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16歲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2022-01-08 12:39:18 字數 5619 閱讀 689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中西餐的年齡從14歲到40,50歲都是可以的,當然早點會更好,有利於早點入行積累經驗,早日成為大廚。

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挺好的,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西餐,21世紀的朝陽行業,前景十分可觀,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妨學習個廚師,比較的實際實用的哦,現在廚師作為一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待遇發展空間都是非常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中專之前你是在上初中,那麼對所有的一些專業都是零基礎。中專學校本身就是以技術培訓為主的,這個就要看你所選擇的專業是哪一類的,如果說你想選一些好就業的這些專業,在目前的這種就業狀態比較好的情況,汽修、計算機、會計這些都是屬於好就業的一些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被你採納。

6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烹飪,到**可以學得到呢?其實學烹飪的地方很多呢,但是選擇學校一定要看教學設施,二抄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zd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1樓:

16歲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電腦,

現在適合女生學的計算機專業,首先推薦的就是環藝設計,男生的話,主流還是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工程師、網路傳媒設計師這三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專業可以

截止2023年,中國汽車保有量近2.6億輛,其中私家車保有量佔比接近80%。全國汽車保有量超過一百萬臺的城市有66個,超過200萬臺的城市有30個。

北京,重慶,成都,蘇州,上海,鄭州,深圳,西安,武漢,東莞,天津這11個城市保有量超過300萬量,其中北京汽車保有量超過500萬輛。

13樓:江西新華豆豆

技術類的最好結合自己的愛好和容易找到工作的。因為是要將來得靠這個吃飯,馬虎不得。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吧,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6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往往都是男生居多,然而女生缺天生就有優勢。在需要面談的工作更

容易開展下面工作。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9樓: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6歲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5

21樓:鹹浩星源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感興趣的同學可以上貴州新華官網瞭解一下詳情

22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建議學廚師,對學歷沒有要求的,很多飯店的大廚的工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中專之前你是在上初中,那麼對所有的一些專業都是零基礎。中專學校本身就是以技術培訓為主的,這個就要看你所選擇的專業是哪一類的,如果說你想選一些好就業的這些專業,在目前的這種就業狀態比較好的情況,汽修、計算機、會計這些都是屬於好就業的一些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被你採納。

25樓:ok小小白

建議還是學it好一些,以後的就業也比較好,專業也比較廣闊,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ui設計、影視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縱觀當今社會發展,廚師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餐飲行業是當前人才緊缺狀況最為嚴重的行業之一,許多用人單位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人才斷檔,「求賢若渴」成為了眾多餐飲行業的真實寫照。而廚師作為餐飲業發展的重要支柱,其地位不言而喻,因此廚師便成為高薪、「金飯碗」的象徵。

可以很肯定地說,21世紀廚師當之無愧屬於熱門行業,星級酒店的行政總廚、廚師長月薪過萬早已不再稀奇,技術精湛的高階烹調技師也是各大酒店爭先搶聘的目標,所以廚師在未來絕對是餐飲業的「香餑餑」

27樓:左枋菲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是非常多的,自己可以學習一門很靠譜的技術,可以選擇去技校好好學習,360行,行行出狀元,每一行都會有自己的出路,當然還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8樓:向上**

it比較大不知道你學的哪方面 美容也不錯呀適合女孩子

29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30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啊,可以考慮下!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6歲初中畢業,但是沒有去讀技校,現在隔了學期,想去讀了,還能去嗎

可以,現實社會就太少技校學生,有要在校學一技之長,在社會找工作是相當容易的 可以,直接去學校報名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瞭解一下呀!可以的,初中畢業選擇去學一門計算機專業是非...

我16歲 初中畢業 請問學什麼技術發展空間大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

早上好。朋友們,我今年16歲初中畢業半年了,初中我遇到了女孩子喜歡了她三年,畢業後我鼓起

再試試 不能的話 還是放棄吧,或者她有喜歡的人了 放棄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被人白白利用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一廂情願。愛一個人是一件很難說清的事情,你付出了很多,但她不一定愛你,而她愛的人卻不一定付出多少。這就是愛為什麼叫人糾結,叫人寸斷肝腸的原因。不是自己的就不要盲目追求了。另外,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