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飾演的韓商言是怎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存在這樣的人嗎

2022-02-08 05:06:45 字數 6159 閱讀 6930

1樓:厲顧

一個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是實際上很暖的一個人,不管是在愛情上,還是事業上,還是友情上。

雖然藝術作品**於現實生活,但是我覺得現實中沒有這樣的人。

2樓:199九柒

是無可挑剔的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感,很善良,孝順,溫暖的,對愛情專一的男人。 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男人,因為韓商言太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太少了,現在的人都是自私的,真正的那種人真的是萬人難得一見,也不要有這樣的幻想了,正直,純正

4樓:明媚的女子

應該存在吧,只不過是還沒有遇到就是了

5樓:江淮一楠

韓商言人長得帥氣,對事業執著,對感情認真,自己白手起家,打下一片天地,這種男人執著堅定的精神,做什麼都能夠成功。可是,在這部劇裡,我最不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使用冷暴力的方式,這是隱藏在他性格里的缺陷。

現實生活中的高冷的年輕人就是韓商言。

愛情像一道闖關程式,我們每個人在闖關的過程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問題。有些人,遇見了難題,就提早放棄,有些人,遇見了難題,緊緊摟住身邊的愛人,一步一步地前進。

6樓:

不存在的2333333333333333333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扮演的韓商言是一個沉默寡言的霸道總裁,現實中你會喜歡這樣的男生嗎?

7樓:啊呀呸呦

沒有女孩子不喜歡霸道總裁吧,不過陽光開朗大男孩也很吸引人,但是如果霸道總裁也能夠陽光開朗那就很完美了,沉默寡言話太少不利於溝通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兩者綜合一下,不要太沉默寡言,我想在他身上感受到陽光,想經常看到他的笑容,但在外人面前他是低調內斂的。

9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不會很喜歡的,真誠比套路要重要吧,而且這樣的人更多的是存在電視劇裡,現實生活中很難遇見這種人。

1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是現實生活的話,我還是有可能會喜歡這樣的人的,因為他只是對外人高冷而已,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卻是另外一面。

11樓:擊殺小蛋蛋

現實中的話,我不喜歡這種男生,我覺得男生還是應該要陽光開朗一天給人帶來溫暖,當然了在錢的面前下一切都是浮雲。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中我當然會喜歡這樣的大總裁呀因為這樣一個沉默寡言冷酷無情的人然後對我自己那麼好,我當然會喜歡啊。

13樓:發光飛碟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因為我喜歡比較浪漫比較能逗我開心的這麼一個男生,當然我很羨慕他這種霸道的總裁後面的經濟財力,但是我也不喜歡

14樓:wq哈士奇

還是不太喜歡這種沉默寡言的人的還是喜歡樂觀開朗時時逗自己開心的有趣男孩子吧 這種的還是不行的個人不太喜歡的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喜歡這樣的男生,但是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夠在他身上看到積極向上的能量,並且在我傷心的時候能夠照顧我。

對於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的表現你怎麼看?

16樓:

我認為覺得李現演的很好,因為韓商言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沉穩的人,內斂的人。而且兩人的怨恨已經積攢了十年之久在一瞬間釋放如果痛哭不符合韓商言的性格,反而是哭的失聲更符合。怎麼說呢,我相信只要是善良正直的人上天定不會虧待他的吧,會看到他們的上進精神。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我們也能看到他散發出來的魅力,帥氣且具有辨識度,還很會撩人。

眾所周知,《親愛的熱愛的》是部都市偶像劇,李現扮演的男主角韓商言是高冷的ctf大神,楊紫扮演的佟年就個計算機天才。但《親愛的熱愛的》對於主角專業能力的正面展現,其實真的真的很少。

再聯想今年年初,angelababy主演的賣房子的都市劇《我的真朋友》,楊穎飾演的女主角在賣房子的專業呈現非但錯誤很多,簡直達到胡編亂造的程度。有的觀眾表示《親愛的熱愛的》和《我的真朋友》只是都市偶像劇,行業職場不太重要。

都知道女主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並開啟單相思的倒追之路,然而各種細節表示,這之間還有隱藏劇情:那就是韓商言對佟年其實也是一見鍾情。為什麼說他對佟年也是一見鍾情呢?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原書作者墨寶非寶發微博宣告,韓商言對佟年一見鍾情,只是男主並不擅長表達感情,屬於悶騷型。並解釋韓商言之所以會在比賽會場搭訕的原因,無非就是佟年這個小女孩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17樓:叮丹

自我感覺還行吧,演技還有發展的空間

18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表現很好,他是因為這部劇大火的。

19樓:奧特曼會跳舞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的表現非常喜歡。

20樓:逍逍

我覺得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的表現很好!

