所喜歡的人,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只有這樣人才會得到滿足的。如果什麼也不滿足的話,到時候會留下遺憾的。

4樓:校友靈

我來你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後的感受是什麼?我認為最後的感受是,他們在一起是那麼的親愛,那麼的熱愛,所以是那麼的深,深深的感動著人們,所以彼此之間非常的親近,所以感動。

5樓:0312求知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最大的感覺是這個電視劇選角太成功了,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都挺招人喜歡的。

6樓:禍禍家

我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些讓人感覺開心的感覺,甜蜜的電視劇是非常容易被人們接受的,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對於愛情仍然是非常向往的。

7樓:徐楊唐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戲之後,心裡暖暖的,最大的感受就是年輕真好,戀愛真好,好想回到年輕時好好的去談一場轟轟烈烈,值得回憶的愛情。

8樓:姜老師愛教育

這一步電視劇確實很甜,但是佟年為什麼可以找到優秀的韓商言呢,因為她自己本身就非常優秀,家庭也很好,最大的感悟就是自己變優秀了,真的可以遇到不一樣的人。

9樓:小島之旅

2023年的夏天,都市甜寵劇《親愛的,熱愛的》大火,楊紫與李現成為了上頭姐妹們難以忘懷的夏日限定。這部劇不僅讓更多人認識了楊紫與李現這兩位有實力卻一直低調的好演員,同時也熟識了劇中人物。尤其是男女主韓商言與佟年,明明是二次元的假糖卻嗑的真情實感。

而讓粉絲們深陷劇中如此難以自拔的原因,則是該劇的售後服務實在太好,如今距離這部電視劇完結已經過去6個月,沒想到佟年與韓商言還在撒糖,真是甜到要命!

10樓:網友

我其實對於楊紫和李現的cp沒有感覺,因為確實覺得,很一般,就普普通通的劇情和感情發展。

但是裡面胡一天飾演的角色,真的很讓人驚豔!尤其是一身黑衣或者黑白配的時候,配上他高挑的身形,還有略微冷淡剋制的神情,完美!

11樓:甲可佳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我是一個阿姨級別的人,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覺得年輕真好,浪漫真好啊!

12樓:夕陽紅

看了親愛最愛的是最大的感受是什麼?最大的感受就是年輕真好,劇裡的主人公他們熱愛生活,追求幸福,轟轟烈烈的談著戀愛兩家的視角,我想多麼珍惜當時的情景,我們要珍惜眼前的生活,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年輕時候,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他們相親相愛,非常喜歡看。

13樓:精靈幻術師

沒有看到親愛的熱愛,這部最大的感受是啥感受就是很平庸,沒啥意思,看不看都行,看了呢無非就是消費一下時間,但是呢,說句實話感覺這個時間浪費也有點不太值得,還不如不看這部電視劇。

14樓:力宛絲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這是一部可以真實存在男女主三觀正感情特別甜膩的電視劇。韓商言和佟年兩家世交從三觀到顏值從學識到眼界從才華到能力勢均力敵 不分軒輊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感情更加穩固。

愛情還是需要門當戶對的。

15樓:yuan志

其實看的親愛的熱鬧熱愛的感想,最多的就是這部劇的話給我看著特別想談戀愛的感覺,而且特別的甜蜜。自己也想有這樣的愛情。

16樓:互信互助互愛

大家都說佟年媽媽拆散她們,可我覺得他媽媽好溫柔,年年還小就因為和韓商言分手哭倒在媽媽懷裡,年夜飯被冷臉對待,是我的女兒我也不同意。

何況他媽媽晚上就反思了話說重了,我覺得年年一家教養真的很好。

佟年媽媽只看到了年夜飯,如果她看到了全部交往過程她怕是要瘋了,她辛辛苦苦養大疼愛的女兒,在一個男人面前卑微到了塵埃裡。大家開了上帝視角知道韓商言也喜歡年年,她媽媽又從哪知道。我是媽媽我死活也得讓他倆分開。

看電視到他們倆和小米亞亞吃飯的時候 韓商言給她開個飲料她都高興,這段感情她那有什麼尊嚴。

17樓:冼梓韓餘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這個的話就是感覺他們非都過得非常的幸福,而且非常的開心啊,尤其是他們家裡面每天都充滿活躍感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甜啊,男女主的愛情太讓人感動了,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愛情,很羨慕,

19樓:路路好

看了這部劇,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劇中的年輕人,他們無所畏懼、熱血活力,他們灑脫無畏、追逐夢想。每次看著他們比賽,無論輸贏,我總是會感慨:有夢想真好,年輕真好。

這部劇勾起了很多人對夢想的感慨、懷念、思考,也觸動很多人的夢想情懷,也向當下的年輕人詮釋了青春為夢想拼搏的魅力所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我覺得最大的感受就是感受男主跟女主的戀愛時光,特別想回到以前青澀的時候。

