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6 11:14:14 字數 5219 閱讀 1195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樓:美思天辰伍老師

男孩學什麼技術吃香掙錢多,適合男生的長久職業,不想打工學什麼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生存能力也取決於生活態度,古話說:縱有良田千頃,不如薄技在身。如今,廚師要以綠色為基礎,以美味為核心,以營養為目的,為人們的生活彈奏美食新樂章。很好的選擇!祝你好運!

7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打工不如開小店,可以學烹飪、理髮,模具,電腦維修,汽車維修等等。

這個關鍵你對什麼感興趣,目前國家流行擺地攤,在廣場可以賣一些玩具。

你好,選擇專業要結合以身興趣愛好和以後發展規劃。人才需求大的行業有廚師專業:烘焙、甜品、中餐主廚、西餐主廚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了,目前的話美髮、廚師、汽修、it行業都是可以的,很有前途。

9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0樓:菛呻

學汽修,你看現在從城市到農村汽車多之有多,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電商,設計,網際網路it等技術的

12樓:新華學校小白

1、算機相關類的,雖然已經熱了20年,但從近年來看,市場需求,行業發展的空間依然極大。可以說計算機、網際網路、手機無時無刻不在改變我們的生活。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不想打工,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4樓:大萬說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6樓:牛暄妍

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4、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5、美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17樓:小賴被我抓走了

俗話說:打鐵還需自身硬,有一個本事和技能走到**都有飯吃,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那麼以下我會推薦幾個技術,有些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有些可能會稍微輕鬆些,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有針對性的挑選。

程式設計21世紀,可以說是網際網路的世紀,當今社會任何人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我相信在未來10年同樣是網際網路的10年。程式猿可以說是時代的寵兒,基本一個剛畢業兩年的學生,月薪也會輕鬆到達1萬+,而且未來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工作經驗的累積,開始往工程師方向發展或者技術轉管理,走向產品顧問,專案經理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要知道一個懂技術的管理是非常吃香的。

美工設計

如果對**以及平面設計感興趣,不妨去學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這屬於電商類,適合女孩,這種門檻也相對較低,不過現在幾乎接近飽和了,前幾年時候這種很吃香,特別是**迅速發展壯大時候,那時候人人都知道雙十一,但是隻要你有心,還是可以的,你也可以去學習photoshop,學習**處理,這些都會比在工廠打工好一點。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1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最重要的是跟隨時代發展的步伐,選擇在未來依然有前景的專業,建議考慮學習it技術,一方面技術性崗位很難被替代,而且發展空間較大,各方面工作條件、環境都不錯,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1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對於很多打工人來說,每天可能都在重複一樣的工作,時間一長,難免會出現厭煩的情緒。而很多人轉行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有了實用的技能,隨著經驗的不斷豐富,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如果打算轉行了,就要趕快行動,越早學習越好。另外,技術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要考慮學完技術之後是不是有很好的發展,實際多去體驗一下,再做正確的決定。

不想打工,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如果你不想打工,想學習技術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學習點美容美髮專業技術還是比較有前途的,並且學完之後是完全可以自己獨立的創業或開店的。你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不需要打工。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

不想上班,學廚師怎麼樣,2023年不想打工,學廚師怎麼樣?

剛在某招聘 上搜了一下火鍋店相關職位,凡是廚師相關的,都是5000起步。注意,這些火鍋店都位於成都及周邊地區,就這裡來說,5000起步也算是不錯的薪資了。所以,學廚師,錢途肯定是有的。再說前途。廚師這個行業是很穩定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呈現整體收縮。再說發展方向,隨著技能的嫻熟,有不同層次的飯店酒店...

不想打工,幹什麼好,不想打工了,做點什麼好呢?

開 寫文章。做翻譯。目前學習廚師復是個非常不制 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到學習廚師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 正規的 辦學久的知名烹飪學校裡面學習 學習麵包糕點 bai技術du,有關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