21樓:十月墨陌

我超級喜歡李現在裡邊的表現的

22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很棒啊,我很喜歡

23樓:布魯枯

我覺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表現得挺好,收穫了一大波粉絲。這個暑假《親愛的,熱愛的》從播出開始收視率一直居高不下,主演楊紫,李現等人名氣也大漲,尤其是李現從出道以來,名聲原本不響,但是現在一夜成名。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的熱度和話題度都很高,這部劇是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而來,主要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在採訪中的過程中,李現說剛開始看到劇本覺得「很好玩,又有趣」,又和大學同學楊紫演合作,便下定覺得接下這部作品,故事初期的他還是個「不完美」的角色和演員。他表示:接受一切的批評和指導,通過每一次的拍戲過程,我都會有所反思,發現問題然後加以改變,讓自己更加進步和優秀。

誠然有些許不足之處,但也有很多代入感極強的、令人動容的高光之處,總體表現十分優秀。他的表現足夠讓人看出他目前有著很不錯的實力,而且更重要的是:他還有著願意嘗試、探索、總結和進步的心意。

我能夠感受到在他的身上有著成為一名優秀演員的理想和熱血。他在訪談中也引用過北野武這樣的一句話: 「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對於外界對他的評價,李現認為,沒辦法控制外界對自己的評價,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想要成為一個演員?想要成為一個藝人?還是想要成為一個明星?

還是說三者你都要。那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需為其付出相應的時間和精力。對於我來說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想要成為一個演員,這是比較重心的事情。

李現說,趁著還年輕,就會多去嘗試不同型別的角色,讓自己包羅萬有,「未來面對各種新鮮的劇本,我能更加遊刃有餘」。

《親愛的,熱愛的》裡面,佟年和韓商言形式的戀愛,在現實裡有嗎?

24樓:阿貓愛娛樂

這樣形式的戀愛會有很多,但現實版的韓商言和佟年是真的很少。

韓商言可以說是所有女生心中完美的夢中情人,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當然了,外在表現只是個加分項,並不是決定項。但韓商言不管外在或內在都很硬核,有夢想,有追求,有信念,典型的新時代三有好青年。

當然,韓商言寵妻也是一把好手。價值連城的項鍊說送就送,哪怕自己沒錢了也絕不會往回要。為了追妻可以爬樹,可以通宵蹲家門口。

這樣有錢、有顏、寵妻的男朋友是真的很少了。而這樣的完美男生也就只有佟年這樣的女生才能配上了。佟年家庭條件優越,爸爸醫生,媽媽老師。

佟年自身也是有顏值,有身材,重要的是人家還有腦子。

少年班畢業,別人都在讀本科,佟年已經跳級讀了研究生。有自己的事業和愛好,沒有因為條件優越就變得驕傲自大,反而越發單純可愛。有一句話說得好:

都說國家欠你一個韓商言,但你欠了青春一個佟年。

25樓:95電玩大大

應該有的,因為在社會,很多父母擔心孩子的幸福,經常干預孩子的幸福,所以就會逼婚,這種情況會有的,在一起久了就會喜歡上對方了。

26樓:一個****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像佟年和商言這樣的男生也是有的,只不過會比較少,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就有很像的是最近我家小兩口中的若風和他的妻子。

27樓:自由的九月兒

我感覺沒有的,兩人太膩了,現實生活中沒有情侶可以整天待在一起的,總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2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現實裡也是有的嗎,因為現實中也有很多的大叔喜歡年輕可愛的小姑娘,所以是很正常的事情,現實中也是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種女追男的劇情,我們也經常看到啊,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年齡差的情侶,因為也有很多女生喜歡這種成熟又穩重的人。

3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兩個人這種形式的戀愛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的,不過確實十分少見的。他們在劇中的這對cp是十分甜的。

31樓:我就是大米呀

應該是有的,中國十幾億人口,什麼樣的形式都有,一般電視劇的內容也是取之於生活中,只不過在原有的基礎上誇大了一些,為了迎合觀眾的口味,更改了一些

32樓:邢莫

現實生活當中肯定是有的,但是極少部分,所以很多都是不存在的那麼甜,而且又那麼的不真實,這種生活中的感覺只有想想好了。

33樓:擊殺小蛋蛋

現實世界裡我覺得不現實,首先在現實世界中大家都很平凡,並不會像電視劇出現的那種而且在現實生活中大家都注重於現實。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佟年與韓商言相戀的軌跡,在生活中現實嗎?

