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怎么洗呢,羽絨服怎麼洗呢?

2023-01-29 16:35:16 字數 5284 閱讀 3823

1樓:齊家網

寒冷的大冬天,穿上一件暖和的羽絨服非常舒服,但是要是髒了要清洗,這就讓人很頭疼,畢竟羽絨服不像其它衣服,隨便洗洗就可以。羽絨服怎麼洗、名牌羽絨服有哪些?一起來學習下!

名牌羽絨服有哪些

1、雅鹿

雅鹿蹭被譽為會呼吸的羽絨服,由著名的明星代言,品牌知名度很高。雅鹿品牌以品質創新為企業核心,生產出來的羽絨服擺脫了傳統羽絨服的款式陳舊、顏色單調的格局,因此信賴該品牌的人也越來越多。

2、雪中飛

雪中飛是一個都市休閒服裝品牌,它具有活力、樂享、趣味的品牌特質,多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如今,雪中飛羽絨服在國內市場佔有率非常高,持續13年在行業中排名第二,可想而知這個品牌的質量是相當不錯的。

3、艾萊依

艾萊依羽絨服大家比較熟悉,它是很不錯的一個名牌羽絨服,首先它的款式好看,能體現女性優美曲線。其次顏色種類多,面料好,採用的是美國杜邦tactel面料,又經過120度高溫消毒,含絨量90%的優質白鴨絨。

羽絨服怎麼洗

一、一定要手洗。

羽絨服可不像其它衣服,一定要手洗,不能幹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它的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且在乾洗過程中,不斷的翻滾,羽絨服很容易變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二、30℃水溫漂洗。

手洗羽絨服時,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大概20分鐘,讓羽絨服充分浸泡溼潤,再將羽絨服放到30°c的溫水中,加入清洗劑浸泡一會,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三、最好使用專用洗滌劑。

清洗羽絨服時,最好用專用的羽絨服清洗劑清洗,因為羽絨服裡面的禽類羽絨都是蛋白質纖維,如果使用肥皂或普通洗衣粉清洗的話,會讓羽絨服失去彈性和光澤,讓羽絨服的質量變得更差。

四、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要注意不能用力擰乾,只要將水分輕輕的擠出,平鋪或掛起晾乾,避免陽光暴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等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蓬鬆柔軟。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的名牌羽絨服有哪些、羽絨服怎麼洗的內容,想必大家都有了一定的瞭解。而且羽絨服的**都比較貴,保暖效果很好,所以想要保養好羽絨服,這些清洗方法一定要學會。

2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3樓:夾腦計劃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4樓:喵招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

5樓:說生活出品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穿的發亮了(就是髒了)該怎麼洗?

6樓:2啊嚏

如果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興師動眾地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

整件清洗 時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後手洗就可以了。

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二:

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 。

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7樓:

先用洗衣粉泡一下,20分鐘左右用軟刷子刷,刷好了再放洗衣機裡洗,因為通常我們手動瓢洗洗不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羽絨服一擦淨,商場有售.大概20-30元

9樓:伯靈卉

簡單的方法就是拿毛巾沾點水一點一點的擦掉,把髒地方擦完就行了。

最好的方法是拿到乾洗店去,這樣對羽絨服有好處,你能多穿幾年。

10樓:魔法師小林

送乾洗店。或者買專門洗羽絨服的洗液。

羽絨服怎麼洗?請具體點啊!

11樓:小生探職場

洗衣機應該是生活電器中最有用的電器之一吧!衣服不想洗就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所以平時洗衣服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一股腦把所有衣服丟進去,然後設定好程式就搞定了。

其實並不是所有衣服都可以丟進洗衣機裡洗的,畢竟洗衣機不像手洗,手洗還可以因為不同的衣物調整力度,可是洗衣機就不可以。像絲綢類的衣服就不能丟到洗衣機裡洗,因為洗衣機會反覆洗滌然後甩幹,這樣容易起毛、勾絲,幹後很難修復。

洗衣機內部有很多孔洞、縫隙,如果衣服上有泥沙,那麼泥沙在清洗過程中很容易留在機器的縫隙裡,同樣的,像那些衣服上有飾品的衣服,如果直接放到洗衣機裡洗不僅破壞衣,還很容易損壞洗衣機。

除了一些不能放到洗衣機的衣服外,有些衣物放到洗衣機裡洗會汙染到其他衣物,比如第一次清洗的新衣服,因為不知道衣服是否褪色,為了避免讓其他衣服染色,所以最好不要放到洗衣機裡洗。

內衣和襪子是堅決不可以一起放到一起機洗,不是染色,而是因為襪子的細菌比較多,會汙染內衣,甚至導致**瘙癢,所以內衣和襪子最好獨立手洗。

冬天應該是洗衣機使用頻率最高的,天氣冷,大家都不願意下水洗衣服,洗衣機最方便,但是有一樣是絕對不可以放到洗衣機裡洗的,就是羽絨服。

機洗羽絨服不僅會讓羽絨服內的填充物攪成團,而且羽絨服為了保暖,表皮材料一般不會太透氣,有的會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如果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洗,嚴重的會因為衣服裡的氣壓導致**。

最後,衣服不管是用洗衣機洗還是用手洗,都要進行分類,還有就是洗衣機最好定期清潔,洗衣機用了一段時間後,機器的縫隙內很容易藏汙納垢,所以一定要定期給洗衣機做清潔。

12樓:

白醋+洗衣液

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最關鍵的是,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不傷衣物還能使羽絨更蓬鬆,再也不用擔心羽絨服清潔後就不保暖了!

