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上的水筆痕跡怎麼洗,羽絨服上的水筆痕跡怎麼去掉啊

2022-01-06 10:55:37 字數 2873 閱讀 8618

1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

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

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

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

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

時間是二十分鐘。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2樓:艾相隨您

先用乾淨的棉布沾上84消毒水擦一擦,等顏色下去了,馬上放入清水裡漂洗,洗滌乾淨就好了。切記,84水會傷衣服的,不要在衣服上太長時間。

3樓:中國結

衣服上沾染了顏色或水果汁汙跡,用幾滴醋輕搓幾下,就能去掉。

4樓:

用牙膏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羽絨服上的水筆痕跡怎麼去掉啊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

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有水筆痕跡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若為重油汙垢,可用白毛巾或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乾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6樓:墨沫

去乾洗店洗洗吧,或者是,買那個專門擦拭羽絨服的洗一下

7樓:

建議可以送到乾洗店試試,應該能洗掉吧。

8樓:

你這種用洗潔精可以塗掉

白色羽絨服怎麼洗

9樓:微塵沐雪

有專用的洗滌羽絨服的洗滌液,領上的汙漬擦一下就可去除

10樓:雍總

使用羽絨服專用洗滌劑清洗,按照上面標註的洗滌方式進行清洗。領子上的毛毛看是什麼皮毛,是真毛還是假毛。如果是真兔毛,放在中性洗滌劑中清洗,通風陰乾,然後放在離暖氣較近的地方烘乾(記住,千萬不能放在暖氣上去烤乾。

大約離暖氣50-80釐米的地方)時間不要太長,在烘乾的時候經常散開抖抖。如果是假毛,那就沒有什麼了,和羽絨服一樣的洗滌就可以了。

11樓:啊ya不懂

不想全洗,就用溼手帕蘸取洗潔精或羽絨服洗液或香皂,在髒的地方擦拭,可以有效去汙,擦拭後將手帕涮乾淨,蘸清水將羽絨服上沾了洗液的部分擦一擦,再涮淨手帕再擦,用手摸衣服不滑膩為止。我的三件白色羽絨服常這樣洗,穿一個月了再用洗衣機洗,這才不傷衣服

12樓:加菲貓花花

領子最好是乾洗,水洗的話洗完後晾乾用吹風機吹一下,毛毛很自然很好看的

羽絨服的話你可以試試東方白鴿去油精,這個**上有賣的,用熱水化開之後再配點水拿刷子刷一遍,然後再洗一下,出來效果很好的,尤其是白色羽絨服

洗羽絨服為什麼晾乾後都會出現白色痕跡?

13樓:笑臉藍雨

因為洗羽

絨服抄的時候用了洗衣液襲,沒有漂洗乾淨,然後晒乾就會有印記。

清洗羽絨服印記步驟如下:

工具:溫水、洗衣液、軟毛刷、盆

1、首先,準備一個大盆,放入適量溫水,水溫不太熱,會損壞衣物。用來清洗羽絨服(刷子或洗衣機洗)的水最好在35-45°。在這樣的水溫下,洗滌劑更容易發揮其洗滌作用,羽絨服也更容易清洗。

2、在溫水中浸泡五分鐘,讓它充分溼潤。

3、在印記上使用適量的中性洗滌劑或絲質洗滌劑。中性清潔劑對衣物和衣物的危害最小,使用鹼性清潔劑。如果洗滌不乾淨,殘留的清潔劑會對下襬的衣服造成傷害,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

4、將沾有清潔劑的外套部分放入水中約15分鐘。

5、準備牙刷或軟刷,浸在少量洗滌劑中,輕刷有印記的地方。

6、用清水清洗羽絨服的很大印記區。

7、確保它在通風良好的陰涼處吹乾,別晒太陽。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使用洗衣

copy粉進行清洗的,則這種bai情況可du能是由於羽絨服裡面的洗衣zhi粉沒有漂洗乾淨,因此

dao殘留下洗衣粉漬。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使用低泡易漂的洗衣液清洗,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洗衣粉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建議用洗衣液(羽絨不耐鹼,且洗衣粉等鹼性洗滌劑不易漂洗,容易留下白漬,建議使用中性的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

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白色羽絨服洗汙的地方怎辦,白色羽絨服怎麼洗白

可以送到乾洗店,也可以用84漂一下 拿去幹洗咯!要是他們都沒辦法,只有扔咯 白色羽絨服怎麼洗白 如何清洗白色羽絨服區域性清洗 如果你的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興師動眾地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辦該怎麼洗,白色羽絨服洗完晾乾後有黃漬如何處理

衣服上粘上汗後,因為汗液中含有少量的尿素和不飽和酸,更加之有灰土,易與汗水混在一起,若不及時清洗,而使衣服發黃,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來洗滌。相對來說,羽絨服由於比較厚,不太好清洗,但是只要有點耐心,儘量把裡面的羽絨與表面的衣料分來,因為發黃通常是在面料表面上發黃的,若是能將羽絨與面料分開或把羽絨弄到...

怎樣洗羽絨服,怎麼洗羽絨服

小竅門。一 牙膏去汙漬。羽絨服洗起來麻煩,那我們就不要全部洗,髒的地方洗乾淨就行了。一般衣服上喜歡滴上油漬,擠點牙膏用一滴清水潤溼,均勻塗抹在油漬上,輕輕搓揉,過了幾分鐘清水沖洗就乾淨了。要是沾上血跡不能用熱水!大冬天的也只能忍一忍,用冷水或淡鹽水洗,肥皂揉搓。染上口紅印或化妝品,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