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初中沒畢業,也沒畢業證,可以讀技校不

2022-01-04 03:16:48 字數 5724 閱讀 1598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草莓小妞

如今大學生就業壓力巨大,而對於沒學歷的初高中生壓力更大。隨著技術型人才在職場中的日漸吃香,不少人對職業院校都開始改觀。所以很多未上大學的初高中生,都會選擇學一門技術來為自己的就業增加優勢。

那麼初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無論選擇什麼專業,都需要綜合考慮薪資福利、發展前景、工作環境等因素,當然,更重要的一點還是要能夠拿到高薪。

根據調研顯示,由於廚師行業急缺人手,因此企業為了吸引和招攬人才,不得不在薪資待遇上一再加碼。當前我國很多西點西餐從業人員月收入都過萬元,有些西點師、西餐廚師甚至可達幾萬元。

就連一些剛畢業的新手,也能獲得不錯的薪資待遇,重慶新東方創就業指導中心的統計,畢業生試用期平均月薪就在4000以上。

3樓:義湘雲

回答您好,14歲沒畢業的話

如果真的想學技術,可以學習嵌入式數控或者一些車類這兩個行業目前挺吃香的

提問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嗎

回答怎麼說呢

現在有些技校

你只要去

他們就敢收

不過講真的

哪些技校有點坑

我有個弟弟也是這種情況

說還是包分配,提供實習

結果就是安排到電子廠

電子廠那個不能去

您看,兄弟,我的建議

也不要什麼一下子就決定去技校

要是真不想學習了

您可以找個電子廠體驗一下,上技校百分之八十就是電子廠您要是能接受電子廠

您可以去技校

您說呢更多19條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習職業教育。

6樓:10軟院

可以,山東藍翔,新東方都可以,只不過你下來後工資不高而且以後也高不上去,而且你沒有升職的機會。升職加工資和企業招聘會明確規定學歷,一般大專算最低水平,考證書也差不多,會規定大專本科碩士博士等條件。反正只要是想往好的地方去高的地方去,學歷是個很重要的評判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學一門技術2-3 年,出來找個工作還是不錯的,況且有的還包就業

萬通汽修學校,屬於一所專業培養各類汽修人才的職業技能型院校。以特色求發展、以專業化為目標,全面實施精品戰略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蠻14就好,初中選擇去學一門計算機專業是非常好的,計算機的學習和普通文化課學習是不一樣的,但在挑選學校的時候,儘量多對比考察幾家學校,選出比較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我女兒十四歲初中沒畢業能讀技校嗎

9樓:巴巴拉小白兔

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是可以選擇上技校的。

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招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這也是很多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選擇上技校的最主要原因。

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孩子的專業,一般職業學校的針對性強,以專案學習貫穿全程為主。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也可以學到真的技術,有一個好的未來。

同樣,職業學校的學歷也是將來可以升本科的,國家承認的學歷。為了以後的就業考慮,職業學校畢業推薦就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初中生不僅能掌握一項技術,還會擁有高學歷,對以後的發展非常有幫助。

擴充套件資料

就讀技校選擇建議

1、選擇技校專業時先問清自己來技工學校的目的:

如果只是圓自己喜歡的夢,不在意就業、生存、發展,那尋找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

如果目的在於個人就業和將來發展,要先調查當今社會產業發展情況和本地區產業情況,根據社會需求再定專業。

2、再看自己自身的情況,有沒有特別適合自己的技工專業:

有些專業自己喜歡但未盡就能做好,有志者事竟成未必是真理,真理是沒有最好,只有適合!

如果你確認自己有藝術天分(天分不是喜歡,也不是以前學過,天分是與生倶來對藝術的敏感),就讀帶有藝術設計成份的專業。

如果是因為偏科導致高考失敗,那就考慮選擇你的偏科相關的專業。

如果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而不是你家是做生意的),讀市場營銷。

如果從小就喜歡廚房(不是吃,而是做),就選擇廚師相關專業。

如果喜歡動手,喜歡創新就選擇電子相關專業。

如果你見到機械裝置就喜歡,有欣賞和改良心理,不怕辛苦,應該報讀機械相關專業.