具體方法也很簡單,只用將白醋和洗衣液按照 1:1 的比例混合,然後加入少量清水稀釋後,噴灑在羽絨服表面,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拭汙漬即可。

浴球+洗衣液

浴球柔軟的質地,清潔力度強,且不易損壞衣服面料,特別適合用來清洗羽絨服。你只需要像給羽絨服「洗澡」那樣刷一刷,就能輕鬆清潔!

具體操作,可以先將羽絨服掛在浴室架上,然後用蓬蓬頭將衣表面噴溼,每個部位都需噴灑到,注意要使用水溫不超過35℃的溫水

牙膏去油汙

牙膏除了用來刷牙,還有去油汙的神奇妙用。

對待衣服上的一些油漬可以用少量牙膏清除。將牙膏塗抹到油汙處,用清水溼潤後,慢慢揉搓即可清洗掉油漬。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羽絨服是在家機洗、手洗的,因為羽絨服其實乾洗店也是給我們機洗。基本羽絨服上都標了不可乾洗!我用的是好為家羊絨真絲羽絨服洗衣液。

洗之後沒有像普通洗衣液那樣發硬,結塊。洗了晾乾之後自然的蓬鬆開來。

手洗:將放入常溫水和好為家羽絨服洗衣液,再將要洗的衣物放入泡浸數分鐘輕輕柔洗,漂洗乾淨即可。

機洗:先在大盆裡面加入少量水和一半用量的好為家羊絨羽絨真絲洗衣液洗衣液

再將待洗衣物放進去充分泡浸(最好是水殘留較少)然後放入滾筒洗衣機,再將餘下的一半洗衣液注入洗衣液,正常加水洗滌。

14樓:汀橘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15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幹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16樓:娛聲我在

購買羽絨服的時候可以問一問店員,有的羽絨服是可以直接放在洗衣機裡清洗的,有的是不可以的,要看具體的面料材質而定。

17樓:體壇鯊魚

羽絨服怎樣洗才正確,這樣洗只會越來越不保暖!

18樓:穆奕位端麗

1,區域性清洗;用布蘸取中性洗衣液輕柔水洗,然後立即用清水將洗衣液拭淨。2,整件清洗;手洗

19樓:情感回答

個人覺得最好還是找一家乾洗店清洗比較好,如果是洗衣機的話,也要儘可能的調到洗絨服的模式,如果只是普通模式的話,可能會對衣服造成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羽絨服怎麼洗?請具體點啊!

我就是先清水浸泡,讓它溼透了以後

在表面上特別髒的地方抹含有洗衣液的水,

刷子刷一刷,或者是手搓一搓。然後普遍用這個水揉一揉,再放到洗衣機裡去洗

21樓:護理小蜜蜂

不可以放在洗衣機裡清洗,經過洗衣機以後容易跑絨。最好用軟毛刷蘸取羽絨服清洗液反覆在有汙漬的地方擦拭,再用乾淨的清水反覆擦3-4遍直到擦洗乾淨為止

羽絨服自己洗要怎麼洗,羽絨服自己洗怎麼洗呢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幹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羽絨服首先是隻能水洗不能幹洗 其次,只能手洗 不能機洗。建議在大浴缸中大把抓洗最好使用超市買的羽絨服專用洗滌劑,絕對不要使用肥皂,不然會在面料上留下白色痕跡 洗後一定要脫水,這樣才能保證晾乾過程不會產生水漬九成乾燥後,取下用力...

怎樣洗羽絨服,怎麼洗羽絨服

小竅門。一 牙膏去汙漬。羽絨服洗起來麻煩,那我們就不要全部洗,髒的地方洗乾淨就行了。一般衣服上喜歡滴上油漬,擠點牙膏用一滴清水潤溼,均勻塗抹在油漬上,輕輕搓揉,過了幾分鐘清水沖洗就乾淨了。要是沾上血跡不能用熱水!大冬天的也只能忍一忍,用冷水或淡鹽水洗,肥皂揉搓。染上口紅印或化妝品,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

免洗羽絨服怎樣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羽絨服最好不要水洗,特別是羽絨服不能用手用力拎幹,那樣會非常容易折斷羽絨服內的羽毛,再水洗幾次後就不怎麼保溫了,而且像你說的這種面料的不能用硬刷子搓洗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不可以。不管洗什麼衣服,最好都要仔細辨別標籤,在標籤上有明確規定,該衣物是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