34樓:陽光愛生活吖

佟年與韓商言相戀的軌跡,在生活中確實很少見,但也並不意味著不存在,說到底一段愛情能夠走到一起,還是兩個人門當戶對的結果,只要你足夠的優秀,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佟年,吸引到像韓商言這樣的男人。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是一名富家公子,他們家在上海有一棟大別墅,還有一輛吉普車,個人又是戰隊的教練,擁有著訓練有素的團隊,乾淨寬敞的訓練室,他帶領的團隊即將代表中國參賽奪取世界冠軍,無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

但是反觀佟年,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大學生,但是在這普通的面孔之下,佟年還是一個天才少女,她在19歲的時候就獲得了全國計算機比賽的一等獎,並且19歲就讀研究生,妥妥的神童一枚,而且在網路上還是一名有著百萬粉絲的小明星歌手。

家境也同樣殷實,母親是醫生,父親是老師,在上海也有一棟獨門獨院的小別墅,所以說這兩個人可以走在一起,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最近都在傳「打鐵還需自身硬」,所以佟年與韓商言相戀是水到渠成的,現實中如果也是這樣同樣優秀的兩個人,也是有可能走在一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現實,因為偶像劇看似很甜但是都是演出來的,也許生活中有不過沒有電視劇裡那麼唯美順利,大多數人還是很現實的。

36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不是特別現實,像佟年這樣的高材生,往往都看不起打遊戲的,至少我的朋友就是這樣,特別不喜歡打遊戲的男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能實現就是機率少點,畢竟理想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區別的,故事始終是故事,然而現實生活裡的壓力殘酷以及生存困難或是性格現實等都是容不得童話的,甚至幾乎很少人會拿真心對待對方

38樓:

我覺得不現實,太甜了,超甜的,現實生活中感覺不存在,尤其是看了花絮後,花絮看著很真實也搞笑。

39樓:

有可能。藝術**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40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比較少見吧,畢竟一見鍾情的感情並不是誰都能遇到的,而且像韓商言這樣的霸道霸道總裁也很少見。不過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甜甜的戀愛讓人上頭。

41樓:

你就生活在現實世界中,你覺得這種現實嗎?就是因為生活太平凡殘酷,大家才喜歡看看這種劇緩解一下壓力,開開心心的。它只是一個電視劇或者說只是一個**,不要陷的太深

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為什麼所有人都知道韓商言求婚,但是兩個人卻並未求婚成功

大家應該都知道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一直是暑假的幾部劇中熱度排行前幾的,而這部劇主要的特點就是它非常的高甜,也非常的貼合我們大眾對愛情的美妙幻想,於是就有人問,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為什麼所有人都知道韓商言求婚?但是兩個人卻並未求婚成功呢?最開始佟年一直都很喜歡韓商言,現在甚至在韓商言還不喜歡自己...

《親愛的,熱愛的》中面對韓商言與佟年的「夫奴」戀愛方式,正常嗎?你能接受嗎

因為首先他們兩人這樣的戀愛方式其實就是互相纏著對方,而且他們談的話並不會感到膩歪,這才是最讓別人羨慕的,大家都知道,其實很多人纏你的時候你會非常難受並且很煩躁,但是他們倆人互纏的時候並不會有這方面的想法,甚至還會非常的甜蜜,並不會有一些煩惱的因素或者說是厭煩的因素,好像一直都有著初戀般的感覺一樣,這...

親愛的小寶誰演的,親愛的電影裡韓小寶的媽媽是誰演的

趙薇 飾 李紅琴 簡介 人販子老婆 黃渤 飾 田文軍 簡介 魯曉娟前夫 佟大為 飾 高夏 簡介 落魄律師 郝蕾 飾 魯曉娟 簡介 田文軍前妻 張譯 飾 韓德忠 張雨綺 飾 樊芸 簡介 韓德忠老婆 餘皚磊 飾 劉向東 簡介 派出所所長 張國強 飾 秦浩 簡介 魯曉娟現任丈夫 朱東旭 飾 田鵬 簡介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