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16歲能學什麼技術?想學個技術

2022-01-04 07:58:40 字數 5611 閱讀 644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 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百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度紮實~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吧,現在學修車確百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度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問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答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回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答發展前景。

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出來無非還是要找份工作,學汽修現在很吃香。

6樓:楊某某的讀書筆記

現在很多技術都很熱門,看你喜歡啥,

我個人比較推薦電腦技術

雖然都說現在會電腦的人很多,但實際比起其他行業來說能熟練操作電腦,依靠電腦賺錢的真的不多,

所以學好了很吃香的,

16歲的你出去找工作太難了,一般都不會要你如果你喜歡電腦的話,就學電腦吧

找個好的學校,要有實力,辦學時間長,有保障,裝置好的專修學校不要選擇那些什麼都有的,選個只教電腦技術的,這樣出來效果很好,技能+學歷

另外,那些才幾k就能進的學校也別去了,那麼低的費用,怎麼夠養活好老師,好裝置呢?他們一般都是等你畢業了把你安排到廠房裡,然後悄悄刮分你薪水來生存的

好了,說了那麼多,選好了技能,學校,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7樓:

學習一個技術,當一個技術工不錯,一些藍領工資比大學生的高多了。建議去學習焊工這類的技術,亦或挖掘機這類的機械類工具的操作,前者學好了,慢慢學習做過技術工不錯,後者土木工程類的專案都會用得著,不過就是以後可能工作地點蛋疼。你也可以根據你的愛好去學習。

8樓:南京萬通汽修

學汽修不錯啊,現在汽修行業前景非常廣闊,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的。

9樓:夢遠幻影

學技術,現在比較吃香的是廚師了,高薪職業,工作好找

10樓:

一技成天下行,學技術沒有錯,尤其是廚師這個職業,隨著旅遊業等第三產業的發展,廚師的需求量與日俱增,薪資待遇日新月異。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

可以先學點技術吧~~現在的烹飪行業比較有前景,可以學西點、川菜廚師之類的吧~~

12樓:

學電焊,技術好的工資待遇都很高,前些天鬧的沸沸揚揚的山東一個村電焊工移民澳大利亞,就是因為電焊水平高!

13樓:一介莽乎

技術賺不到什麼,做銷售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適合自己的,有前景的就是最好的,沒有統一答案。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下新能源汽車。

16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學什麼好呢?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景抄不錯襲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bai很好找du,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zhi2、汽dao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bai,現在隨著人們生活du品質的提高,zhi外出就餐的頻dao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內餐飲業的發展容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那些剛bai

畢業或者沒有穩定du的工作的學生都zhi

不禁會問dao“學點什麼技術內好呢?”每個人容多希望自己能有一份高薪穩定,自己又喜歡的工作。但是由於時間限制,技能不夠,信心缺失等等原因,造成很多人沒有很好的把握業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為自己理想的工作奮鬥。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成長路上,並非只有考高中上大學出路,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教育院校仍能夠擁有輝煌未來。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bai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

du很好zhi找,而且工作環境也dao不錯。

2、電腦行版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權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bai

齡小,外出打du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zhi很辛苦dao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回時剛走出學

答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己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官網瞭解一下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應該學電腦,而且我的觀點是,小學的時候只要認識了拼音就應該學。事專實上,現在初中的電腦課程屬就是一些基本應用,不涉及程式設計,根本不用擔心孩子會學不懂。電腦課不是應不應該學的問題,而是必須學的問題。

當然以後也可以學程式設計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中考的即將bai到來,很多畢業生選

du擇想學一門技術,zhi但是學dao什麼技術好?去**學習

專好呢:屬

問題一: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但是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1.汽修的前景

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2.汽修的人才的缺少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問題二:如何選擇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問題三:汽修學校與4s店、汽修修車廠,學汽修有啥區別?

肯定是學校好。學校學的東西比較系統,基礎知識紮實,要知道一棟樓房的穩固離不開地基的幫助。店裡也能學到東西,但更多是師帶徒模式,很多師傅是怕學徒學到精髓,砸了自己的飯碗。

2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廚師bai呀

學廚師的前景du還是蠻不zhi錯的

因為人們dao的經濟水平提高了,版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權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你好抄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

2.那麼這樣來講:對於類似的選擇來講,首先考慮社會的需求,一般計算機專業如電子競技,大資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建築裝飾等都是比較不錯選擇

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

如果自己沒有感興趣的行業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比較火的行業,初中高中生正是學習的好時候,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像新能源汽車,是目前比較新興的專業。目前,國家提出 節能和新能源汽車 戰略,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

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16歲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學習中西餐的年齡從14歲到40,50歲都是可以的,當然早點會更好,有利於早點入行積累經驗,早日成為大廚。挺好的,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可以考慮學個西餐,21世紀的朝陽行業,前景十...

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