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穿越火線如何弄到視窗模式,穿越火線怎麼調成小視窗模式

2022-05-28 13:50:17 字數 6097 閱讀 7293

1樓:但蝶姬甲

教你個簡單的

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1、進入遊戲

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一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一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

2樓:召利葉閭卿

首先,你要開啟一個**,然後把他最小化縮到電腦螢幕下面,然後進入cf伺服器,但不要進入遊戲!隨便進個頻道就行了!進去之後,你按alt+tab切換出**,然後在電腦螢幕的最下方點一下滑鼠右鍵(不要對著**和crossfire點),就會出現個選單,有個顯示桌面的,你點顯示桌面,再象平常重新整理一樣,點右鍵,出現選單,在重新整理最下面有個屬性,點屬性,又是選單,你點下設定。

有個螢幕解析度你把他調到1024*768確定即可。確定後,不要著急,系統會彈出個東西「你的桌面以重新配置,是否保留這些設定?15秒自動恢復」你點「是」,這樣就可以一直視窗化玩cf了,如果你忘了上面這一部,呵呵!

你就只能玩15秒鐘視窗就恢復全屏了!!

3樓:仲思北煙

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遊戲後彈出到桌面,彈出來的時候看不見桌面就點顯示桌面,然後用滑鼠在

桌面上點右鍵,找到屬性一欄,再找到裡面的設定一欄,調節一下螢幕解析度大小然後確定,就變成視窗化

的了。但是變成了視窗話的話畫面就比較小了。

穿越火線怎麼調成小視窗模式

4樓:姬覓晴

一、首先在穿越火線遊戲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如圖所示。

二、之後在設定介面,點選上方的「畫面"選項,有關影象的設定都在裡面,如圖所示。

三、之後在裡面頁面選擇主選項後面,勾選」視窗模式「後面的框框,就可以將遊戲介面設定成視窗模式,如圖所示。

四、可以繼續點選視窗模式後面的下拉箭頭。

五、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一個需要的視窗模式,點選選中,如圖所示。

六、之後還需要點選下方的」儲存「將設定儲存後才能生效,如圖所示。

七、設定成功,進入遊戲中即可視窗模式進行遊戲啦。

5樓:鳳兮_羽

1、首先我們在我們的電腦上開啟wegame,進入遊戲大廳。

2、之後在wegame的遊戲欄中點選一下穿越火線。

3、然後我們在視窗的下方找到如圖的輔助設定,點選輔助設定。

4、之後在基本輔助裡面看見,一個視窗模式,點選。

5、這樣開始遊戲就可以是視窗模式了,然後可以選擇解析度,最小是800*600。

6樓:相顧相忘

一、用窗體軟體來縮小cf視窗!

二、用cf資料夾切換來縮小cf視窗!

使用具體步驟:1、進入遊戲。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一個帳號。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

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6、再切換回另一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

三、在工作管理員更改屬性。

使用具體步驟: 1、開啟遊戲.2、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工作管理員。3、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原來的大小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nvidia控制面板縮小cf視窗:

滑鼠右鍵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點選「使用顯示器的內建縮放功能」,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再重新進入cf。確認cf全屏顯示。

如果問題還未解決,再回到「nvidia控制面板「,點選nvidia縮放功能》,應用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進遊戲之前開啟一個視窗,比如說聊天視窗,進去遊戲之後,按alt+tab,調到聊天視窗,在下面工作列隨意點一下右鍵,就會出現選項,點選顯示桌面。桌面出來後,點右鍵,調到屬性在設定那兒調到1024*768畫素,然後還是按alt+tab,調到cf視窗就ok了,不過建議用全屏,小屏在調的時候,會有些卡,浪費時間。 望採納,thank you。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右上角4個小圖示第三個設定裡面視覺效果裡有解析度就能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方法100%可以變成視窗:

你先點開一個夢幻西遊之後最小話;

然後進遊戲 穿越火線 ;

進了遊戲後切換出到夢幻西遊;

然後按 atl + 回車

這時候你會看到夢幻西遊變成全屏;

之後再按 atl + 回車;

在按 atl +f4 ;

這時候你就看到 穿越火線 視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本人視窗化方法試過n次 次次成功(不用輔助工具 但需要使用電腦效能好) 下面簡單解說: 開2個穿越火線的號 按tab+ alt 切換到 不需要視窗化

的號上 並且關掉他 之後另外個就變成視窗化的了

穿越火線如何能調成小視窗模式?