21樓:桃源夢栩

最大的感受就是現實畢竟還是現實,對於電視劇來說,確實很不錯,甜蜜溫馨有滋味。

22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覺是什麼呢?我覺得最大的感覺就是在每個年紀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妥帖的做好,這是非常重要的。

23樓:水滸故事雜談

這個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對待愛人的時候需要真誠以對,這樣的話彼此之間的感情才能真正維持得長久而幸福。

看了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24樓:天明愛吃瓜

看了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就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太甜了,這樣的戀情讓人覺得很幸福。

2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看了之後最大的感受就是一定要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人,因為能夠遇到一群對自己好的人真的太不容易了,所以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這些人。

26樓:雙塔路

剛看完,很好的一部劇,男女主角的演技**毋庸置疑,劇中每個人演員表現都非常好,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個劇人物關係有矛盾有衝突,但都是有愛有互相支援和欣賞,看劇人都覺得甜甜的、賞心悅目,有追求有青春熱血;有友情有愛情有親情,好劇!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劇三觀太正了。

1.太想看比賽也不買黃牛票!

2.即使在車庫喝了酒也不開車!

3.韓商言剛喜歡佟年也希望不要因為他破壞佟年和父母的關係!

4.那麼貴的手鍊一直為沒告訴佟年,怕她有負擔!

5.韓商言看著高冷好像佟年倒貼,其實內心特別細,說的少做的多!

總之小細節太感人了!

看了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簡單談一談?

28樓:要天天喝

這部電視劇把電競遊戲行業推向了行業發展前景,而且劇情跌宕起伏,楊紫和李現的演技**,擁有甜蜜的地方,也有特別虐心的地方,其實有些地方是經不起推巧的,服裝比較一般,而且演員的臺詞也一般,有些動作非常尷尬。

2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感受就是這段感情真的是來的來之不易。楊紫終於追到了李現,他們兩個終於能夠在一起了。

30樓:晴天在哈佛

我覺得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其實我們在生活當中會有很多的好朋友。也會遇到很多的一些心酸事,關鍵是看我們如何去解決,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看完《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你有什麼感受,簡單談一談?

31樓:巨蟹阿斯頓

看完這部電視劇的大結局以後,我覺得非常甜蜜,幻想有一段自己的愛情,他們都成了彼此心裡最好的樣子,是那個不可替代的人,這才是愛情當中最美好的狀態。

32樓:小徐說民生

看完這部電視劇的大結局,感覺特別圓滿,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歸宿,而且也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能夠滿足我的期待。

33樓:放手的田園

這部劇我認為結局不是很完美,因為對於kk最後的結局沒有做出相應的交代,而且也沒能等到佟年和韓商言一起步入婚禮殿堂的場景,但是題材的設定還是很新穎的。

3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感情就是要雙向奔赴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的,只有這樣的話,兩個人才可以讓感情越來越好。

如何評價《親愛的,熱愛的》?

35樓:運動的小哥哥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充滿了正能量,雖然男女主核心依然是「霸道總裁+軟萌小可愛」,但是這部劇基本沒有什麼勾心鬥角,只有甜甜蜜蜜的戀人和一起加油的朋友!

所有人都在堅持對夢想的熱愛。

36樓:小超互娛樂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完美的符合了市場的需求,如今的影視劇場的受眾主要是年輕群體,而年輕人十分的喜愛情感類的電視劇。因此這部劇的推出符合了青年人們的審美,而從演員的表現來看,這部劇也是一部十分不錯的電視劇,值得一看。

37樓:人間娛樂粥屋

《親愛的,熱愛的》就是我心中的小甜劇!太甜了,兩個人的喜歡執著而專一,簡直就是神仙愛情呀!劇裡還有熱血的追夢橋段,愛了愛了。

38樓:e時光再燃

覺得特別好看。而且讓人有一種青春的感覺,因為對劇中的楊紫和李現特別著迷。

為什麼大家都不愛看《親愛的,熱愛的》裡的回憶?

39樓:影視綜藝辣評

對於影視作品來說,無論多麼精彩的劇情,一旦在出現的頻率上沒有把握好尺度,就會在無形之中招致非議,甚至讓觀眾對整部劇都有種厭煩的感覺,很顯然《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就是鮮活的例子,那就是韓商言回憶的劇情幾乎每集都會出現,從而使得追究的觀眾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憤怒感,關鍵是拉低了整部劇的口碑和評分。

不得不承認,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所展現出來的演技依然是極為精湛的,但問題在於後期剪輯存在致命缺陷,雖然韓商言的很多情節都有存在必要,在忽視了觀眾忍耐力的情況下,這種回憶的呈現方式在現如今的電視劇中已經成為了硬傷,這也是大家對這部劇比較普遍的吐槽原因。

