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2019 年,學什麼技術好2021 年?

2022-01-11 06:47:23 字數 5865 閱讀 144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

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學習,職業發展就業創業

適合創業的學習的專業,西點(糕點\甜品\蛋糕)、西餐、咖啡、調酒等熱門,也好找工作。

3樓:

本身文化水平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粹的技術。比如學廚師就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5樓:打烊

資訊科技吧,時代在進步,資訊科技將進入人們的生活,資訊科技是不會被時代淘汰的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學習一個廚師不錯的,學好了比較有發展的。

選擇廚師學校就要多看一看,多去學校對比一下,選擇自己覺得好的,看一個學校好不好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一、看學校的環境,一個學校好的環境才能讓學生輕鬆學習到專業的技術。

二、看學校的師資,學校的老師越牛,學生才會更牛,如果老師都不好的話,學生根本就不用想學習技術的問題了。

三、看學校的就業,好的學校,能保障學生的就業,讓學生輕鬆的就業,並且工作也高。

四、看學校的實操,學校只有實操越多,學生自己才能更紮實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術。

7樓:廚師小可愛

學什麼技術好2021.年?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8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1、經濟學類專業:這個專業被稱為高富帥專業,畢業生就業面非常廣,不管是考公務員,金融機構、留校還是大中型企業等都可以有適合的崗位適合的工作,甚至有能力還能自主創業。但因為經濟學學的東西多,想要學好並不容易,想要好就業對專業能力要求相對較高。

2、語言類專業:語言類專業其實就是從事翻譯類工作,所以不管是什麼行業都可以找得到適合的工作。但語言類專業最大的劣勢就是學得不好就沒必要報考了。

這個專業和法學專業一樣,只需要精英人才,所以報考語言類專業要學就要學好,不然就不要報考。

其實行行都出狀元,還可以學習自**,你其實看自己會什麼 你對什麼感興趣。僅供參考

更多1條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的前景還是不錯的,汽車保有量在增加,且汽車維修屬於剛性需專求,客源沒有問題。屬但是這個行業也並沒有多麼好做,不管是房租還是人員工資都在日益**,店面的成本在增加,**和利潤卻比較難有大提升。總的來說有發展空間,但沒有那麼的理想。

在現在社會,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中國近幾年汽車市場汽車保有量大幅提升,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汽車消費國。汽車銷售、檢測、維修、美容、已經成為時下熱門行業,學汽修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專業的汽修學校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 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管在**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女孩子學習個西點,麵包,蛋糕,都可以的,男孩子學習一個廚師,西餐師都是可以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為了日後好就業,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西餐,西點,中餐,畢業後學校安排就業,學廚師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從事餐飲創業也行可以的。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也可以考慮提升自己的學歷,讓自己找工作的選擇性更多一些。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源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菜的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度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知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道統的學習,更能很好內的操作。

有時間可以到學校多看看,多對比一下,選擇好的學校學習容才好。

22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23樓:不歡而散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4樓:葉兒

學技術不能盲目跟風,要根據自己的特長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你才能把它發揮到極致,然後在這一片領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25樓:神明天下

初中畢業學餐飲,高中畢業學計算機,女孩學護理,男孩做it

26樓:嗯哼

學電腦計算機技術未來更有發展前景,更有前途!現如今,各行各業都已離不開網際網路,辦公需要學習電腦辦公自動化軟體,搞設計的必須會各種電腦設計軟體,搞遊戲的更是需要招募各種頂級的電腦計算機軟體程式設計人才加盟。未來隨著人工智慧化的發展,流水線工人需要做的事,大多數都會被電腦掌握,將來做為一名工人如果不懂電腦,也很可能被下崗。

2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資訊化時代。大家的生活都離不開網路和自**。計算機類的專業還好。

2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去附近的職業學校看看。瞭解一下什麼專業比較火爆,根據市場導向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哦!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2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想學技術,男孩子可以學高鐵,汽修,電腦,焊工;女孩子可以學商務營銷,會計,幼師,護理,高鐵乘務等專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廚師來進行學習哈,廚師一直是個高薪熱門技能的行業,發展也比較不錯,不管什麼都不會淘汰的

3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學習,職業發展就業創業

適合創業的學習的專業,西點(糕點\甜品\蛋糕)、西餐、咖啡、調酒等熱門,也好找工作。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

33樓: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34樓:特種的技術

可以學特種技術維修,經營規模可大可小收益好。

35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3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考慮過傢俱維修嗎?選工作學技術到尊藝傢俱維修,這個行業比較偏門,比較冷門一點,知道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但越是冷門越偏一點的行業,它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多一點,它的收入更高一點。並且這個行業一天做散單的話很自由,一天做兩單三單,也可以收入幾百塊,然後就下班休息,很自由的行業,收入還可觀。可以學廚師的。學...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2023年創業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我想自己開店,賺錢不累的?

汽車美容。汽車鈑噴。二手車評估都可以的!想創業肯定是要選前景好,利潤大的,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可以考慮!選擇汽修學校很重要,關係到學子以後的事業問題,和家人的支援問題,在選擇汽修學校的時候務必要考慮一下一個方面 學校的教學裝置 老師的教學方法 校園的環境問題 實訓室的教學環境 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