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挑戰模式怎麼玩,穿越火線所有挑戰模式的攻略?

2022-02-14 09:41:01 字數 2923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

有把好的**讓你會有很大的勝算。本人因為一直用ak,所以今天買了一把剛出的ak試試感覺。感覺不錯,因為ak威力和掃射都很強,可以同時對付很多怪。

如果有人配合,最好一把重**,一把ak再好不過。如rpk或m249。

因為到最後boss出來的時候會有許多小怪出來,這時候一把ak,跟本來不及打那麼多怪。換子彈的時候或被boss定在那的時候,拿ak處於劣勢,有一把機槍配合著就好多了。

先消滅隊你危害大的殭屍

在挑戰模式裡神祕營地這一地圖。首先要消滅拿狙擊的和隱身的怪物。因為狙擊的在4個角落裡盯上你的時候,掉血是很快的。還有隱身的,會隨時出現在你的身後,攻擊快而且傷血多。

不要為了刷分,而忽視這些對你威脅比較大的怪。建議一人站一個角落,首先消滅出生的狙擊殭屍。

帶boss全圖跑

不要因為怕子彈打光了,來不及換就帶著殭屍繞著小房子跑。因為最後殭屍是很多的,可以把房子四周圍起來,到時候你進去換子彈,肯定會被堵死。

最後打boss的時候,要注意看子彈帶著殭屍全圖跑,這樣才可以分散殭屍給你爭取時間去補充子彈。

不要離boss太近

很多人有這樣的一個想法,認為靠近boss打血傷的多。的確這樣是傷血多,但是害處同樣多。你靠近了boss許多小怪會把你圍住,等boss再來個定身的,你就等著完蛋吧。

個人認為只要槍法準點,離boss遠點照樣傷血很厲害。

全力輸出boss

當boss出現時儘量全力去打boss,別打小殭屍,因為殭屍是無窮無盡的,打了還有。何況最後出的小殭屍打了都沒有積分的,打再多都沒用。萬般無奈被殭屍纏住了,再去打小殭屍。

能量用途

有人認為,能量滿了可以按f,去上陣衝殺了直搗殭屍窩去了。我認為這樣是不可行的,因為我也試過幾次能量滿了的確速度很快,攻擊也很高。但是槍的穩定也變差了,根本很難打到殭屍,所以當你衝殭屍窩的時候跟本殺不多怪

反而招到殭屍的圍攻。個人認為能量的用途就是在躲避綠巨人和速度較快的殭屍對你構成威脅時逃命用的。

隨機出的手雷別亂扔

有人看到地上出了好多手雷箱子,就撿一個扔一個,簡直浪費啊。那麼多箱子我們只要撿一個就行了,當怪多了或對自己或隊友有威脅了,扔過去那樣才起到了手雷的作用。

槍支的選擇

至於這個我提出兩個觀點

1、非rmb 玩家。因為沒有cf點槍,所以選擇性少了點。但是大家不要忘了cf點的槍大多數是按著gp槍的原身來改良的,所謂改良就是把槍的顏色子彈容量改了一,其餘原有的屬性相差不大。

而挑戰模式裡,有補充彈藥的地方無限制的彈藥,對gp槍有很大的幫助。

gp槍有m4、ak47、n94這三類步槍都不錯,各有自己的優勢。機槍只有m60一種,如果你壓槍好選擇打攻擊力不亞於rmb槍。

2、rmb 玩家。有很大的選擇性,各類槍很多。如ak47-a 掃射力很強,ak47-s精準度高彈道直。

機槍類除了加特林其他的都可以,各有優勢。加特林之所以不提倡,因為挑戰模式屬於快節奏的模式要能攻能守,而加特林只守不攻弊大於利,同樣大炮也是。

有效請採納

2樓:大飛機大家點卡

大炮沒用,出來是一坨一坨的一槍一個打到神馬時候,最好用機槍,別用那個加特林,最好四把rpk或m249,**的最好,貼著巨錘獸,錘子來時躲一下,不到30秒,boss就掛了,最好把boss四個角卡住,它就走不了了,定身也沒用,別管小怪,打好後一滴也不傷。

3樓:已啊啊

挑戰有一波一波的怪物出來 你要幹掉它們通關所有關卡 最後有boss 這麼多怪物你能拿大炮嗎?大炮打boss還好用 怪物打你你少血你只兩條命

4樓:棒棒飛俠

一把rmb機槍,萬事ok

大炮找死,打老大不錯。

還有一樓肯定複製 的

5樓:落葉i殘秋

大炮只有卡bug有用,可以用m60

6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遜或**湯姆遜,大炮不是很好,主要是邊退邊打

7樓:伱是紾藏版

選擇m60配沙鷹.闖關

8樓:叫莪丶無淚哥

地圖:神祕營地(領主是魔翼龍旳強烈不推薦,玩死邇真旳.)

