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汽修哪個專業最好就業?

2021-05-04 13:31:20 字數 5511 閱讀 7993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幾乎是每個家庭的代步工具,汽車維修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建議選擇新能源專業,是汽車行業發展的未來和趨勢。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的專業種類有很多,就業前景好的也是很多種。發動機維修,電器電控發動機底盤,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新能源等等一系列。想要選擇一個好的專業,前期要做好工作,首先進行社會調查。

通過觀察把各個專業相互比較,選出一個自己喜歡而且行業發展好就業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路上的汽車隨處可見,有私家轎車、運輸車、計程車等等。從汽車被髮明出來以後,我國的汽車產量越來越多,而且增長速率也非常高。雖然汽車的出現為大家帶來了許多方便之處,但是也帶來了一些問題。

不過凡事都有利弊兩面,既然很多人還是仍然在使用汽車,說明它還是利更多。隨著汽車的出現,汽修也出現了,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汽車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修理工作

說起汽修,最多的就是做汽車的修理工作。一般情況下是被髮配到汽修廠,每天都在修理各種各樣的汽車。但是在汽修廠修理的一般都是卡車或者是一般品牌的小轎車。

除了修理廠以外,如果技術比較嫻熟,很可能會被分配到4s店做售後服務。基本上也就是修理汽車的工作,不過4s店的待遇比較好,而且修理的汽車也比較昂貴,而如果想學汽修的話,可以選擇專業的成都市汽修學校。

銷售工作

汽車的銷售也是汽修專業非常好的工作,因為汽車的價錢比較高,如果能賣出去一輛,那麼提成是非常多的。很多坐汽車銷售的工作人員經濟條件都比較不錯。但是隻有溝通能力強的人才能做好這份工作,因為他需要和人打交道。

這時候就需要鍛鍊自己的說話技巧,如果能夠讓顧客充分了解車的效能,顧客購買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清洗美容工作

洗車清洗美容有關的了,平時注意觀察的人都能夠發現,路邊的洗車行是越來越多了。因為汽車的數量非常多,而且想要讓汽車保持在乾淨狀態就需要時常清洗。

相關飾品以及保險工作

汽車的相關飾品以及保險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尤其是保險方面,因為現在的汽車都需要上保險,如果和汽車銷售部門達成協議,那麼肯定會不斷有單子上門。

4樓:費重地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汽車各個結構板塊,想對於的專業都非常不錯,例如汽車美容,日常需要,幾乎有車的人都離不開。還有鈑金噴漆,都是必須要做的,所以前景還是不錯的。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去汽修廠跟著師傅學,當學徒是不收學費的,但是基本很難學到真技術,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選擇專業的院校,專業院校的汽修都有哪些專業呢?

汽修專業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劃分為「八大精修技能」和「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汽車維修工程師、網際網路+汽車連鎖運營、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較長,一般在2-3年左右,學習的技術很全面。

八大精修技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二保焊初級焊工技師、電弧焊初級焊工技師登。這些精修技能學時短,一般在1-3個月左右。

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看學校所開設的專業種類多,學費採取一費制,實訓耗材是否多、實訓裝置是否先進等,這些條件都具備才是學生學好汽車技術的好學校。

現在汽修哪個專業最好就業?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商務與會計,汽車製造與裝配,汽車鈑噴美技師,二手車等都很不錯,望採納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有很多專業,如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面向的崗位也很多,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如果你年紀小可以選擇技術加學歷的專業,對以後工作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學好技術好就業。

學汽修選擇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個人感覺是鈑金噴漆創業班或者是美容快修創業班,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對於汽修,各個專業都非常不錯,男生可以學機修,美容快保,新能源等,女生可以學電算化,汽車商務等等,都好就業。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以及行業的發展選擇專業比較可取。

汽修的發展很好,汽修人才屬於社會緊缺的人才型別,只要你選擇了好學校、跟對了好老師,就可以成為汽修人才。

12樓:郭槐南門葉芳

現在汽車美容、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都是熱門行業,還有一些長期的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4s服務與維修也很不錯,可以學的更全面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多了去了,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專業有美容、鈑金、檢測與維修等,如果你確實想要專攻某一個領域,建議你到學校諮詢,或者在網上看看學校簡介,選擇有很多,最好是到大學校有實操,有實踐的。

哪些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14樓:熊運旺花卿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

.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

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另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

.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

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

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羿桂花史女

理工的孩子比較好,不用太擔心,依據你的分數,可以抱一些工程類的專業和醫學類的專業,這些專業都比較好就業。好好學點技術,在大學不要瞎混,學點東西就好找工作。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就業率高的情況看,軟體開發、建築設計、動漫設計等專業可以去學。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9樓:刺客侃社會

04、物流類的專業可能很多人對這個專業會表示不理解,物流類的專業未來怎麼可能會非常有前景的,但實際上現在物流做的已經是越來越大了,未來我覺得90%以上的人都會選擇網購,而只要網購存在這一天,那麼物流這個行業就會特別的吃香。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廚師類的專業還是很好就業的呢,比較的熱門高薪,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呢,推薦不如考慮這方面的哈,未來的發展是不用太過擔心的呢~

21樓:諶博佟華奧

19歲挺小的,如果你是女孩,那你可以選擇服裝和電腦學校,但是重慶好像沒有什麼好點的回

服裝學校,建議你可以去答學電腦,男孩子的話可以學汽修這些。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可以,我表弟在那,8月才去讀的,讀的他們學校和郵電大學合作辦學的特色大專班,畢業了還可以拿郵電大學的文憑,你可以去問下

22樓:許舒南靈秋

想就業copy好首先要有特長,就是有一項職業技能,學弟學妹們如果成績一般,一本二本沒什麼希望就更得注意了,我大學唸的是北京市昌平區的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學的民航專業,現在在首都國際機場工作,很多不是職業院校出來的,工作後沒有競爭力,我們一起來的同學就非常不一樣了,競爭力強,上崗也快。

23樓:邢昭汝詩霜

你的專業挺好的

不過確實累

但是學一點技術類的比文科類的受用點

工科版就業都比較容易

但是有些對權女生不太好

機械類的等

有的用人單位就比較喜歡招男的

電子資訊或者通訊類的不用下工廠去車間什麼的對於女生來說工作環境還好

上網查的話就業好的專業都有

但是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前景好那也是**

有些專業熱門但是以後未必

有些專業冷門也有可能變熱門

現在好找工作不代表以後好找

找個你感興趣的最重要

再好的專業也有人找不到工作

再冷門的專業也會出人才

應該把握好自己

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對你有些幫助

2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據瞭解,目前在北京、上海、青島等大中城市,咖啡師這個職業每年的人才缺口大約在2萬人。專自己在店內從事咖屬啡製作自學的人員;國內現有咖啡培訓機構培訓的人員。從市場的需求來看,咖啡市場中咖啡師處於緊缺的狀態。

目前市場缺口在5000人左右。咖啡目前是全球僅次於石油的第二大**,每個中國人每天多喝半杯咖啡,那麼中國人將左右世界咖啡的**。咖啡具有廣闊的市場,從而使得咖啡師的需求穩步提升。

汽修學出來好就業嗎,學汽修好就業嗎?

我國,目前汽車保有量差不多在1.97億輛。據統計在2018年的5月份,我國新能源汽車的生產和銷售分別達到了9.6萬輛和10.2萬輛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選擇這個技術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就...

學習汽修前景如何,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2.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

什麼行業就業前景好,現在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