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創業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我想自己開店,賺錢不累的?

2022-09-23 07:35:14 字數 5733 閱讀 496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汽車鈑噴。二手車評估都可以的!想創業肯定是要選前景好,利潤大的,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可以考慮!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學校很重要,關係到學子以後的事業問題,和家人的支援問題,在選擇汽修學校的時候務必要考慮一下一個方面:學校的教學裝置、老師的教學方法、校園的環境問題、實訓室的教學環境、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等等,從以上幾點基本上就能判斷出一所汽修學校的好壞,是否是忽悠人的 你可以來我們學校實際觀察一下再做決定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選汽車美容,容易上手,創業選擇性打,投資回報快

4樓:

可以先分析自身的條件和優勢,最好選擇自身熟悉的行業、或者是比較熱門的新興行業,然後進入這個行業,瞭解這個行業,分析還有哪些機會,然後再選擇創業專案.

可以選擇廚師行業,想學廚師的話就去杭州薪東方吧!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吧,金融永遠不會有落寞的時候

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計算機不錯的

還是選擇一家電腦學校系統性的學習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9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0樓:瀹団湗钀

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的話 我覺得汽車美容、汽車推銷就不錯 你看現在汽車是所有家庭出門的代步工具 全國4s店汽車美容推銷都是很高薪水和工資的 還可以自己創業,學的好做的好很吃香的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我想自己開店,賺錢不累的?

11樓:杭州新東方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2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不錯。學廚師花費時間少,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另外,創業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習廚師啊,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14樓:八七八零

賺錢還不累?中國有句古話,錢難掙,屎難吃。

自己開店應該用心了。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社會上真正做苦力的沒多少,以後越來越人工智慧化, 電子商務所謂的**,未來的發展就是**的發展, 所以電子商務的前景是比較好的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奶茶飲品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在買一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一個很能提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一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一個生意。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一些的學校,都有完善的課程體系,會定期更新課件,實力強的大型機構還會有專門的大咖團隊組成教研組,編寫自己的教材。

所以懂了麼,可以參考這邊來擇校,畢竟網際網路it學校31年了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開店沒問題的,而且現在這個行業也不錯的

21樓:時指間

您好,很高心為您解答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a||a|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賺錢不累,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 適合年 輕人創 就業。

26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學習技術的時候都會考慮西點,畢竟這門技術發展空間大,可選擇性比較強,而且創業的時候門檻比較低,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一下,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學習。

27樓:湛佳向彥紅

要看你的興趣,也要考慮以後哪專業發展前景,我選的專業是我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以後工作才會覺得自己很開心。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19可以學習的技術比較的多,對於不知道往哪方面發展的人來說,很難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明確的方向,如果你也是處於這一階段,那麼不妨可以考慮下廚師行業的哦,廚師是目前比較火的行業,學習比較的容易上手,主要是發展比較好,不會被社會淘汰,薪資也可觀的哦,所以學技術選擇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30樓:情商撤蓯贆虋

我和你一樣,也是29歲明白了,做什麼都沒關係,但是一定要用心做,做到最好。任何一種工作,只要做到極致,你就是大師,你的收入就會提高,不要想著怎麼投機取巧,但凡為了省事省時間省錢而偷懶,損害的一定是自己的利益,好習慣的養成需要付出很多。

3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一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33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4樓:雀淼謝韶

2023年的話,我覺得現在可以選擇學下川菜廚師,川菜廚師現在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去成都新東方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學什麼技術好2019 年,學什麼技術好2021 年?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考慮過傢俱維修嗎?選工作學技術到尊藝傢俱維修,這個行業比較偏門,比較冷門一點,知道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但越是冷門越偏一點的行業,它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多一點,它的收入更高一點。並且這個行業一天做散單的話很自由,一天做兩單三單,也可以收入幾百塊,然後就下班休息,很自由的行業,收入還可觀。可以學廚師的。學...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