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李現臺詞被批用力過猛,你覺得劇中還有哪些你無法接受的男主臺詞

2022-01-11 07:06:09 字數 5004 閱讀 4882

1樓:cc人間失格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最近非常的火,男主角李現也因為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很多人認為,李現的臺詞,有些用力過猛。那些顛覆了我們想象的臺詞,讓人感覺特別的奇怪。

李現在出演這部電視劇之前,也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作品,有過許多自己的作品,並且在那些作品中都比較的出色。

比如之前的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還有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法醫秦明》等等。李現的臺詞功底應該也是不錯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部電視劇中,他的臺詞一度讓人瞠目結舌,讓人感覺用力過猛。有的臺詞說的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比如他說的「浪漫,什麼都不需要,沒必要。

一輩子那麼長,我都給你。」還有「愛情裡最甜蜜的,是你對他一見鍾情,他早已非你不可。」

就是我們從表面上看這些詞語這些句子這些臺詞,似乎說的過於絕對,而顯得並不那麼的文藝,那麼的浪漫。還有比如說「我喜歡你,喜歡到恨不得一天有25個小時能和你在一起。」感覺這種臺詞比較口水,根本沒有一點實際意義。

就是那種情話,不像情話,文藝又不文藝的臺詞,給人的整體感覺是這個人好像很不靠譜一樣,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不負責任。感覺只有在臺灣的那些偶像劇泡沫劇裡才會有的一些臺詞,卻出現在這裡。

雖然這部電視劇整體非常的不錯,其他人的臺詞也都比較平和,但李現因為臺詞的問題被觀眾一直在吐槽。不過臺詞不是演員自己能決定的,演員也只是按照劇本這樣來表演。所以說希望寫劇本的人,能夠在臺詞的表現上多多的琢磨琢磨。

2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部作品呢,確實挺不好的,因為有很多臺詞我是沒有理解的。

3樓:多肉

其中很多臺詞我都接受不了,我覺得這部劇真的沒什麼看頭。

4樓:氣子孩

裡面很多臺詞很不現實,而且是生活中基本不怎麼可能遇到的。

5樓:老人與鹹魚

男主有時候會說出一些讓人看了以後很羞恥的話,我作為一個男生真的很難接受。

6樓:亦詩明明

就是那一句「我是你的,遲早是你的」吧,真的顛覆了我的想象。

7樓:假蘇更生

不過臺詞是劇本的設定,跟演員也沒多大關係。

8樓:

其他人的臺詞都還好,只有李現的臺詞真的很難以接受,

9樓:老發看看完

我覺得現在也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臺詞了,都很有意思。

10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李現真的就是不怎麼樣的一個人,但是就是有很多人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都知道列舉的這些臺詞都是**裡寫的,並不是李現自創的

《親愛的熱愛的》楊紫靈動可愛,李現臺詞被批用力過猛,劇中有哪些你接受無能的男主臺詞?

12樓:麥小粒

比起老資格的演員,李現屬於出道不久的新人,他在臺詞上表現或許有些生硬成分,這應該是一個演員必須經歷的過程吧。

改編自**《蜜汁燉魷魚》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在開播之前改了名字,雖然這不利於劇的宣傳,但是憑藉女主楊紫的演技口碑,這部劇的首播依然成績不俗。當然,楊紫的表現一如既往,依舊靈動可愛。但飾演男主韓商言的李現,卻被說他用力有點過猛。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男主韓商言,是努力奮鬥的霸道總裁人設。或許是為了體現人物的高冷,李現在目前的劇情中,全程皺眉,冷淡得有點刻意,臺詞部分也顯得生硬,用力過猛,反而讓霸道總裁的人設成了模板。

神奇的是,李現曾經憑藉口碑很不錯的網劇《河神》,一度被視為演技派小生。這次搭檔實力派小花旦楊紫,未播之前也是很被看好,剛開始時,李現的演技被說成用力過猛。甚至還有觀眾預言,因為男主的演技,這部劇爆不了。

李現也迴應:「我覺得一些客觀的批評我非常能夠接受,因為確實我希望韓商言能跟我之前所有的角色,有一些差別。從早期非常冷酷到後期被暖之後有一個狀態變化。

我覺得自己確實有一些問題,比如說臺詞的節奏,說臺詞的邏輯重音。這些東西我非常地承認,自己的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未來也會去改進。」

李現飾演的韓商言高冷、內向、敏感,「生人勿擾」四個字彷彿就寫在他的臉上,讓身邊的人恨不得退避三舍,不與他有任何工作之外的交流和溝通。李現也多次強調不希望為角色貼上任何標籤,希望大家眼中的韓商言,是一個「不完美」的角色。

人物的經歷讓他變成了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所以,韓商言不愛解釋,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一心撲在事業和理想上,對除了事業之外的一切事都不感興趣。

李現表示,韓商言是他和飾演的角色,最為相似的一個。因為工作起來的軸勁兒,的確很像。

劇播到現在,李現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到,他的臺詞,他的表演,正在越來越好!

