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汽修哪個專業好,汽修都有什麼專業?男生學哪個專業比較好創業?

2022-09-20 15:05:16 字數 6097 閱讀 796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3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4樓:cqwt汽修

一般學qixiu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

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升級改裝等。

至於具體學什麼,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和對以後的發展規劃吧,前景好,好好加油。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新能源汽車是越來越多的,學這個技術將來是有發展的!而且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學習這個專業是不錯的選擇!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9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電動機維修,電器維修,

汽車美容裝飾,汽車噴塗,

汽車鈑金,二手車評估,

保險理賠,4s營銷等等

10樓:安徽萬通

汽車方向的專業有很多呀!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這些無論是從未來發展前景來講還是從待遇上來講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更傾向於哪個方向,更喜歡什麼,汽車這行只要技術乾的精啦!

待遇都不會差的

11樓: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技術,現在滿大街上都是汽車,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好,畢業後好就業,自己創業也好,是個朝陽產業。

12樓:瀹団湗钀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13樓:北冥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14樓:安徽萬通客戶

學汽修,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15樓:讀過書的法規

汽車電控、電工、 機修、鈑金、美容。基本上就這些了。其他的就不是很理想了

汽修都有什麼專業?男生學哪個專業比較好創業?

16樓:桂望亭閉媼

1、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2年、大專)

2、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2年、中專)

3、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

4、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

5、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6、鈑噴美專修專業

汽車美容還蠻適合創業的,其實其他專業也可以。

17樓:褚奕琛銀鶯

學汽車專業不錯噢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每家汽車修理店、汽車美容店生意都很火,所以學汽修開汽修店很好創業,而且要求資本不大,是創業學技術的最佳選擇,想創業學技術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學校有專門的創業指導中心,幫助學員成功創業。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男生學汽修有前途嗎?

19樓:敏全鄭書

當然有啦,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將來有機會能創業的話前途很好的,而且男生動手能力比較強,學汽修還是比較好學的。

20樓:溥印枝項賦

男生學汽修很不錯的!現在的車越來越多百,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度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版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權大的。

2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2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3樓:安徽萬通客戶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汽修的話

還是有前途

不過學汽修的人很多

而且競爭力大

可以自己開汽修店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是有前途的。從行業人才的緊缺來看,學汽車,不論走在**都是香餑餑,高薪工作指日可待,當然這一切都在於你要擁有好的技術。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企業對專業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迫切。

由於人才的緊缺,許多車企都在發展路上陷入了瓶頸,專業人才的引進成為了他們打破瓶頸最有效的方法,所以要努力學好汽修。

26樓:璩迎單慕山

前途大的去了,不僅僅適合迅速就業,更能圓你的創業之夢,這個行業,門檻低,人才缺乏,現在專業的汽修技師很少,所以是個好專業,前途似錦。就看你的態度和看法了。當然選擇學校也很重要,千萬不能被忽悠了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還是可以的哦,汽車那麼多市場也很大啊,不管是做哪個模組,只要你技術過關那都是可以的

2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有前途了。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0樓:北冥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31樓:安徽萬通

挺不錯的!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你可以找一家職業院校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專業知識,還可以學習管理方面的知識,對以後的發展更好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前途的職業可以學汽車技術專業,社會緊缺,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穩定,是養家餬口的好技術,可以到學校學習,聽說學校挺好的

學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好?

33樓: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看你個人興趣愛好了,總體來說這幾年隨著汽車行業的持續發展、汽修人才身價的「水漲船高」,越來越多的人抓住了**行業——汽修行業帶來的巨大機遇,選擇了學習時下最吃香的汽修技術。

「汽修專業分很多種,不知道哪一個最好最適合。」在選擇了學汽修後,不少人卻面臨著怎麼選擇專業的問題。對此,汽修資深專家一致認為,想選擇一個好的專業,首先就是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

「好學校,不管是設定什麼專業,都能學到實在的技術。」的確,一所好學校,在專業設定方面都會十分符合市場需求。甘肅萬通汽車學校汽修教育界有口皆碑,在設定專業時都是經過了大量的市場調研,緊跟企業用人方向和廣大學子的學習需求,不斷升級人才培養體系,推出了寶馬賓士進修班、汽車鈑金與噴漆、汽車美容與裝具、汽車高階工程師(中專)、高階4s店工程師(大專)、寶馬賓士研修班(大專)等。

面對學生迷茫的學汽修哪個專業好的問題,甘肅萬通汽修更是密切貼近行業前沿發展需求,跟蹤汽車市場變化動態,讓每一位學子根據自身提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通過專業的培養,成為汽修行業的優秀人才。

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學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吃香?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你好同學,汽修相關專業前景都挺好的,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專業,現在的汽車數量與...

學汽修專業有什麼優勢?學汽修都有什麼優勢?

汽修專業的優勢有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

學汽修技術,哪個學校比較好呢,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建議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看 學校知名度 選擇正規 知名度高 辦學實力強的院校更有保障。專業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實訓裝置 汽修是一個動手實操要求高,需要非常強的專業,汽修行業的技術更新迭代也非常快,因此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