3、選擇技工專業還要考慮自己就業所在區域產業發展情況:

技工專業選擇最好符合社會大趨勢,再結合當地產業發展情況來定。這樣技術不會過時,就業範圍廣,崗位選擇餘地多。

10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首先我明確的告訴你,儘量讓他上完初中,因為技術學校,他學的有理論和實踐,而理論課也有初中學的東西。如果是沒畢業,你很可能部分理解不了。

1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的,最好還是先把初中讀完,當然如果你中途想要去技校學習也是沒有問題的,每個選擇都是成長的新機會,加油!找一個你喜歡的專業加油學習吧!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也好,也體面,也可以選擇學酒店管理,從事酒店管理工作,也可以學幼師,護理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13樓:

還不能,還是要堅持讀完初中拿到初中畢業證才能讀技術學校。

14樓:可喜可樂來了

可以上的,但是學生到18歲學校才可以安置工作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建議繼續讀書吧,畢竟這麼小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的發展,需要更多廚師人才的踴躍加入。新的血液,註定會產生新的元素,新舊元素的碰撞,必定能激起絢爛的火花。廚師行業人才緊缺狀況,學烹飪、學廚師是初中畢業生以及高中畢業生的一種好選擇。

之所以許多初高中生願意花兩年時間在烹飪學校學廚師,是因為學好烹飪技藝後,通過學校良好的就業服務體系,在知名的餐飲公司上班,薪資待遇福利好,此外再花上幾年的時間,不斷磨練自己,積累經驗,最後便可以慢慢實現資本積累,自我創業。

男生學廚師,自然具備優勢,體力方面比女生要好得多,難道女生就不能學廚師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俗話說女性佔據半邊天,如今在各行各業中都可以看到女性幹練的身影。

廚師這一職業,也漸漸的湧現出許多女廚師,這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讓很多顧客驚歎。試想一家餐廳平日裡只見男廚師的身影,忽然出現一個女廚師,的確讓人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17樓:草莓小妞

如今大學生就業壓力巨大,而對於沒學歷的初高中生壓力更大。隨著技術型人才在職場中的日漸吃香,不少人對職業院校都開始改觀。所以很多未上大學的初高中生,都會選擇學一門技術來為自己的就業增加優勢。

那麼初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無論選擇什麼專業,都需要綜合考慮薪資福利、發展前景、工作環境等因素,當然,更重要的一點還是要能夠拿到高薪。

根據調研顯示,由於廚師行業急缺人手,因此企業為了吸引和招攬人才,不得不在薪資待遇上一再加碼。當前我國很多西點西餐從業人員月收入都過萬元,有些西點師、西餐廚師甚至可達幾萬元。

就連一些剛畢業的新手,也能獲得不錯的薪資待遇,重慶新東方創就業指導中心的統計,畢業生試用期平均月薪就在4000以上。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學習的。選擇一個好技校,可以重新註冊學籍得,建議中專大專連讀,畢業之後有兩個學歷。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汽車網際網路等現如今熱門,女生需求量又大得專業。畢業可以做汽車銷售,前臺後臺等,收入也很可觀。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1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和it類的技術,未來的前景廣闊,就業門檻低,薪資待遇是不錯的,從零開始,理論加實踐,技能加學歷。對於年紀還小的同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我認為14歲沒有畢業可以學一個技術,比如說烹飪學校,汽車修理學校。

21樓:mmg白羊

初中沒上完學一個好點技術還是不錯的,不過最好還是上完初中比較好 因為去**都是要初中畢業證的

22樓:你若安好便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學習it技術,讀it技校是14歲的學子最好的選擇,it網際網路在各個方面不斷的影響和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出行方式等,現在幾乎所有的傳統行業也在不斷向網際網路靠攏,不斷擴大了it技術的應用市場,也進一步拓寬了大家的職業道路,最重要是的it行業成為了國家發展戰略,再加上it行業的進入門檻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低的,所以14歲初中沒畢業讀什麼技校好,當然是it技校了。

23樓:春修真

初中沒畢業,選擇的績效,就看您有哪方面的特長,可以學廚師,可以學汽修修理之類都是可以的呀

14歲孩子初中沒有畢業呢,能上技校嗎?

2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是可以選擇上技校的,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這個招生沒有太大的學歷限制,主要看年齡,一般的學校14歲的話是可以上的。14歲的話上最好學三年以上的,專業這樣子上下來的話,17歲18歲成年了就可以就業了,初中如果沒有畢業建議選汽車行業,因為汽車的話它是零基礎學習,對學歷沒有要求。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2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當然是可以來技校讀書的,推薦了學廚師廚師,這個行業沒有學歷和年齡的限制,只要想學,隨時都可以來學

2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現在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火爆,可以考慮一下,像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可以,不僅可以就業,還可以開店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今年14歲,讀什麼技校好?

1 職高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2 技工學校 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更加註重實際應用。但是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

沒初中畢業證能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技校嗎?

你好,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學校諮詢一下,具體還是要看學校的招生條件,如果自己滿足的話就是可以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