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高中生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有前途?

2022-01-06 11:14:16 字數 5240 閱讀 2308

1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建議高中畢業學的技術,要靠近這幾點: (1)這個技術不會被機器替代,能長期從事,不擔心失業! (2)這個技術行業利潤空間較大,你的收入才會更高!

(3)最好是普通民眾生活經常用的上的,這楊市場空間才大; (4)在國家大力提倡「技能+學歷」複合型人才的背景下,很多人選擇進入美業,也就是從事紋繡,學習紋繡技術,努力成為專業高階紋繡人才是明智的! 紋繡師的收入上升空間很大,尤其是有工作經驗後,還可以做自由紋繡師,自己接單或者與門店合作紋繡服務分成!

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前景跟不錯,原因有:

1、餐飲屬於認為作品,很多機器代替不料,想要品嚐到味道很不錯的美食,還是需要開人。

2、現在回人們的家庭生活水平也都越來越好,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3、現在很多人們經常吃快餐,身體都被吃壞了,需要一些營養、養生的答餐飲,也是需要有專業的學習。

4、現在越是有經驗的廚師,越是吃香。並且現在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比以前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個人了,如果不感興趣也學不出什麼好的技能,可以學習智慧家居設計,智慧電氣家居維修,未來智慧領域比較吃香。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5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一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臺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7樓:方方有有

很多專業都可以學的!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dw網頁設計和ps網頁美工等。現在很熱門的幾個專業,未來十年發展很不錯的。

8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餐飲其實,綜合來講,餐飲行業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廚師餐飲烹飪技術,起點低,易上手,就業機會多範圍廣,一般來說只要廚藝到位,也能拿到比較理想的薪水,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的學子們則是先人一步,更早的來到學校學技術,增強自己的競爭資本。在通過系統、專業的培訓之後,為自己謀得一份好的工作,贏得一個好的未來,工資待遇並不比大學生低。

順應時代潮流,瞭解社會需求,只有這樣才不至於被社會所淘汰。而與那些高學歷的大學生相比較,沒學歷,學廚師烹飪技能相對來說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專業性強,學成之後可以快速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比較大,學廚師更是在所有技術中脫穎而出,成為熱門又高薪的職業。

餐飲行業的空.前發展是造成廚師人才緊俏的重要原因,同時餐飲行業是眾多行業中只會不斷髮展前進那一個,所以廚師這一職業也可以稱之為人們心目中的「香餑餑」職業。

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高中生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有前途?

11樓:杭州聖瑪丁服裝學校

高中畢業成為了成年人進入社會的新階段,有些人或許因為成績優秀進入大學時代,有些人或許因為成績不好選擇其它道路。不管以什麼樣的方式繼續前行,大家的目標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立足於社會,在經濟和家庭上面雙豐收。

比較難選擇的人群自然是那些高中畢業生沒有考上大學的,他們需要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手藝學習,以便在進入社會之前有前進的方向,所以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好就業?

1.熱門專業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選擇需謹慎。

2.認清自身特長,適合自己才是重要的。

3.堅信自己能行,敢於嘗試。

1.服裝設計專業: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專業但是卻是很多人沒有接觸過的專業,因為從事這方面工作比較辛苦,專業技能學習點比較多,所以很多人能夠堅持下來很難,這也是這個行業的定律。

想徹底成為一名設計師就得堅持,才能有收穫。

2.攝影專業:隨著現在新**的行業佔據我們的生活很多的時間,也成為了當下熱門的行業,其中所用到的攝影師人才是比較緊缺的,而且具有編導,攝影,剪輯一體的人才更是難得,收入很高。

3.廣告設計專業:高中畢業生要想從事這個專業是畢竟要經過專業的培訓的,提升自己的策劃和稽核意識,廣告設計雖然收益高,但是對個人的創意思想同樣高,一旦達到瓶頸很難突破。

