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選哪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最好

2021-05-14 17:25:18 字數 1346 閱讀 164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到4s店進行工作。同時還可以考取學歷證及相關工種證書。

詳細專業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比較。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基本每家一臺,對於汽修專業可視作永不失業的鐵飯碗。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8樓:十廿卅亖卌

我倆朋友學了程式設計,目測還沒做出一款遊戲。我好幾個徒弟學了金屬冶煉。

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學it啊,現在it行業這麼熱門,發展前景又好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就業前景較好的專業有哪些,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專業 本專業是面向大資料時代巨大人才需求的新專業,旨在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和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具有寬廣的國際視野,具有從事資料科學與大資料相關的軟硬體及網路的研究 設計 開發以及綜合應用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廣闊,畢業生能夠在計算機和網際網路領域...

大資料專業就業前景,大資料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如何?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髮展,當今的時代又被稱之為大資料時代。目前網際網路企業對大資料人才需求非常大,培訓機構出來的人才也很好找工作,南京課工場最近一批的大資料學員就業就很高,薪資普遍很高。當然,工作好找的前提是你大資料的相關技術要過關哦!從近兩年大資料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來看,大資料領域的崗位還是比...

高中生應選什麼專業 那個專業就業前景教好

實際上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實力呢!如果分數高的話,可以選擇好一點的學校好的專業,要是分數有限制的話,就考慮一下專業。不過資料參考一下是有必要的。就業前景看好的10大類專業 汽車服務人才 包括汽車研發人才 汽車營銷人才 維修人才 管理人才等。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工業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