13樓:

話說最近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映,許多小迷妹都表示被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圈了粉,紛紛表示李現太帥了,韓商言太帥了,從前幾天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裡的顧未易到《追求》上的齊景浩,再到現在的《親愛的,熱愛的》上面的韓商言,都表示:我攤牌了,我是「渣女」,我又換「老公了」。

其實《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可以說是真的很好看了,它是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而來的,表面上帥氣酷斃了的男主和軟萌聽話的女主彷彿是國產劇的大套路,但是仔細看起來卻是又讓人追了還想追,總結起來原因就有四個。

第一個原因就是裡面的小哥哥們都很帥啊,有李現,有胡一天,還有一群俱樂部裡的小哥哥,各個都是滿足了老夫的少女心啊。

第二個原因是明線就是韓商言和佟年兩人之間分分合合牽動著觀眾嗎們的心,剛開始的時候想著他們兩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等到後來兩人陰差陽錯的在一起後,又全程姨母笑的看著兩人,再到後來兩人好不容易的在一起了,佟年母親不同意要求韓商言離開佟年,許多網友表示能不能把接下來的預告給演出來,不想看兩人分開,想看兩人在一起啊,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的兩個,可真是讓網友們操碎了心,坐等著快點更新。

第三個原因就是暗線了,也就是當年的索羅戰隊,當年的他們五個絕對是ctf中的頂級人物,開了中國ctf的先河,可就是在他們贏得中國冠軍的時候,戰隊卻突然解散了,也讓觀眾好奇他們解散的原因和韓商言為什麼那麼反感王浩,看到王浩就直接黑臉的原因,隨著電視劇的逐步更新,也讓我們多多少少的瞭解到一點原因就是當年王浩和艾情的關係一直很好,卻突然知道王浩有個孩子,無奈之下王浩選擇和蘇澄領證,為這個孩子上戶口,艾情知道後很傷心,但最後也選擇了原諒,雖然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這樣韓商言感覺到整個戰隊已經早已沒有了當年的樣子,於是選擇退役。在這樣的劇情牽引下,讓觀眾們一步步的深陷其中,想**到底當年到底韓商言的心結在**,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還是無法原諒王浩。

第四個就是這部電視劇讓人看起來有一種熱血青春的感覺,它講述了當下青年人在各自領域奮發前行的真實狀態,以真摯的情感打動觀眾,有著濃濃的愛國情懷,當他們在打贏比賽後心中也有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引起了深深地共鳴,為夢想、為祖國爭光的理想信念激勵著每一位年輕人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走下去。

1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楊紫一個人撐起了《親愛的熱愛的》嗎?我覺得不是。固然楊紫的演出高度還原了《蜜汁燉魷魚》裡精緻又可愛的高智商學霸,即便是李現出身科班卻因為「臺詞功底差」上了熱搜......

不過仍然不能說明是楊紫一個人撐起了整部劇呀。

在看《親愛的熱愛的》時候,其實我想到的是王思聰校長。韓商言對應王思聰,k&k戰隊對應ig。巧的是,王思聰不也是退役了嗎?

電視劇裡的韓商言也從solo戰隊裡退役了。只是,不知道佟年這個角色對應現實中的哪個網紅?

好的,我們說回劇情。楊紫飾演的佟年,真的是敲可愛了,是佟年本佟沒錯了。電視劇裡很多粉紅泡泡的劇情,楊紫也演出了一個小女生面對喜歡的人時的甜蜜心情。

楊紫演的戲,從《歡樂頌》的邱瑩瑩,到《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錦覓,再到《親愛的熱愛的》裡的佟年,雖然都是傻白甜的角色,但是都各有各有的特點。在看《親愛的熱愛的》裡的佟年時,你不會想到是邱瑩瑩,是錦覓或是其他人,她就是佟年。

