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換螢幕價格高的原因是什么

2023-01-29 16:35:15 字數 1078 閱讀 9488

1樓:隆依波

去官方售後換新,一般蘋果換新跟換屏**差不多,都是2500~3300,很多都是蘋果非直營店,只是授權而已所以**都不一樣。他們也不單獨換外屏的,要麼就是整個螢幕總成,要麼就是換新。

2樓:齊家網

說到蘋果手機換屏多少錢,大家都知道是很貴的,甚至有人說有換一個蘋果手機螢幕的錢都可以買一個便宜一點的智慧手機了。真是這樣嗎?蘋果手機換屏多少錢有以下幾種情形,用蘋果手機的朋友都過來瞧瞧。

蘋果手機換屏多少錢,一般來說有幾下情況:

第一,如果在大陸地區所購買的話行貨手機是會有保修卡的,蘋果手機螢幕維修要多少錢呢,這時如果手機螢幕壞了就可以免費更換一次螢幕。但一定是要在保修期內的,而且要返廠進行維修,時間可能會長一些。有時間慢慢等的朋友可享受到這種免費換蘋果螢幕的待遇。

第二,專賣店修理大概在300-500元不等。這個要看哪個店面,也要看你的手機型號等。甚至有些店員看你比較著急的話可能還會說更高的**的。

同到這樣的事情要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要太著急。

第三種是到一些專業維修手機的維修點去維修,很多人怕手機的其他好的配件都可能會換走。這裡手機螢幕應該是沒有原裝的。

對於蘋果手機一旦出現了問題,後續會很麻煩的。最好選擇這裡給大家介紹的前兩種方法換螢幕。

上面給大家說了蘋果手機換屏多少錢,下面來了解下手機換螢幕貴的原因有哪些?

感覺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商家的**不透明,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凸顯廠商售後短板三星、蘋果、索尼等國外品牌及很多的國產品牌,手機維修市場直面消費者可能並不是廠商直營的維修體系,這樣可以縮減商家的成本,一般的手機廠商都是採取資格認證的方式來引入第三方服務商承包售後服務。這樣就會發生很多手機維修的問題,由於人力和網路規模等原因,廠商實際很難百分之百地做到禁止亂收費的現象發生,特別是在三四線城市,售後外包可能會出現一些層層分包的情況,這樣就會存在很大的管理上的漏洞。

而且螢幕壞了手機就無法正常操作了,消費者又希望能夠快速更換螢幕,這樣就讓維修的商家更會提高換屏**了。

不管蘋果手機換屏多少錢,該換的還是要換的,我們這些手機使用者所能做的就是儘量把手機保管少,減少一點摩擦或摔碰,保養好自己的手機也是相當於在給自己省錢。如果手機換屏不止一次的話一定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體脂有點高,是什麼原因,請問體脂高的原因是什麼?

攝入量大於消耗量是主要原因。如果想減少過多的脂肪形成,需要減少每天攝入的熱量,而且是在確保身體正常營養需要的前提下。經常參加高強度的體育運動,加快身體的代謝率,以加快脂肪的消耗。消耗能量較多的運動,如慢跑 爬山 快步走 球類運動 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做完,中間不要停止,運動消耗熱量須達一定的...

關於手機螢幕維修手機的螢幕玻璃壞了是換整塊螢幕總成還是隻用

手機螢幕簡單的可以分為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觸控式螢幕在最表面,其實就是一層透明的玻璃,下面才是顯示屏。一般觸控式螢幕產生裂痕,並不會影響使用,只是看起來會有裂痕而已。如果顯示屏碎裂,則會影響顯示,甚至無法正常顯示。所以如果只是最外層的觸控式螢幕損壞,只需要換一層觸控式螢幕即好,不需要更換顯示屏,同時...

放屁的原因是什么,放屁的原因是什麼

屁乃肚中之氣。放屁就是應為腸子裡有氣體,這根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很多事物吃下去都會產生氣體,如,豆製品等。放屁時間好事啊,通腸麼。不過腸道不好或胃不好的話還是少吃易產氣的食物。正常人每天都會產生13升的屁,男性平均每天放12.7個屁,女性則為7.1個,憋回去的屁也會隨著血液迴圈到達肺部,隨著呼吸排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