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之後,鹿晗首次挑戰出演反派角色是哪部電影

2022-01-11 07:06:06 字數 2664 閱讀 9927

1樓:九腳娛

鹿晗是偶像明星出身,十年前在韓國留學的他因為在街上逛街,被娛樂公司的星探發掘,因而簽約成為練習生,2023年他以exo/exo-m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組合裡擔任主唱、領舞、門面擔當,之後隨組合紅遍了亞洲各地。

如果不是在正當紅的時候選擇了公開自己的戀情,也許曾經成績卓越的鹿晗直到如今都會是人氣偶像,但是公開戀情對於流量藝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首先部分粉絲脫粉是肯定的了,剩下沒有脫粉的粉絲,也許追他的熱情也不會有公開戀情之前那麼高了。加上娛樂圈新人輩出,這兩年鹿晗的熱度確實或多或少是有下降的。去年影片《上海堡壘》因為在上映之後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低迷,作為男主角的鹿晗也遭到了無數吐槽,更是使得他的演藝事業預冷。

好在今年鹿晗憑藉主演的網路劇《穿越火線》挽回了口碑,這部劇一開始也是不太被看好的,沒想到一開播就被鹿晗的演技驚豔到了,對比起他以前的作品,在《穿越火線》這部劇中他的演技真的進步了不少,可圈可點,而且整部劇的評價也很不錯,評分有8分,這已經是優秀劇集的水平了。從去年的備受吐槽到今年受到認可,鹿晗用實力證明了他也是可以當好一位演員的。

如今《穿越火線》剛剛收官不久,鹿晗又一部主演劇《在劫難逃》即將開播了,這部劇是由王千源、鹿晗、齊溪、喬欣、吳越、張皓然等演員主演的輕科幻懸疑劇,定檔在9月2號開播。鹿晗在劇中飾演的是趙彬彬,這個角色的人設是雙重人格,白天是善良的醫生,但是到了夜晚,他就會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本來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就是一個挑戰了,沒想到還是一個雙重人格的反派,對於演技的考驗真的有點大,如果這次鹿晗的演技也經受住了考驗,那麼他在演員的道路上又前進了一大步。

2樓:喵喵愛悅讀

繼《穿越火線》之後,鹿晗第一次挑戰的反派角色就是演的趙彬彬,這是鹿晗演的《在劫難逃》是第一次演反派。

3樓:糖果罐

這部電視的名字叫做《在劫難逃》,這部劇講述的是一名刑警的女兒被殺之後,他的父親在偶然中捲入**案中,他意外發現女兒的死與**案有關,之後的一系列調查

4樓:妖里妖氣的老妖婆

《穿越火線》之後,鹿晗首次挑戰出演反派角色是在劫難逃裡的趙彬彬。

鹿晗以前都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呢?

5樓:娛樂時事看點

第一,《穿越火線》。這是鹿晗今年暑假的一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在錯位的時空裡,一群追求夢想的玩《穿越火線》遊戲的年輕人。在這部電視劇裡,穿插了懸疑故事,有令人熱血沸騰的追夢場景,有鹿晗和吳磊的搞笑對話,有兄弟情,有愛情,也有些難以預料的背叛。

看了這部劇之後,我對鹿晗的演技有了一個新的看法,感覺他在這部劇裡,把肖楓這個人給演活了,有那個年代被認為是無業遊民的痞氣,有為了夢想,為了兄弟的執著,有在沉睡多年後甦醒的深沉。感覺鹿晗在《穿越火線》裡的表現可圈可點。

第二,《在劫難逃》。這是前不久才更新完的一部電視劇,這一次鹿晗挑戰了自己之前沒有挑戰過的反派角色,鹿晗飾演的趙彬彬,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成功地成為了和秦昊飾演的張東昇並駕齊驅的今夏最令我害怕的兩個男的。張東昇每一次問:

我還有機會嗎?都讓我毛骨悚然,而趙彬彬每次燒掉一隻千紙鶴,也讓我毛骨悚然。鹿晗飾演反派我是沒想到的,這一次多多少少令我有一點意外。

第三,《重返20歲》。這是一部影視作品,算得上是鹿晗早期的影視作品了,算得上是鹿晗演藝事業的一個開端。我看了這部電影,感覺在這部電影裡,鹿晗的演技稍微還有一點尷尬,這部劇也沒有收穫特別高的評價。

導致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都覺得鹿晗只是偶像派,不可能成為實力派。但是今年看了他兩部電視劇,覺得他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

偶像派轉型成實力派是一件挺慢的事情,他們會比別人承擔更多的非議和質疑,有的人始終用偶像沒有實力看待很多明星,其實並不是都如此,鹿晗應該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有了現在的蛻變。

6樓:張小張

鹿晗以前參演過的影視作品:出演反派角色的電視劇《在劫難逃》,還有《重返20歲》,《我是證人》,《上海堡壘》 ,《盜墓筆記》。

7樓:思念

電影有:《重返20歲》、《我是證人》、《盜墓筆記》、《擺渡人》、《建軍大業》、《上海堡壘》、《長城》、《十二金鴨》;電視劇有:《擇天記》、《甜蜜暴擊》。

8樓:小璉互娛

鹿晗是我國一個十分知名的流量明星,出道以來也是拍攝了很多的影視作品,比如:《擺渡人》、《長城》、《盜墓筆記》、《我是證人》、《重返20歲》、《上海堡壘》,其中《我是證人》讓鹿晗得到了很多**們的認可,但是《上海堡壘》則是讓鹿晗聲譽一落千丈。

9樓:知之益明

鹿晗參演過《甜蜜暴擊》《在劫難逃》《上海堡壘》《盜墓筆記》《擺渡人》《我是證人》《長城》《重返20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參演的影視作品還是挺多的,《甜蜜暴擊》 《擇天記》 《擺渡人》 《長城》 《盜墓筆記》 《我是證人》 《重返20歲》等等。

11樓:五五溜溜七七

參演過《擇天記》,《我是證人》,《盜墓筆記》,《重返20歲》,《擺渡人》等。

12樓:風無痕

有《穿越火線》,《在劫難逃》,《重返20歲》,《上海堡壘》 ,《我是證人》,《盜墓筆記》 ,《長城》 等。

13樓:熊康怡

鹿晗參演過《重返20歲》、《長城》、《我是證人》、《盜墓筆記》、《在劫難逃》、《穿越火線》、《上海堡壘》等影視作品。

鹿晗主演的網劇《穿越火線》口碑如何?

這部網劇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是因為鹿晗抬高了這個劇的收視率和品質,他的粉絲也非常支援這部劇,收視率也比較高。這部網劇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鹿晗在裡面的表現也非常好,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為止這部劇的口碑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好多人都是因為鹿晗的原因才去看這部劇的。鹿晗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出色。口碑...

穿越火線挑戰模式是什麼,穿越火線第一個挑戰模式是什麼

記得挑戰模式是11年出的,一開始只有兩張圖,神祕營地和絕命之谷。剛出的時候全服百分之九十的房間都是挑戰模式。真的好懷念啊,現在的挑戰模式都是隨便刷刷刷,輕而易舉的通關。當時的挑戰模式才真正配得上 挑戰 二字,神祕營地和絕命之谷這兩張圖本身就非常難 放到現在,不用復活幣,沒什麼人可以通關 而且當時大家...

穿越火線毀滅都市速刷攻略,CF穿越火線挑戰模式毀滅都市打法

你說技術好也不一定好的到哪 新圖嘛 但玩家基本都是能打過關的 不放心就寫房名嘛。boss到一定血量就不扔小的了 分配火力就好了 只拿一個人打小的 一定要是拿重機槍的 其他的全部打boss就好了 過了限定血量就是鐳射 吐息和扔東西了 鐳射來了跑就好了 吐息 第一次吐息隨便跑 其他的都那麼躲 和扔東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