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今年14歲,讀什麼技校好?

2023-02-13 14:10:12 字數 5485 閱讀 7690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職高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2、技工學校

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更加註重實際應用。但是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

3、中專學校

為了使初中落榜生也能讀書,國家政策扶持出中專學校,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的就業報到證。與對應專業的高等學校本專科專業知識是承接、遞進關係。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汽車新能源相關的學校:

新能源汽車技術發展前景

近兩年大家可以看到國家在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發展起來,但是就如今的形式,部分新能源汽車上市後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與追捧。而且最近幾年大家也都能感覺到霧霾天氣越來越嚴重,有些城市一年四季都要實施限號措施,就是為了減少汽車尾氣排量。新能源汽車的出現就能夠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就比如現在有很多城市的公交車都換成了新能源電車,而且據有關政策顯示,財政部未來還將在全國大中型城市推廣使用混合動力公交車。

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面向新能源汽車製造、新年哪個院汽車機電維修、新能源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考不上高中,比較適合學的技術專業,有前景的,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酒店管理專業,護理專業,幼師。

4樓:飛翔的老鷹

14歲初中沒畢業,那麼是不可以讀技校的,因為有年齡限制,沒有成年太小了讀技校是不允許,只能說通過自己學習一段時間達到了年齡的要求,然後再通過自學考試,參加這個統一的這個學校考試之後就可以進入績效14歲初中沒畢業,那麼是不可以讀技校的,因為有年齡限制,沒有成年太小了讀技校是不允許,只能說通過自己學習一段時間達到了年齡的要求,然後再通過自學考試,參加這個統一的這個學校考試之後就可以進入技校就讀,應該就是這樣。

5樓:橘子也要浪漫

根據你自身的興趣,只要你的學籍還在,可以讀職高。

一個職業中專,只要對方肯接收,就能去上學。因為中職目前為註冊入學,入學要求為初中畢業,至於學籍,消除了再建一個就行。高中或五年制高職之類的不行,因為這幾類是地方教育部門統招,中考錄取系統裡壓根就沒有非應屆生的名字,更不用說後面的學籍問題了。

拓展:

如今的職業類院校那麼多,找個當地靠譜點的公辦職業中專或技工學校就行,最早的話4、5月份春季招生時上學,很多地方如果不搞春季招生的話要走9月份那一批。然後上三年,畢業後參加春季高考即可,至於考不考得上大學,那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步入二十一世紀以來, 隨著現今社會發展步驟越來越快,專業性的人才已經是社會各企業需求,而現今大學剛畢業出來的學生,一無工作經驗,二無工作能力,三五工作技巧,找不到適合自己自身的特點,根本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也就導致了現在大學生就業已經成為了社會熱點話題。

6樓:文學小百靈

一般的技校都會可以讀的。可以報湖北省郵電學校、上海港灣學校、山東省郵電學校等。

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職業院校。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總共有三個培養層次。

一是中級技工:

(1)初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2)高中畢業生,學制二年。

二是高階技工:

(1)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

(2)高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3)取得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中技(中專、中職)畢業生,學制二年。

三是預備技師:

(1)高中畢業生,學制四年。

糶垍(2頭)篠取得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中技(中專、中職)畢業學生,學制三年。

(3)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高技畢業學生,學制二年。

7樓:雨紋

隨著時代的發展,出現了非常多的領域。但我們不能光憑熱門程度決定該技術是否適合學習。有些行業,雖然看起來前景一片光明,但也應該理性的看到,學習該技術需要時間與錢財的投入。

因此,適合初中生學習的技術,應當具備易學、穩定、有未來的基本屬性。

隨著社會的發展。技術型工作崗位也越來越多,技能型人才與高校生相比,不僅容易就業,同時更容易獲得高薪職位。初中沒畢業上技校,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人們都處在網路飛速發展的時代,it行業擺在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網路計算機工程師,作為it行業中的靈魂,也隨之成為當前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中國的it行業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發展非常快,中國的網民已經躍居世界第一。

由此可以預見,中國將逐漸轉變成一個真正的it大國。 it技術作為高新技術,學好了it技術,輕鬆就業不是夢。

8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今年14歲,讀什麼技校好?

9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初中沒畢業也可以上技校,讀技校建議選擇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推薦體系,與國內多家企業攜手合作,還擁有覆蓋全國的汽修人才網路調配資料庫。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就業指導中心作為搭建學校與企業之間合作的橋樑,堅持技能傍身、學歷加持、就業無憂的辦學特色,免費為學員推薦工作,就業人員遍及全國各地,形成了完善的網路分配體系,為北方學員就業與創業起到了保駕護航的作用。近30年專注汽修領域,在全國開設百所分校,緊跟5g智慧車網聯時代步伐,在全新教學理念和人工智慧技術加持下,開設20+熱門專業。打造5g特斯拉無人駕駛、純電動新能源、混合動力高階汽車實訓基地等十大考核中心,並與國際化接軌,o2o創業邦全程幫扶學子快速創。

【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10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可以上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好的技校推薦【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校企共育,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企業訂單式培養,推薦就業。【點選獲取專業課程資料】

11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學習這個手藝不錯,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前途也好,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設定一般有:1、汽車檢測與維修;2、汽車運用技術;3、汽車營銷與服務;4、汽車裝配與製造;4、新能源汽車服務;對口就業單位是汽車維修企業、4s店的售後服務崗位;汽車4s店的銷售崗位;汽車製造企業的裝配崗位等,建議根據個人興趣與需求進行選擇!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生學it技術有些吃力,但同事初中這個年齡段正式學習能力最好的時候,it課程的難易程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難。it技術課程它是一個新的專業,一切知識都要重新開始學習,所以不管你的it知識基礎有沒有,只要你要努力學,跟得上就能攻克這門課程。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畢業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如果考慮好不繼續升學學技術的話,建議學一門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技術!像汽車檢測維修,汽車新能源技術都很不錯的!

19樓:琴音水情

上技校需要學籍,初中沒畢業你的學籍檔案咋辦?

14歲初中沒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20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初中沒畢業,推薦選擇【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學習一門技術。比如電噴,汽修,汽車美容等。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自主研發教材、教育,開設了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高檔機修、汽車電子、汽車電腦、汽修業務管理、汽車美容等專業,擁有專職教師團隊,是國內一所系統化培訓汽車人才的獨立專業職業學校。北方國際職業教育根據傳統汽修技術學習中學員們的綜合能力特點及就業需求,堅持技能傍身、學歷加持、就業無憂的辦學特色,開設了包含所有課程內容的全能學習班,制訂了獨特的全日制教學管理模式,專業講師以小班授課形式講解理論知識、示範及指導實踐操作課程。【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可以報讀一些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智慧網聯,還有就是新能源汽車,當然還有學it的前景也不錯的,想好要學的,要認真學習才可以喲。

22樓:

十四歲初中沒有畢業,

如果是男孩,

還是可以去汽車修理技術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也是可以去美食技校學習比較好。

如果是女孩,可以去有美食教授比較好的學校,學習做美食比較好的。

也是可以去做美容美甲的學校學習比較好的。

這是生活有需要,有前景,有發展的專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績效就是被那些初中沒畢業或者是初中學習不好,不想上高中的那些人專門教育培訓的一個機構,它就是為了可以讓人們有一技之長,而不用全面地學習知識。而安排的,你看你喜歡哪方面的專業,你就選擇哪方面的技巧。

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我今年15歲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讀技校生嗎?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1 市場需求大,缺...

我14歲,初中沒畢業,也沒畢業證,可以讀技校不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