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羽絨服,怎麼洗羽絨服

2023-06-19 19:50:05 字數 1693 閱讀 1425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小竅門。一、牙膏去汙漬。

羽絨服洗起來麻煩,那我們就不要全部洗,髒的地方洗乾淨就行了。一般衣服上喜歡滴上油漬,擠點牙膏用一滴清水潤溼,均勻塗抹在油漬上,輕輕搓揉,過了幾分鐘清水沖洗就乾淨了。要是沾上血跡不能用熱水!

大冬天的也只能忍一忍,用冷水或淡鹽水洗,肥皂揉搓。染上口紅印或化妝品,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或是調酒用的蘇打水,倒在乾淨的布上輕拍有印痕的地方,很有效喔!

小竅門。二、白醋噴灑。

羽絨服是冬季保暖的最佳選擇,但是厚重的羽絨服往往不便清洗,今天一招,讓你可以在家輕鬆清洗羽絨服,省時又方便。將白醋和洗衣液按照 1:1 的比例混合,然後加入少量清水稀釋後,噴灑在羽絨服表面,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拭汙漬即可。

小竅門。三、熱毛巾擦。

經常洗衣服能夠保持乾淨,但是羽絨服卻不能經常洗,每洗一次,它的壽命就打折一次,所以儘量要少洗。針對羽絨服區域性的汙漬,我們可以用熱毛巾擦。一般羽絨服的面料都是不怕水的,只需在髒的地方滴幾滴中性的洗衣液,5分鐘後用溼的熱毛巾擦乾就能除去汙漬了。

小竅門。四、洗衣液洗。

我們可以準備一大較大的盆,用25度左右的溫水加洗衣液,攪拌均勻。把羽絨服重點髒的部位再塗一點洗衣液,然後把整件羽絨服放盆裡浸泡10分鐘左右,再用軟的毛刷,全部刷一遍就好了,而且這樣很容易清洗乾淨哦。

2樓:沉默火聖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

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一定要手洗,切忌機洗或乾洗。

在羽絨服反面,都縫了一個羽絨服的保養和洗滌小標籤,有看過的朋友就會知道90%以上的羽絨服都註明要手洗,切勿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不但會影響羽絨服保暖性,而且還會加快羽絨服布料老化。此外,羽絨服被攪拌後,會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讓衣物走形,影響美觀性和保暖性。

2、使用中性洗滌劑最佳。

蛋白質纖維是禽類羽絨服的特色,因此,在洗滌時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進行洗滌,這樣傷害才最小。若使用鹼性洗滌劑清洗的話,殘留的洗滌劑很容易對羽絨服造成傷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因此,在使用鹼性洗滌劑清洗後,要用清水沖洗兩遍,然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在清洗,這樣才不會對羽絨服造成傷害。

3、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在清洗時,若一定要用到洗衣粉的話,只要在兩盆水中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即可,濃度不可過高,以免漂洗不乾淨,羽絨服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和保暖性。

度水溫漂洗。

在清洗時,要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先浸泡30分鐘,讓內外充分浸溼。然後將洗滌劑融入30度的溫水中,將羽絨服放入浸泡一會,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這樣羽絨服才更加的乾淨和漂亮。

5、不能擰乾。

在羽絨服清洗完後,不能擰乾,要慢慢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晾乾,不可曝曬,也不可熨燙,以免燙傷衣物。而在晾乾後,要輕輕拍打,讓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怎麼洗羽絨服

4樓:沉默火聖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怎麼洗羽絨服

5樓:說生活出品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6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7樓:網友

有分很多絨的,90絨的是最暖的。

免洗羽絨服怎樣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羽絨服最好不要水洗,特別是羽絨服不能用手用力拎幹,那樣會非常容易折斷羽絨服內的羽毛,再水洗幾次後就不怎麼保溫了,而且像你說的這種面料的不能用硬刷子搓洗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不可以。不管洗什麼衣服,最好都要仔細辨別標籤,在標籤上有明確規定,該衣物是否能...

羽絨服怎麼洗,新買的羽絨服怎麼洗水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經驗一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

羽絨服怎么洗呢,羽絨服怎麼洗呢?

寒冷的大冬天,穿上一件暖和的羽絨服非常舒服,但是要是髒了要清洗,這就讓人很頭疼,畢竟羽絨服不像其它衣服,隨便洗洗就可以。羽絨服怎麼洗 名牌羽絨服有哪些?一起來學習下 名牌羽絨服有哪些 1 雅鹿 雅鹿蹭被譽為會呼吸的羽絨服,由著名的明星代言,品牌知名度很高。雅鹿品牌以品質創新為企業核心,生產出來的羽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