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6歲學哪些技術好,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1 14:00:38 字數 5786 閱讀 6840

1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像你16歲的年齡,正是學習技術專業的好時候。

首先學習技術專業是沒有年齡

和學歷限制的只要是你喜歡想學

習你都是可以學習的哦。適合女

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適合女孩子

學習的專業技術非常的多。主要

還是根據咱們每一個人的興趣愛

好選擇就可以大多數的女生比

較愛美,

選擇學習美業比較居多,

一些。比如說化妝專業美甲專業。

半永久紋繡專業美容美髮專業。

這都是當

下女生。選擇。學習的技

術比較居

多的。當然也有學生選擇

西點行業。

學習麵點類。也有學

習服裝設計。

刺繡勒。也有去工

廠上班的。最主要

的還是看咱們

自身比較偏好哪一方面

就選擇學

習哪一方面的技術就可以了。

人有一技之長。造化萬物。皆可!

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3樓:心靈獵人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十六歲女生一般都是剛初中畢業,這個年齡段的學生進入社會,年齡偏小,沒有學歷,也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在社會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更多的家長也不放心讓十六歲的女生獨自一個人進入社會,所以,學技術成了十六歲女生們的絕佳選擇。下面來推薦幾個技術專業:

(1)電子商務專業。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

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

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更多3條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女生可以學西點,從年齡層次來看,16歲女生是學習非常好的時間段,接受理解能力以及創新思維能力都是非常強的,這樣的學習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想要學西點的女生,不需要猶豫,馬上行動吧!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商務類,城軌運營管理,汽車美容等技術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缺口大,學好了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就業比較輕鬆。像車企的很多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可以認真瞭解一下,學習汽車相關技術,將來的發展道路是比較多的!

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十幾歲的女孩子可以學西點技術。到專門的學校學西點,不僅能學到西點技能,畢業時學校都會推薦工作的。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很好的,門檻低,就業前景也很好

8樓:職場導師

女生16歲,還是未成年,她應該學一門手藝,比如:化妝等。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學廚師還是來這邊好

10樓:琛易晨

前段時間才看了報告,說以後幾年時間中國至少缺400萬的廚師,所以說學廚師找工作是很容易的,根本不用擔心學廚師找不到工作。

廚師這個職業,已經幾千年了,根本不會消失,所以說學廚師很不錯的,推薦你到成都去學川菜廚師。

11樓:

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因為人始終要吃飯。

女生可以學西點,現在西點是挺不錯的,而且職業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萬西點師。

最主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好,很乾淨,挺適合女生。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3樓:士雅愛

女生16歲最好還是繼續上學,這個年齡未成年,學技術文化不夠,老闆不收留,去學校學習,學到豐富知識,走到社會上愛學什麼技術自己自由選擇不困難。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15樓:新華學校小白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7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技術主要看孩子興趣,如果感興趣的話,學什麼都快,像蛋糕甜品現在是很受女孩子喜愛的專業,有不少的女孩子學習,女孩子本來就比較細心仔細,學這個更合適了,而且現在上課都是實操的,學起來肯定沒有問題,可以實地考察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學完後就業方向非常廣,除了美工,可以做webui設計師、移動端ui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產品經理等很多方向。圖形設計師,它不僅僅是單純意義上的美術工人,而是瞭解軟體產品、致力於提高軟體使用者體驗的產品外形設計師,例如工業外形設計、裝潢設計、資訊多**設計等;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熱廚包括: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餅房包括:蛋糕,麵包,曲奇等。

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關於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其實16歲女孩正是學習的好時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下面幾個僅供參考哦:

1、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2、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1幼師、教師、會計、心理學等專業

2經濟學類專業有金融學、金融工程、財政學、稅收學、國際經濟與**等。

3漢語言文學專業、英語專業、歷史學專業、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等。

23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孩子建議可以學習城軌專業

隨著城市化不斷推進,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在極大程度上解決了大家的出行問題,城市軌道交通的高速發展和密集建設,在人才方面也是有著極大的需求,提供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比如:高鐵車廂乘務員、高鐵餐吧乘務員、車站售票員、檢票員、客運員、安檢員、鐵路客服代表、乘務安全員等服務崗位非常緊缺。而且現在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的,所以就業方面無需擔心。

祝你選到滿意的好專業!

26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16歲女孩學習麵點,西餐,烘焙這個技術是最好的,發展空間很大。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確定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在哪,其次要考慮就業問題,學一門技術類專業,要學有所用。現在城市軌道交通比較有發展前景,需要的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如果想學習,可以瞭解些城軌專業!

2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技術還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如果考慮不好,那你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技術入門比較簡單,出來以後的工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候可以找週末學習,也可以一次性學完,最主要是西點烘焙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創業時前期投入較低。

這些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一般正規院校學習出來的還推薦就業。

16歲學什麼技術好點,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 西餐廚師 現在西餐的前景很好,西餐作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是世界菜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人們的日常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形成的巨大沖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現代化大都市,學習西餐完全不用擔心就業難的問題。...

16歲的女孩適合學什麼技術,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

16歲學什麼技術最賺錢,16歲學什麼技術掙錢多?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小夥子你還小啊,有想著賺錢是很好的,但是前提要學個好點的技術,年輕就是你最大的資本,推薦你學it,現在電腦這方面很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