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5歲初中輟學,明年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4 07:58:38 字數 5927 閱讀 6685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臺,很容易入門。平面設計是各個設計的基礎課程,初中也可以學得會。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今年就得選擇好,明年才能更好的學習。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管是讀高中還是職校,都要吃得苦,肯學肯專,成為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

到這邊看看,31年辦學經驗,有實力的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選擇的範圍很大,it技術、汽修、廚師、美容美髮等等,但是從發展前景、就業環境來看,學習it技術未來發展會更好,一方面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而且這些技術也符合社會的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發展空間更大。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就初中不念了,那麼一定要去念職高啊,學完職業高中有了文憑再做點別的還比較容易的

8樓:山東新華電腦

比較推崇電腦,不管怎麼說,隨著時代的進步,將來一定是電腦的天下。所以推薦你學習電腦專業的東西。

9樓:洪興

又不是隻有上學才有出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為什麼非要偏執的去上學了,孩子不喜歡上學,學點技術也好啊,既然上不進去了,再上還有意思嗎

10樓:小樂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2樓:咚咕咚咕哈哈哈

現在這個時代網路發展迅速,可以學計算機和電子商務。

13樓:桔子甜蜜蜜

推薦廚師。將來好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門檻低,市場廣,發展前途大。

14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15樓:山東新華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孩子15歲初中輟學,明年學什麼技術好?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20樓:湯忠嵇秋

又不是隻有上學才有出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為什麼非要偏執的去上學了,孩子不喜歡上學,學點技術也好啊,既然上不進去了,再上還有意思嗎

21樓:線梅計娟

好的工作是可以有的,人脈是金,有關係嗎?這是最重要的。文憑最多是個銅牌.

15歲就輟學了,你為什麼輟學呢?這說明你的人生態度有問題,你應有積極的人生態度。無論是上學,工作,生活。其實都是一樣的。從態度改變,這是最好的方法。

改變你對待世界的消極態度,陽光的活著吧。

祝你快樂!

孩子15歲,明年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想去學技術,學什麼好?

22樓:穰映

所以應該等初中畢業了孩子再去學技術,可以上職業技能學校,有專業的人員講解,而且學習的種類比較多,可以選擇美容美髮,廚師和計算機都不錯。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幼師,護理,酒店管理。

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個方向,學餐飲技術日後好就業,現在很多餐飲企業,酒店都需要廚師技能人才。

掌握廚師技術,日後發展選擇方向多,可以自己開店創業,也可以走職業化路線。

女生學幼師,護理,工作環境好,酒店管理職業發展空間大。

24樓:綠意如煙

孩子不管學什麼技術,也是需要有文化基礎的,所以還是得好好學習,至於要學習什麼技術,主要看孩子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了,自己喜歡什麼就努力去好好學,只要學好了將來找工作就不成問題,還是好好學習吧!

25樓:自然而然

首先孩子有沒有興趣傾向,也就是孩子喜歡什麼。

再者要看發展前景和現實情況。這需要家長幫助孩子分析選擇。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那就是孩子是否能學好學精,成為行業佼佼者,那樣才能有好的發展。

2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7樓:

15歲的孩子初中畢業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一門技術其實也挺不錯的,技術很多呀,可以學廚師啊,電氣焊。電腦都可以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9樓:

還幾15明年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想去學技術學什麼好我覺得他喜歡的話吃什麼都好的

3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主要開設的專業有:電氣焊、特種車輛操作、高壓電工、家政、糕點製作、烹飪、汽車美容、航空運輸、高鐵乘務、航空物流、電子商務、數控機床、藥學、酒店管理、動漫、安檢、汽車維修、紡織技術、鋼鐵冶煉、文祕、服裝設計、計算機應用、護理、廣告設計、汽車電路、導遊、汽車營銷等。”

31樓:墨涵蓄

你做為父母應該知道他的優點是什麼,他在那一方面最能體現他的價值,就讓他學那一方面。男孩可以學計算機應用。汽修等等。

32樓:我不懂你

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熱門,而且**也挺好的,就業前景也不錯

33樓:酷瀟

那肯定是學校才是我們的專業了。

初中生輟學在家,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3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輟學在家,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回去上學比較好,你現在年齡太小了,也沒地方去學習技術,就算學習了技術,學歷層次比較低,找工作也比較困難。所以說建議你還是繼續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5歲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15歲初中學歷,能學的專業也有很多,像現在有很多技校和中專類的學校,裡面像電子商務,會計類幼師以及機械類美容,汽車修理等等,這些都可以學的 15歲初中學歷難學什麼專業作為這個15歲的話,肯定是要根據自己的這個興趣的,作為男生的話,肯定是可以去學習這個 這個廚師,汽修這些都可以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學習...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

我現在15歲初中畢業上什麼學忻呢

還是要你的興趣愛好,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比如西點西餐技術,目前社會需求量大,這方面的大師又供不應求,所以它就業前景是很樂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薪資方面也很不錯 最好去現場多瞭解瞭解,15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隨著現代社會的迅猛發展網際網路逐漸覆蓋各行各業,新企業的產生和傳版統企權業的轉型升級,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