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習不好,想學技術,未來哪些技術比較好

2022-01-04 03:16:47 字數 4237 閱讀 9860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學習成績差,學習什麼技術都不如繼續就讀高中,現在學歷找工作時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現在是高一高二生,時間還來得及,那麼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補補課,不管是一對一還是輔導班,對提高成績都有幫助的。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建議你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不管是對口還是單招,提前進行升學規劃,這樣選擇的機會才會更多一些。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從中國國情發展需要來看,

計算機軟體行業的發展對於優化我國產業結構,實現對傳統產業的資訊化改造,提高經濟效益和國際市場競爭力,具有極其重要的作用,是國家重點支援和鼓勵的行業。

所以學軟體開發還是很有前途的。

6樓: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9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高中學習不好不上了,學什麼技術將來有前途?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

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1樓:小樂彤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3樓:

學什麼技術?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並且去願意付出努力,將來也想從事這個行業,那麼就選擇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

2.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

3.後期更重要的還是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4.學出來以後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很不錯,就業前景也高。

16樓:

任何一門技術,只要學得好,將來都有前途。至於學什麼,這得問問你自己了,先不必急著立刻投入開始學,給自己一段空閒時間,也是一個緩衝期。對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瞭解相關行業,通過上網蒐集資訊,或者多問問正在做這一行的職工,問問他們的工作內容及感受。

如果經過一番瞭解,體驗,依舊喜歡,那就努力去做吧。堅持,把一件事做到極致,期間不斷地積累經驗,教訓,提升能力。前途無量。

加油,記著,萬事開頭難,一旦決定開始,不要輕言放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學習不好不上了,學什麼技術將來有前途?

學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是一個比較容易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前途是很寬廣的。

1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建議你還是把高中讀完,然後好好考試,上個大學,雖然說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卻是最便捷的,如果說因為自己成績差考不上大學,你可以選擇別的方式參加高考啊,比如異地高考或者藝體高考,都是可以的。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幫助你考取理想大學的。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1樓: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初中生學習不好想學門技術,未來什麼比較吃香

歡樂雪小吃資訊 其實在餐飲行業,技巧談不上,只能提供一些經驗。題主已經說了是開小吃店,那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以下問題。1.哪種小吃 甜的?辣的?鹹的?2.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哪些?學生?上班族?逛街的人?遊客?3.小吃的定價準備是多少?考慮好以上三個問題,基本上可以減少一些選址的考慮。比如說你想你的主要消...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你好,高中畢業當然還是繼續上大學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先不要想著學技術,你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學歷提升不上去,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說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您好!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