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熱門,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呢?

2022-09-23 07:45:11 字數 5967 閱讀 154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學校的畢業生畢業之後的薪資待遇、工作環境大不相同,其主要原因在於學校之間的實力差距。專業的汽車維修學校裝置專業,學生有充足的時間去實踐操作。所以,學汽修建議找知名度高的學校。

2樓: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現在學人工智慧或者學軟體程式設計,或者軟體開發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跟著自己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6樓:糖仙

你可以考慮學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而且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自己學就行。計算機專業多,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電子競技等等。

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8樓:夏致萱查琦

想以後賺大錢就報建築方面,想穩定而且有面子就報中文或者法律或者行政方面,反正現在的文科方面比理科方面好多了,對於我們這裡來說,如果你讀大學報的是什麼數控,機械這些你就等著後悔吧!

9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在八大生活服務業中,餐飲業仍然佔比最大。近年來餐飲業的快速發展,與國家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產業結構轉型升級、改善營商環境等緊密相關。偌大的餐飲市場吸引了不少從業者,儘管目前我國從業廚師總數已超過了千萬,但對於龐大的餐飲業需求來說,未來中國精英廚師需求量仍達400多萬。

無論市場如何變遷,廚師依舊是時下的熱門行業。

1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比較火熱的專業有西點,咖啡,調酒,隨著經濟越來越好這三個行業也會越來越紅火,西點師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多,工作會比較好找,而且薪資待遇也好越來越高。但是想工資高就需要技術好,想技術好就需要努力需要有個好的老師教學。對於咖啡和調酒就業情況相對就差一點了,咖啡調酒一般都是西餐店、咖啡廳、酒吧比較多。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呢?

1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學技術有很多的選擇:如中餐廚師、西點烘焙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等都是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業。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男生建議學計算機、拍攝、攝影喲

女生建議學美容美甲美睫紋繡呢

這幾個行業都是現在很火爆的行業

而且這幾個行業工作內容輕鬆,也不吃青春飯

只要你技術越好,你的薪資待遇就會越好

未來也不會因為社會越發達而被社會所取代

只要你肯好好學,未來就是一片光明喲

1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學習汽車美容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技術過硬,創就業都是不錯的。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

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14樓:葉秋守護洛陽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5樓:我就不上班

本校園職業汽車電競運動員、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新**運營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針對汽車行業可從事汽車檢測診斷技師、汽車改裝技師、汽車維護保養技師等。

16樓:邰梓

學習it專業熱門一點

17樓: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it 算是比較熱門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而且社會需求很大的

19樓:好杜弘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後才會想學習,學習過後,不管是什麼專業都能很好的掌握一項技能並通過技能改變命運

20樓:北方學校__王斌

汽車應運與維修

廚師,計算機都可以

21樓:乄禽獸

學熱門的不如學自己喜歡的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保有量突破兩億倆,汽車的就業崗位業很多,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理賠這都是必要服務的崗位。還有汽車機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改裝,汽車製造,機電一體化,二手車評估等等。我認為目前最熱的專業是汽車新能源專業吧,當然也是爭議比較多的。望採納

2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建議可以學習計算機設計方面的專業,it專業很多,比如影視動漫、 ui設計 、電競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

現在自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2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的飛速發展,造成了人才的稀缺,不管是智慧硬體、vr還是一系列的高科技裝置,都離不開高水平的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未來十年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會非常迅猛,這一塊的人才缺口最大!計算機專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雖然目前在每個高校中都有計算機專業,但是還是填補不了這個人才稀少的空缺。

2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這些都是熱門專業。但不建議自學,最好是找個學校去學習。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9樓:

自學考試專業非常多,如果你是需要畢業證的話,就考主考院校的知名專業。如果是想學技術的話,就看你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了。一般情況下,工科類專業比較有用點。

3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看你學什麼專業,有些是高中才能學的,大部分都是初中畢業就能學

的,例如:動漫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等。

31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32樓:小蓮

網際網路行業bai的飛速發展,造成了人才的稀缺,不管是du智慧硬體、vr還是zhi一系列的高科技裝置,都離不dao開高水平的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未來十年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會非常迅猛,這一塊的人才缺口最大!計算機專業的人才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it前景很不錯,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汽車以後的發展很好的 現在國家提倡環保 以後新能源汽車是個不錯的選擇方向,建議你去學校學習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比較熱門的專業有

**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是哪些?

3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比較熱門的專業是:醫藥專業、同聲傳譯專業、水利專業、能源、交通專業、建築專業

1、醫藥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藥品質量、品種、數量和醫療技術、醫療條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科技迅速發展的今天,從行業整體發展的趨勢來看,以高科技開發為依託的醫藥行業屬於」朝陽產業」,將始終表現出良好的成長性。

2、同聲傳譯專業: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隨著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和奧運會帶來的」會務商機」的湧現,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

3、水利專業:水利專業畢業生就業目前不大理想,各專業冷熱不均。但水利事業的發展前景十分好,隨著三峽工程等一批大的水利工程上馬,水利及其相關的一些專業需求量明顯增加。

由於水利與電力、環保等部門的聯絡比較緊密,因此也有很多人到系統外就業。

4、能源、交通專業:在國家」九五」重點建設工程專案中,能源、交通行業佔了很大比例,各大煤礦、油田、氣田需要大量人才,這是吸納畢業生的一個重要渠道。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啊,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現在的話,學習烹飪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這個手藝容易學會,而且學成之後工作也比較容易找到,同時工資待遇方面都挺好的。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

現在學什麼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學你擅長的,不要跟風,不要盲目,學你喜歡學的,才能學到最好,乾的最好,跟風的,雖然你學的時候是熱門但是你學完,可能就是冷門了!你說,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首先你的想 下。你愛好啥。從愛好的方面。在去找一些好一點的技術去學。那麼你也就有上盡心了。也會好好去學的。才有所成就。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什麼專業最好 什麼專業最好呢?對這個問題,可以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的人認.對自己可能就是 一般專業 可以說現在任何領域都有頂尖人物,都能出人才,看自我的興趣,專業沒有好與不好,只有你學的好不好了!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三 學醫很苦,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在學醫的道路上,可以一直堅持下來,並且也能夠面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