再來說說韓商言。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確實應該被懟。因為他是科班出身,他應該更好,在劇中不應該內斂到只會皺眉。但是從後續的劇集播出後,李現的表現也慢慢扭轉了大家對他的看法。

劇版的韓商言和原著**裡的韓商言相比,更真實。因為劇版裡的韓商言,會打架、會發飆、會受挫,當然還有重情重義。會哭會笑會難過的他,才是有血有肉的韓商言。

**裡對韓商言的性格分析很少,即使是原著粉,也只是知道韓商言喜歡電競、有兄弟情而已。李現的演出,會讓我覺得他就是韓商言。

15樓:豬豬

親愛的熱愛的》首播,楊紫依舊靈動可愛,李現被批用力過猛

改編自**《蜜汁燉魷魚》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在開播之前改了名字,雖然這很不利於劇的宣傳,但是憑藉女主楊紫的演技口碑,這部劇的首播依然成績不俗。當然,楊紫的表現一如既往,依舊靈動可愛。但飾演男主韓商言的李現,卻被批用力過猛。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的男主韓商言,是努力奮鬥的霸道總裁人設。或許是為了體現人物的高冷,李現在目前的劇情中,全程皺眉,冷淡的太過刻意,臺詞部分為了扮蘇特意凹的氣音,也顯得生硬,用力過猛,反而讓霸道總裁的人設成了模板。

神奇的是,李現曾經憑藉口碑很不錯的網劇《河神》,一度被視為演技派小生。這次搭檔實力派小花旦楊紫,未播之前也是很被看好,但現在只播了一集,李現的演技就被批用力過猛。甚至還有觀眾預言,因為男主的演技,這部劇爆不了。

幸運的是,憑藉著《香蜜沉沉燼如霜》,演技和人氣雙豐收的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表現依舊保持了高水準。出場戲有少女感且不做作,整個人靈動可愛,臺詞清晰且帶著情緒。看這部劇的預告,接下來的劇情會是高甜走向。

16樓:阿飛正傳

「著什麼急啊,我是你的,遲早都是。除了你,誰都不行……」

「浪漫什麼的不需要,沒必要。一輩子那麼長,我都給你。」

「過去兩年零三個月,贏過、輸過、笑過、哭過,被質疑、被緋聞、被非議、被黑幕,從未辯解,無需辯解。今夜華筵終散場,功成名遂,滿目荒唐。」

「我怎麼感覺你把我當寵物養?」 「讓我寵你啊。」

17樓:五維的星空

哦,天!真的有好多,比如「我不反對任何關起門來的親熱,但是在公共場合要注意影響。」,「她還小,對於她來說我只是她一場戀愛。

但對於我來說,她已經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還有「我是你的,遲早都是,別這麼著急...你還小」,「情報離譜啊,怎麼連我單身,對女人不感興趣都不知道。

對了,我對男人也不感興趣。」,反正男主臺詞一看就讓人不舒服,編劇沒用心或者沒有戀愛體驗。

李現憑藉《親愛的,熱愛的》成為「國民男友」,他的演技怎麼樣,會成為一線男星嗎

他的演技本來就很好啊,在河神裡的演技我就比較認可,現在接到了好的劇本憑藉自己的演技成為了 國民男友 不足為奇,有望成為一線男星。我覺得他的演技還可以,但是不算很出眾,至於一線男星的話,應該是有一點難度,畢竟他不算是那種可以變換角色的演員。我覺得再努力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他的演技真的可以,無論是顏...

如果你是《親愛的,熱愛的》劇的導演,你會安排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如何向佟年表白

我覺得原本編劇寫的就已經夠好了呀,雖然我不是原著粉,但是我還是挺滿意的,韓商言把佟年從學校接到他們家去,佟年在陪爺爺聊完天之後,就跟韓商言到了外面的院子裡,韓商言不自覺的就跟佟年聊到了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不就是一種變相的自我介紹嘛。我不知道這是韓商言事先計劃好的,還是他當時看見...

《親愛的,熱愛的》裡的胡一天鏡頭和臺詞為何那麼少

這就是演員成就角色的魅力,儘管鏡頭和臺詞少,但角色存在感不僅強而且還非常有個性。親愛的,熱愛的 沒有千篇一律和男主青梅竹馬或者半路殺出的心機女二,也沒有溫柔善良只愛女主的男二,只有寵妻傲嬌冷麵韓商言,陽光可愛小甜心佟年和一堆強力助攻隊友!但在這群助攻的隊友裡,要論誰的功勞最大,當屬韓商言的表弟吳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