1—27關躲在小屋裡,有自爆旳時候請分散隊友,要1個在屋裡3個在外邊,1樓最好在小屋裡,如果有綠巨人就按住d或者a,之後滑鼠對著怪繞著怪轉圈.28-29在外邊,全部,誰在屋裡誰哭,領主自己想辦法,領主小怪很頭疼,大怪就是個山炮.

**:ak-47系列,無挑剔.

m4a1-b,m4a1-custom,m14ebr,(不要消音,不好用,m4a1-x純垃圾槍,又貴又不好用)

aug-a,紅龍aug.(aug是一把好槍,不過普通旳換子彈太慢,這個很給力旳)

m249 minimi,rpk.(加特林反映遲鈍,遇見自爆就傻眼,其他後坐力太大,不好用)

不推薦**:

衝鋒槍:打小怪還行,強力apc純抓癢,遠距離和手槍似的,不解釋.

散彈槍:汽錘很多人說好,近距離攻擊力是很可怕,但是近距離旳怪也不是shǎ逼.遠距離純廢鐵.

狙擊槍:純垃圾使用,不怕隊友踢請放心使用.

小祕訣:

26回合之前,最好全體都用步槍,按住a+d鍵,單發點射絕對不飄,是單發點射,機槍越按越飄.

打怪堆有綠巨人只要按住a或者d,之後滑鼠對著怪群,繞著怪轉圈就可以不費血消滅.

莪驕傲:

莪現在打神祕營地已經超級熟悉,目前沒用過1瓶藥水輕鬆虐30回合.

至於以上答案費勁心血,有人說後坐力大旳槍莪不推薦使用,不是哥垃圾,哥嫌內玩意打1個怪不好打,懂旳人不解釋了,請頂下無淚哥.

穿越火線所有挑戰模式的攻略?

9樓:唐唐先生

所有模式?算了,其他模式很菜,說說挑戰吧 就三個字,做到不怕死就可以了,

10樓:艹鍋紙丨預備的

54864848454152153415485463165854

cf玩什麼模式升級快,穿越火線玩什麼模式升級快?

樓主你好!玩團隊模式又快經驗也還可以,升級很適合的模式。爆破和殲滅,幽靈太慢了,但是經驗多。生化就是娛樂的,又慢經驗又少。祝樓主遊戲愉快!爆破。幽靈。單次經驗最高的模式了。但是按時間算,玩的慢,可能相比就不合適了。我原來為了升級就一直玩爆破。現在玩的厲害了,覺得等級也沒多大用了。爆破。如果你要升級的...

穿越火線毀滅都市速刷攻略,CF穿越火線挑戰模式毀滅都市打法

你說技術好也不一定好的到哪 新圖嘛 但玩家基本都是能打過關的 不放心就寫房名嘛。boss到一定血量就不扔小的了 分配火力就好了 只拿一個人打小的 一定要是拿重機槍的 其他的全部打boss就好了 過了限定血量就是鐳射 吐息和扔東西了 鐳射來了跑就好了 吐息 第一次吐息隨便跑 其他的都那麼躲 和扔東西的...

穿越火線挑戰模式是什麼,穿越火線第一個挑戰模式是什麼

記得挑戰模式是11年出的,一開始只有兩張圖,神祕營地和絕命之谷。剛出的時候全服百分之九十的房間都是挑戰模式。真的好懷念啊,現在的挑戰模式都是隨便刷刷刷,輕而易舉的通關。當時的挑戰模式才真正配得上 挑戰 二字,神祕營地和絕命之谷這兩張圖本身就非常難 放到現在,不用復活幣,沒什麼人可以通關 而且當時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