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米的房子是不是很小,六十平米兩房一廳是不是很小

2022-02-14 09:41:01 字數 2556 閱讀 7092

1樓:叫那個不知道

60平米的房子算是比較小的戶型。小戶型(solo)原本的意思是指獨奏、單獨、單飛。在這裡,它指的是超小的戶型,主要的定義要素是:

每套建築面積在60平方米左右,臥室和客廳沒有明顯的劃分,整體浴室,開敞式環保節能型整體廚房;公共空間也solo化,即24小時便利店、24小時自助型洗衣店、24小時自助式健身房等。

solo的消費群體是年輕人,他們或是外地人,或是本地想獨立的年輕人。solo的戶形設計以超小為特點,一般為30多平方米至60平方米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服務於都市白領」的市場定位,決定了小戶型較集中的專案大都毗鄰商務中心區,這是因為現代年輕人在高負荷的工作之餘,對住宅的要求首先是便捷性,其中包括交通的便捷,商業的便捷,以及休閒的便捷,簡而言之,就是工作與生活的切換要迅速。

現代小家庭對於住宅的要求是:不僅要買得起,還要住得起。這其中既包含了前期購房費用,如購房款、契稅,維修**等,也包含了後期居住的執行費用,如採暖費、物業費等。

這些費用主要都是依據建築面積來核算,因此,選擇小戶型會使前後期居住費用降低

簡潔舒適、經濟實用是現代都市年輕人對私人生活空間的理解,這中間包括了經濟薄弱、家庭成員簡單、日常很多活動在公共空間完成等等諸多緣由,因而對空間功能要求可以不那麼齊全。某種意義上說,小戶型只要設計合理,面積縮小但功能不減,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質量的生活氛圍。

小戶型總價相對較低,同時又屬於過渡型產品,在居住上可進可退。像住了一段時間的一居室,待經濟上允許,可換個大一些的二居或三居,將現有的一居投入租賃市場,利用租金還貸。相對大戶型而言,精巧的

一、二、三居小戶型的單位面積投資回報要高一些,如果直接進入二手房交易市場,相比大戶型來說,低總價也容易成交。

2樓:達興老師

是比較小的戶型。

房子多少平方米一般是指建築面積,就是牆外圍以內的面積。60平方是用房子的長乘以寬得到的結果,例如10米長乘以6米寬等。

60平方米的房子比較小,一般是2房一廳的戶型,即兩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衛生間,一個廚房,戶型比較緊湊。

如果建成三房的話會比較擠,具體也要看公攤面積是多少。60平方的房子適合一些單身人士或者小家庭居住,裝修合理的話也很溫馨舒適。

通過裝修可以讓60平米的房子顯得很大:

1、客廳:

客廳應該選用淺色調為主,這樣讓客廳看起來更加寬敞明亮。傢俱不能擺放太多,也不能選用過大的傢俱,以免浪費空間。電視最好是掛在牆上,這樣也能節省空間哦。

2、吊頂:

60平米的房子裝修主要是以合理利用空間為主,因此吊頂也應該簡約一點 ,例如邊框層層的疊加效果就很不錯。一些過於繁複的吊頂會降低房子的層高,讓人有強烈的壓迫感。燈具也應該選用簡單點的,不要選擇太大的燈具。

3樓:博主狩坊

60平米的房子多為一房一廳或者小2房,單身或者剛結婚的夫妻住比較適合,三口之家或者大家庭,面積偏小。

以下為63平米戶型

4樓:最愛

看您是幾個人住了,如果是一家三口就剛好夠了,再多就不行了。

這是63平米的一個戶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住的話還可以,兩個人是相對有些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錢人小,對普通人一般1

7樓:非法執政

一個人住的話還是比較寬裕的

六十平米兩房一廳是不是很小

8樓:lfl小蘋果

這要看公攤面積大不大,如果是高層電梯房就有點小,一家三口生活應該沒什麼問題。

60平米房子會不會小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幾個人住了,如果是一對小夫妻,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很大,但也算不上很小。望採納

11樓:雅穗家居建材

看是多少個人住吧,2-3個人就還是可以得.

現在成家住60平米的房子小嗎2個人.因為買不起大的

12樓:師徒同行

已經不小了,現在很多人貪大求闊,豈不知大房子有大房子的苦惱,小房子也不知讓多少人羨慕

13樓:天下第一郭

第一是看你的房子是準備過度還是一直住著,

買不起大的是現實情況,但也很有可能過上一兩年,你們兩人的收入就會大漲,到時候能轉手買大房子也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是過度的話,那絕對沒有問題。

第二是要看房子的結構,60方的房子有兩種,一種是一大兩小比較多,第二種是兩個中等的。如果是前一種,個人認為還不錯,一大夫妻住,一小做書房,另一小給小孩子住,起碼在孩子結婚前都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兩個中等的,那到時候會缺少一個書房,畢竟現代年輕人學習也是相對比較重要的部分,所以書房還是儘量要有。

14樓:絕非過客

說句實在話!有多少錢買什麼房子!

15樓:慕容古曦

沒什麼大小的,

按照個自的經濟狀況定。

60平米的舊房如何翻新裝修,60平米老房翻新裝修報價是多少?

一般來說,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 的10 到20 目前人們以追求舒適為本,那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 衛生間與櫥房佔45 廳佔35 臥室佔20 造價在100至500元 平方米的為低檔次裝修,500至1000元 平方米的為中檔裝修,1000至1500元 平方米為中高檔裝修,1500至2000元 平方米為...

裝修60平房子需要多少錢,60平米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在哪個城市?人工費用根據城市很不一樣吧。裝修這種東西材質的選擇傢俱的選擇價錢會差很多很多。咱們就按都選最普通一般的東西來算。加上傢俱60平的在我們當地大概五六萬吧。不過是最簡單裝修最普通的材料哦。我在北方新二線城市。哈哈。你可以去建材市場或者裝修公司找人問問吧。讓他們給你出方案 根據裝修風格 材料...

88平米的房子裝修大概多少錢,88平米的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裝修有簡裝 精裝。同樣大的房子,你選擇不同的裝修,價錢不一樣 而且房子幾室幾廳不同,不一樣的。現在很多裝修 有查詢 功能的,只要輸入你的房子多少平米,幾室幾廳等,系統就自動測出大概要多少錢了,你可以到裝修 上去查詢一下。88平方米室內裝修費用,如果是普通裝修的話,大概需要4 6萬元左右,但如果是精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