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我想自學一點技術,但不知道自學能學什麼,所以請教一下大哥哥大姐姐

2021-07-22 01:48:46 字數 6182 閱讀 2002

1樓:月影風清

技術靠自學是學不會的。必須有人教,理論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經驗。你可以報一個技能培訓班。

你這個歲數學廚師正好,學出來考個廚師證。然後找個飯館當幫廚,幹幾年有經驗了再學習考個級別證。有了級別證就能到飯館幹廚師了。

好多廚師都是18、9入行,幹得好的30歲能幹到行政主廚。

2樓:杭州心舵心理諮詢

選什麼都可以,不過特別需要提醒的是先培養一些好的品質,如仔細,踏實,友愛

3樓:嘖嘖嘖

考大學吧 等研究生的時候 在學技術 這樣你就有後路了

4樓:太陽當空照

電子商務也不錯,開個**

5樓:的就的不

不能,要有老師的,去職業學院看看吧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一個初中畢業生,17歲了,我想去學一點技術,可我不知道我應該學什麼技術啊,哪位高人指點我一下啊!

7樓:—楊邱宇

首先想想自己喜bai歡什麼

du,想學什麼,zhi如果有那就去好好學…dao…如果沒有可以

專想想現在什麼比較有屬前途……不過學什麼都要好好學,都要學精……我比你大一歲,但是不上學都三年了,去年的時候學了電腦,不過沒學多長時間,現在找了一份和電腦有關的工作,現在都有點後悔那時候學電腦沒有多學點……不過以後有機會我會把高階的多學點。不管你學什麼都要學精,這樣才行,祝你好運了……現在只要有一技之長就行,沒有技術真的不行呀……最好能有一個學歷證書,現在證書也很重要的,既要有能力,也要有學歷呀……不過能力還是最重要呀……好好加油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動畫 啊。那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專案啊!並且工作輕鬆時尚,你可以搜一下哈師大現代藝術設計教研中心 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現在的工作我很滿意 你看看吧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一般學技術,都是沒上學的;這個年齡要學習技術,就要學有前途的,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火爆,不管是中餐、西餐還是西點,畢業工資都是不錯的,而且以後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與日俱增,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本人17歲輟學了想學技術不知道哪門技術好。

1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選擇汽車技術 雖然不知道你是男孩女孩 但現在汽車技術 種類很多 男孩的話 建議選擇技術性強些的 檢測維修類 女生可以選擇營銷類 或者售後保險 這些 要是後期考慮開店 也可以選擇 汽車美容 改裝 快保 這種小專案學習 時間短 見效快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但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以及市場發展前景,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都是必不可少,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建議您可以考慮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哈。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15樓:善荏

部隊學不到什麼技術的。你不好好學習,想混人生的想法極其錯誤。退伍後,你依舊會很茫然,到那時你肯定會後悔的。

1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我自己覺得還是學川菜更有前途,男生嘛以後得養家的,所以找個穩定的工作是必須的

而在酒店裡當川菜廚師的人工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學川菜

1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機器人,人工智慧。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這個還是去學個一技之長最好,現在當一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一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室內設計,還有很多設計發展前景都有很好的,可以建議去學習電腦設計技術,發展比較好。你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專業的技校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現在廣告設計、影視後期、動漫設計等等都是新興的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23樓:仉量

當然可以,走上社會以後技術比學歷好使,當然學歷高的人自學意識比較強,即使學技術也能學得更精通。

我現在17歲了,初中畢業,沒什麼技術,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啊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抄學廚襲師,廚師是公認bai的高薪職業之一du,有人的地方就有食

zhi物,有食物就有廚師,dao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肯定有前途啊,汽車越來越多,後服務市場需求就非常大,只要把技術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用愁的,加油!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可以根bai

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du擇zhi

一個技術學習,畢

dao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版

2、對於初中畢業權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還年輕啊

學習程式設計,那麼你應該是一個有毅力、有好奇心、有拼搏精神的人,喜歡主動解決各種問題。考慮清楚瞭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說實在的,初中畢業的孩子才十四五歲,如果沒考上高中的話,是應該去學內習一二門謀生的技術,否則很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1樓:愛飄逸的感覺

不管學什bai

麼技術,自己能選擇的du話是最好的

畢竟zhi學什麼都dao需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吧!

首先,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麼高的學歷,沒有年齡、身份、性別等等條件的限制。零基礎照樣可以成為優秀大廚。

3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未來的朝陽企業

3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bai景還是蠻du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zhi濟水平提dao高了,花費在吃的內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容了

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3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高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專推薦屬

3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

抄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3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無論是男生還來是女生,都可以源選擇西點

專業學習!

我校西點課堂

我國消費者數量眾多,對西點的需求也十分可觀,據統計在未來幾年,我國西點師的缺口數量還在幾十萬,這給有意向學西點的學員提供了非常不錯的發展機遇。而真的想要在西點行業站穩腳跟並取得較好的成績,那麼就一定要去專業學校。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來代了,隨著電腦自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4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bai錯

1、汽修du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

zhi,而且工作dao環境也不錯。

回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答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0歲女生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想學習西點

女孩子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對物質生活的高層次追求,西點行業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形勢良好,一些星級酒店和高檔西餐廳都需要這方面的從業人員。學西點是一門技能,適合於不能幹粗活重活的女孩子,加之女孩具有天生熱情,心思細膩的特點,適合在西點開發方面發揮優勢。都可以的想學的專業的就去西點學校學習,如果沒...

我17歲了初中沒讀完就輟學了現在想學廚師是

在酒店當學徒不是來 不可自以,只是酒店學的話,學bai習的時間沒那麼多du,相對來說打zhi雜的時間多一些,也dao不能系統專心的學,師傅教你肯定會有所保留。這是必然的,因為很多擔心把你教的好了,自己會被代替。我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學,學校雖然花點錢,但是不浪費時間啊,學校學習起來比較輕鬆,學習的...

我今年16歲今年過完年17週歲初中畢業不讀高中可以去當兵嗎

進入軍隊是要全部進行體檢,如果你的體檢指標達到了,那就可以進如軍隊。並且不能有任何紋身和傷疤。這樣的話就是沒有問題的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