高中畢業只是自己成年後人生的轉折點一,未來的生活還需要努力,就像服裝設計師一樣從繪畫到製衣每一步都要精準才能做出合格適身的服裝出來。

12樓:來自圓陀角粉妝玉琢的玉蘭花

1.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計算機類的專業在理科生報考中屬於比較熱門的專業,因為該專業的技術性和實踐性都很強。畢業之後就業率很高,可以從事軟體開發,測試類,研發類等工作。但是學習這個專業對考生的數學和英語能力要求都很高,未來如果想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比打算有長遠發展這兩方面的能力缺一不可。

2.建築學

這個專業一直都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專業,其實也是一門比較難學的專業。屬於理工科熱門專業,學習該專業的考生要求有一定的繪畫基礎,如果沒有的話,學習這個專業會覺得很吃力。如果是很優秀的畢業生的話,畢業後可以去建築設計研究院和建築設計事務所等建築行業的設計單位,從事與建築設計有關的研究工作。

3.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

這個專業一直都是較為熱門的專業,未來不管是從事金融行業還是網際網路行業都能有所用,但是大學裡的數學課程很難,掛科率極高,如果在高中數學成績就很差的話,在大學也很難把數學學好。所以如果考生的數學成績不太好,建議不要報考該專業。

4.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是出了名比較難的專業。不僅對專業理論知識要求很高,而且對實踐性要求也很高。該專業對學生學習的要求也很嚴格,無論是流體力學,工程力學等課程都需要下一番功夫才能學好。

該專業大多都是男生報考,畢業之後的就業率很高,很容易找到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

以上這四個專業雖然學習的內容很多,很難,但是只要能把這個專業學好,畢業之後找工作根本不用愁。

13樓:miss西瓜頭

1、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雖然費腦子,需要強大的思維支撐,但社會上的軟體設計師,網路安全師等職業都是頗吃香的。

2、同聲傳譯專業。這個專業走紅的原因不難看出。隨著中國與世界的緊密聯絡,同聲傳譯具有較大的市場缺口與較可觀的收入。

3、水利專業。看上去水利專業不貼近生活,但隨著國內一大批工程的上馬,水利專業力壓,取得第三名。

4、能源交通專業。國內的油田、氣田亟需這方面的人才。

5、建築專業。建築專業一直都是香餑餑,尤其是公用建築、民用建築方面。

6、外語專業。在中國舉辦北京奧運會之後,外語專業的紅火程度一直停不下來。

7、電子資訊類專業。電子資訊專業屬於高新類,在全國尤其是珠三角有教廣闊的就業前景。

8、農林類專業。農業是中國發展的根本。農林類專業的就業率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

9、汽車維修專業。隨著汽車銷售率的**,汽車維修專業逐漸成為家長與考生的首選。據調查,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100萬。

10、外貿專業。外貿專業的人才具有較多的選擇權,可以選擇去私企,**公司,外貿機構等。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起來更有熱情和動力。如果沒有非常明確的目標,建議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比如計算機專業,未來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有前途?

學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是一個比較容易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前途是很寬廣的。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就以後就業趨勢看,高中生可以選擇一些冷門專業學,任何時候都是物以稀為貴。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習it類的專業技術,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無論是在外企、國企、股份****還是在私營單位,金融業和it業就業人員的年平均工資均排名居前,特別需要指出的是,it業最近幾年來最穩定。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

19樓:小樂彤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景的話很多啊。你選技術型別的話就選擇it計算機。或者電子競技都可以,如果你想工作穩一穩定一點,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和ui設計之類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版社會顯然並不現實權,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

高中生能學什麼專業,請問現在高中生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建議可以學習計算機設計方面的專業,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開設專業 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 挺多專業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 網際網路 ui就業前景挺好的 ...

高中生畢業以後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

面臨就業問題,對於即將結束高中學生來說,現今困擾在心頭的便是學什麼專業好呢?現在的工作普遍存在壓力較大,且薪資也並不理想的問題,職場生活往往與自己所向往的具有一定的距離。那麼究竟學什麼專業好呢?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寵物美容師行業,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寵物美容師,並通過自己精湛的寵物美容技術收穫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