作為劇中靈魂人物,在個性塑造上其實有很多種方式,個人以為李現無論形象還是氣質,對於觀眾來說都是無可挑剔的,且不說在劇中的演技如何,僅僅是回憶鏡頭的頻繁轟炸,便會讓觀眾產生嚴重的視覺疲勞,久而久之就會逐漸產生棄劇的念頭,甚至連楊紫所塑造的佟年的很多精彩畫面都遮蓋住了應有的光芒。

顯而易見,劇情的拖沓和剪輯的凌亂,導致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遭受了廣泛的非議,雖然造成這樣的局面是各方都不希望看到的,但這也從客觀上體現出了影視行業在製作思路方面依然存在不小的差距,希望類似的短板不會再次成為追究體驗的罪魁禍首。

4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不愛看,主要是劇情,真的沒有什麼值得深入瞭解的。

41樓:的法國人

因為回憶真的讓人太難過了,只想看他們恩愛的樣子。

42樓:**兒子

感覺這樣的秀恩愛就是太假了,現實生活中其實沒有這樣的。

43樓:金牛咖啡館好

可能跟每個人看的觀點都不一樣,我也不是很愛看。

44樓:一綱

我不愛看親愛的熱愛的,一集未疽完就受不了,憑什麼火。

45樓:cissy蔣

別人不知道。但是我看到一群大齡在硬演少年少女,真的很心煩,如果回憶能換一批年輕演員。我估計看著會舒服點,至少我會舒服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閃回的方式大家都非常不習慣,所以才這樣。

47樓:氣子孩

因為太甜了沒有那種波瀾起伏的劇情,會有點反感。

48樓:薛無依

事實上我就沒看過這部電視劇,就更別說回憶還是正序倒序了!

49樓:琦琛

我也不喜歡看的,十分的沒趣。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對愛情有什麼新的認知?

50樓:夢覺

認真的來講,電視中的愛情太過於完美。可以稍微的借鑑一下,但切不可生搬硬套在現實之中,那樣只會被傷害得體無完膚。

凡是電視劇所傳達的都是正面且浪漫的愛情觀,而靠一部電視劇的感召也很難使一個人的愛情觀念發生好的轉變。如若能夠受到電視電影中美好愛情的影響,那在現實社會中的愛情就不會那麼的慘淡。

沒經歷過一番刻骨銘心就不懂得珍惜;沒受到生活的磨練就不知道柴米油鹽的艱難;沒有良好的秉性更加不會去經營人生。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其中高冷大叔和小蘿莉的愛情不值得去刻意追求,但是小蘿莉對愛的執著卻值得我們去仔細體會。

當認定了一個人就要緊緊的抓住他,就要用自己的真心打動她。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愛情道路上的艱難困阻。只要是真心,再堅硬的鋼鐵之軀也會被化為繞指柔。

認定一個人 是看中他的秉性和內在的品質,而不是外在的華麗和富有。在愛情中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是內心的堅守,而所有在現實中的富麗堂皇都容易被風吹雨打去。

永遠都不要期望愛情一下子就會變得如夢似幻,真愛之人不會去發那些飄渺的誓言,只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真正的愛情唯有在長時間的苦心經營下才能開花結果,唯有不停的灌溉和守護才能綻放出令人目眩神迷的愛情花園。

在《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中,有著完美的愛情和事業。但是我們在現實中就不要對自己的愛情有太高的期待。要允許一點點的瑕疵,要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才是現實中的愛情。

我女生說親愛的,她回我誰是你親愛的,請問是什麼意思

你沒戲,又或者是在挑逗你 看到我散發著你爸的關輝沒有,美女,來抱抱 我對女孩子說親愛的。她沒有拒絕,請問是什麼意思 晚安就表示wan an 我愛你 愛你 又不拒絕你叫她親愛的,所以你恨有機會,加緊時間表白吧!祝你幸福!這女的比較有難度太精的不適合做老婆想搞定她就幾個同事聚下餐灌她被啤酒弄顆咬生米煮成...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艾情”與“王浩”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留在五人小隊裡?她不覺得尷尬嗎

說到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聊一下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這部劇可謂是現在的暑期特別檔太火爆了,然而劇中的李現是真的一點不給我們男性同胞一點機會,去年是因為楊紫合作的鄧倫,今年和楊紫一起合作的李現,近兩年真的把我們全部都給整的淪陷了。說實話我還不相信的,我不相信這部劇真的有這麼好看,然後我就不信邪的去...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飾演的韓商言是怎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存在這樣的人嗎

一個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是實際上很暖的一個人,不管是在愛情上,還是事業上,還是友情上。雖然藝術作品 於現實生活,但是我覺得現實中沒有這樣的人。是無可挑剔的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感,很善良,孝順,溫暖的,對愛情專一的男人。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男人,因為韓商言太完美了。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太少了,現在的人都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