11樓:巫詩蕊孫兒

cf小視窗是解析度的問題。如果你是小視窗想變成全屏,必須調電腦的解析度。但是如果想要全屏變成小視窗,調解析度應該是不可行的,出現小視窗基本上都是系統有時候出錯,才這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2樓:

進入火線,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右鍵點選cf,然後小化,就回到了桌面,但是桌面變成了800×600,把桌面變成1440×900就行了

13樓:額額額

進入穿越火線 不要進房間 然後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 也就是開啟工作管理員 應用程序裡 右鍵cf 點最小化 要麼直接點開始旁的現實桌面 然後右鍵 點屬性 解析度拉到最左邊 確定 然後cf就會視窗化(裡面的顯示也會隨之變小) 望樓主採納 給我分分哦

14樓:義曉楓

進入遊戲 進一個房間 開啟工作管理員 把crossfire最小化 再用滑鼠右擊開啟屬性進入設定 把螢幕解析度調到多點選確定舉行了

15樓:鬼泣v尼祿

進了cf切換到桌面,把桌面解析度調成你原來桌面的解析度,cf就視窗化了

16樓:

先進遊戲,開啟工作管理員,把cf最小化,點選滑鼠右鍵,開啟屬性,調第二個分辯率[可能你那顯示器的解析度不是第二個 可以每個都試試],點選完成

最好不要視窗 這樣會很小 影響玩,所以不要調小視窗較好

17樓:殺手四號

事先記清楚你家電腦原來的解析度是什麼。首先到桌面,右擊→屬性→設定,然後你就會看到螢幕解析度設定,把它調到800×600的解析度。確定,關閉,進入遊戲,再把ctrl、alt和del鍵(就是小鍵盤0右邊的鍵)一起按。

這樣工作管理員會出來,右擊cross fire這個程式,也就是穿越火線,把它最小化。之後再回到桌面,右擊→屬性→設定,把解析度給調回來,確定,關閉。之後回到遊戲,你就會看見它視窗化了。

缺點就是滑鼠被限制,在視窗模式玩cf的時候不能聽**什麼的。

18樓:紀凱銘

知道有個連發程式嗎?把這個開了有很高的機率開出校螢幕。

cf怎麼視窗模式?

19樓:商元斐麥綾

這個很容易!你玩的號先開啟了!然後在開啟個!進入之後直接關了就成視窗模式了!

20樓:景芸應皓潔

把螢幕解析度改成1440.900畫素

21樓:彤縈浦俊德

沒那麼麻煩,進遊戲點設定,裡面可以調成視窗模式的

22樓:逄榮幹寒煙

你可以在更新火線的時候。去cs1.6

就能卡到全屏了不信的話試試看、

23樓:項豫飛令婧

不可以因為滑鼠一旦移出視窗就不能玩了

24樓:苗思淼駱望

先隨便開啟一個網頁--啟動cf,再到選擇伺服器的時候,切換到網頁---顯示桌面---滑鼠右擊---設定---把解析度到大於800*600就行了

25樓:塞寧禰雨

怎麼不可以?

進入遊戲,然後按alt+tab鍵彈回桌面,右鍵點選屬性—設定—把螢幕解析度調成1024*768就行了不用下什麼視窗化工具,會被檢測開外掛的

26樓:家婀植吉星

兄弟你好

答:第一種方法:在登陸cf之前

先開啟你cf的所在資料夾

有個crossfire的檔案

先不管登陸cf後當載入時

調出底下最小化工作列

開啟cf資料夾

再開啟crossfire檔案

這時會自動視窗化的

如果發現沒自動變成視窗

就點選第一次開的cf程式

肯定可以

第二種方法:進遊戲之前把螢幕解析度調低,進遊戲後再把解析度調回來,自然就變成視窗化了

第三種方法:<1>隨便開啟一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2>開啟一個qq訊息、傳送一個**------作用:用於破除滑鼠限制!-------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望採納謝謝

27樓:似羽喻端靜

有,但是一班來說還是別用,應為你用過視窗之後,你在看全屏,就感覺很彆扭,

28樓:連睿子車雨靈

cf只有開g才能變成視窗模式

所以你還是玩全屏

29樓:改凌春沙桂

進入遊戲後,想辦法開啟控制面板,開啟顯示,開啟設定,把螢幕解析度改為1024*768,點確定就可以了。當然首先遊戲的解析度是800*600的才可以。xp系統就是這樣子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0樓:威陣建曉蕾

你把電腦的解析度調下就好了

31樓:棟源柴善和

方法1:

開啟資料夾/先登陸一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一個登陸窗/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

關閉第一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其實/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

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采色不佳!……

方法2:

步驟:<1>隨便開啟一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2>開啟一個qq訊息、傳送一個**------作用:用於破除滑鼠限制!-------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我曾經回答過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怎麼點亮穿越火線,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 公告 2個版本 版本,4月28點亮方法改了 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 級別下士 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 沒到9點榮譽 就...

怎麼開穿越火線圖示,如何開穿越火線圖示?

先去官網榮譽系統繫結大區,然後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給9點,六日雙倍,榮譽點會在第二天自動為你加上。30以上榮...

怎麼把穿越火線介面調成不是全螢幕

這是很早以前教的了,不記得步驟對不對,先點開屬性,把自己的介面調成1024的注意 不要點確定也不要關,進遊戲,然後進去後切換出來點確定就ok了。裝win7你想不是全屏都不行 進去再遊戲設定裡面選擇畫面,讓後選低的解析度就行了。把電腦的解析度調到最大,火線的解析度調最小 你會切換的話,進遊戲,切換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