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什麼好,現在學習什麼比較好呢

2022-05-28 13:40:16 字數 6083 閱讀 413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樓:達耘濤禽婕

學個廚師還不錯,我就是學的廚師,現在廚師跟以前的廚師不一樣了,也不累也不髒,非常的輕鬆,工資待遇也非常的好。我是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的,你可以去看看,我們學校我感覺還不錯,你可以實地的看一下

4樓:草莓巴璞

不能夠因為社會競爭什麼就去學什麼,看你自己的興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維護、設計開發。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還是bai看你對什麼感興趣,du如果考慮不好,那你zhi可以學dao習西點,烘焙,調酒,咖啡。zhuan這些技術入門比較shu簡單,出來以後的工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候可以找週末學習,也可以一次性學完,最主要是西點烘焙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創業時前期投入較低。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

2.選擇學習一門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建議你可以考慮汽修專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

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再決定。

現在學習什麼比較好呢

8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這仿麥呢現在發展的比較廣闊,選擇面很廣,所以我們還是比較推薦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只要你個人喜歡,很多東西只要認真的去學還是很有前途的

9樓:苗善林

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社會沒有技術在身,遲早會被社會淘汰,重慶卡妮美甲美睫還可以,可以去,口碑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而且現在大資料發展起來,網際網路+緊密結合,我們的生活就離不開這個東西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這也決定於你自身的實力,現在從事汽修專業的畢業生從中專到本科都有,只要在技術上好好沉澱,在4s店都是不錯的出路,自己開店也可以作為發展規劃之一。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屬於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要看自己的興趣點在**

第二,看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第三,看看在**學最專業,畢竟畢業了就要進企業成為職業人了第四,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比較。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所以男生學計算機技術比較好。

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6樓:直阿璃閱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我朋友是在杭州xdf學廚師的

1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建議選擇好專業, 有發展前景的、自己感興趣的, 比如計算機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是一個朝陽行業,就業前景很不錯,

現在的汽車數量與日俱增,相應汽車崗位的人員也是呈現出增加的趨勢,這樣也就為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人員提供了就業的機會,發展前景和就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汽車三分修七分養,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汽車美容,比如貼膜,所以說汽車美容必不可少,所以很好就業的,這個你放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考慮下

20樓: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1樓:新華電腦

0當然是計算機專業,現如今的軟體開發、網路工程、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都是好就業的專業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由於汽車後市場的高速發展,汽車培訓學校也是十分火熱。但是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多考察學校的師資水平,教學設施,實操課程,校園環境等,綜合做出決定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那個汽修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去看看,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了,很不錯的

現在學習什麼好呢?

2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27樓:獨冬彭陽羽

如果你不是大學畢業靠文憑的話,建議你學機械的技師,就是技術藍領,月薪比白領要高三倍左右。

28樓:慢慢

個人喜歡吧,有愛好,自己喜歡的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30樓:塔起蘇璞

是男孩嗎,學計算機的晶片級維修,肯定有前途

現在學習什麼比較好

31樓:洛基英語

當你意識到口語的重要性的時候說明你已經不單單的把英語當做是一門簡單的學科了,外語其實和我們的母語一樣他是一門語言是用來交流的。但是想要提高口語能力只靠外面的補習班是不夠的自身也要結合適當的方法來學習才會取得更好的效果。我給你推薦幾個好的英語學習口語的方法吧!

①多聽一聽名人的演講他們的口語和發音都比較標準,最好可以背誦這些演講稿這裡要注意最好是背誦不要只背不誦

②聽慢速的英語錄音這個資源可以自己找,等慢速的英語口語每個詞都能聽清每個句子都能聽懂的時候就可以考慮換正常速度的錄音了

③將自己朗誦的英語錄下來,反覆的聽來糾正自己的發音。就像學唱歌一樣只有自己聽自己的發音才能知道自己**出了問題。

④多看經典的老電影最好是富含深刻人生哲理的,這樣你在看電影學習英語的同時也會讓電影裡的情節激發你對人生的感悟從而激勵你學習英語。

好了,以上就是我建議你的一些學習英語口語的好方法。切記不可急於求成學習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沒有一個人是可以一口吃成胖子的。只要可努力肯花時間速成英語口語不是夢。

3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社會是個技術型社會,走哪都是需要技術的,民以食為天,走哪廚師都是很不錯的啊。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35樓:可愛的小果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3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就業前景好 專業多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3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選好專業和學校很重要,不單是看你興趣,還要看它的發展潛質。

選專業要選擇前景好,發展空間大的。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vr數字**、影視動漫設計、人工智慧、電子競技都是適合現在去學習的專業。

就業前景也好的專業。

39樓:現金回來

沒有絕對的好行業,再好的行業,也有不行的人,再差的行業也有精英,做自己喜歡的,專研進去,做得比別人更好就會成功。

如果想要高薪行業,要求就比較高,工作忙碌,壓力也山大。

1.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是公認的高薪高辛行業,大學畢業後如果進入華為等知名企業,起薪就是十五萬以上。

2.金融行業。比如**經理、投行經理和精算師等,這樣行業薪酬動則成百上千萬,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

擇業應結合自身的性格特點,能力及愛好等綜合考慮,不能僅看吃不吃香。

所以現在的學習還是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只有自己感興趣的學起來才會用心,才能學的好,等將來能夠學有所用就最好不過了。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

行行出狀元,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學什麼,然後其次是行業的發展情況。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薪資普遍較高,不知道你幹不幹興趣,確定好了方向以後,學習的方式有...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