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個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個什麼技術好?

2022-11-08 08:40:15 字數 5726 閱讀 6223

1樓:悠悠漫步人生路

我也來拋個磚:學什麼不要跟風,而要結合自己的實際來。最好是學自己想學的。

當然如果想做出點成就來,也可以去發現還沒被人挖掘的地方,這樣子另闢蹊徑,容易出成果。(當然,這樣的話,就可能不一定是自己最喜歡的事了)

2樓:拉風哥灬

家有良田千畝不如薄技在手,人有一技之長是很重要的。但是也不要一味的相信那些學校的就業率,都是騙人的,現在那個學校都是最多推薦實習單位,不包分配,所以那些所謂的就業率就是推薦實習單位就算就業。首先看看你們那裡什麼職業比較火,家裡邊在哪一方面有關係,就去學什麼職業。

我來推薦一下比較吃香的工種,有塔吊司機,挖掘機司機,剷車司機,焊工。不要一味的聽廣告,你如果想學電腦的話也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是不是南方發達城市,如果只是一個北方工業城市的話,就不用學電腦了,學了也白學。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花謬訣

學計算機 實用而且自己也喜歡接觸

找工作也不是很難

自己平時也有很多用得到的地方

4樓:名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當然是學電腦了,你可以去清華萬博看看他們的就業情況

5樓:

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興趣吧。

6樓:

興趣很重要。如果選錯了後悔就晚了

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5

7樓:我是白蘭花

景觀設計,遊戲動畫設計師 ,房地產估價師 ,汽車美容師 ,彩鈴設計師 ,財務策劃師 ,職業顧問 ,金融分析師 ,會展設計師 ,營養配餐師.等專業都不錯;

無論學什麼,學好學精這技術活應該都有前途,行行出狀元。但是前提要看你適合學什麼,能學什麼。比如汽修,學好了也能賺不少錢,但可能比較辛苦,有很多年青人,他們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都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所以學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有沒有興趣,能不能堅持不移的走下去。

8樓:毛胤禾淑蘭

現在對於西點對需求是越來越高的,所以現在西點培訓還是很吃香的,就業也很好,四川的新東方西點學校教各種西式點心製作,時尚冷、熱飲的調製技術等,不錯

學個什麼技術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幼師工作的前景 1、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心努力,工作還是很穩定的,並且待遇也是根據國家的標準以及從業的時間,工資待遇越來越好的。 2、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幼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工作環境很單純,而且學的課程也對女孩子很有宜,學幼師的女孩每天都和藝術打交道,慢慢的氣質都會和普通女孩不一樣; 幼師工作也會帶給你更多其他行業無法比擬的驚喜,包容心增強、懂得傾聽、善良、朝陽、理解和寬容等等,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是孩子帶來的。

所以無論是從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的優勢還是工作前景來看,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真的是一個良好的選擇。但也要看個人的性格,比如有的人就是比較不懂小孩子的想法,那可能幼師就不太適合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仔細想想,必經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興趣還是很重要的。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抄,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回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我覺得學技術其實有分為男生和女生,如果是男生建議可以,學理髮,挖機,烹飪

女生可以學美容美妝,服裝審美,私房烘培等等方便就業也可以創業。

15樓:歡聚一趟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長沙新東方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8樓: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q2013學什麼技術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識程度不高,最好還是老老實實學一個純技術的,畢竟很多東西都不動。

現在廚師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職業,特別是川菜,發展得很好,中國第一大菜系哦。

廚師是一個公認的**職業,只要技術好,好工作多的是。

20樓:樑小米大神

現在廚師類的技術,永不過時的,你可以學習的。民以食為天,人們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對吃也講究了。做吃的,生意肯定很火爆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1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啊,比較的熱門,就業也輕鬆,不管在**都能很好的找到工作的

22樓:安徽新東方小宮

餐飲行業啊,比如廚師,西點師都是很不錯的技術

23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建議學廚師 或西點 有前途 就業好 工資高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2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就業問題一直是我國目前較為嚴峻的問題,作為世界人口大國,近年來,我國的就業難展現出一些新的特徵,gdp增速放緩,但擇業總量平穩增加,人力資本需求大於供給的趨勢也在不斷上升,但從總體上來說,就業狀況仍然不夠樂觀,失業人數正在不斷增加,失業人數再就業呈現降低趨勢。在失業/待業人群總數中,大學畢業生佔比較大,因此,考慮到目前就業壓力,很多大學生及其他失業人員選擇學一門技術,從而改變自己的困境。

學技術哪個行業前景好?

每一行業的發展都依靠技能人才的支援,對於發展速度快的行業來說,人才的需求往往跟不上行業的發展,也就是說,專業人才不平衡,比如汽車後市場,人才需求極為不平衡,專業人才比例小,很多用人單位為了吸引汽修人才,不惜花**聘請。因此,選擇汽車後市場的專業人才,根本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5樓:大萬說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6樓: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學什麼技術好2019 年,學什麼技術好2021 年?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

2023年創業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我想自己開店,賺錢不累的?

汽車美容。汽車鈑噴。二手車評估都可以的!想創業肯定是要選前景好,利潤大的,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可以考慮!選擇汽修學校很重要,關係到學子以後的事業問題,和家人的支援問題,在選擇汽修學校的時候務必要考慮一下一個方面 學校的教學裝置 老師的教學方法 校園的環境問題 實訓室的教學環境 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等等,...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考慮過傢俱維修嗎?選工作學技術到尊藝傢俱維修,這個行業比較偏門,比較冷門一點,知道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但越是冷門越偏一點的行業,它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多一點,它的收入更高一點。並且這個行業一天做散單的話很自由,一天做兩單三單,也可以收入幾百塊,然後就下班休息,很自由的行業,收入還可觀。可以學廚師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