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斜白眼的原因是什麼,兒童斜視的原因是什麼?

2022-09-16 15:05:16 字數 2084 閱讀 2777

1樓:

斜視,是指兩眼視軸不能同時注視同一目標,僅一眼視軸注視目標,而另眼視軸偏向目標一側的現象。斜視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眼球向內偏斜,醫學上稱內斜視,俗稱「對眼」、「鬥 雞眼 」。

斜視,是指兩眼視軸不能同時注視同一目標,僅一眼視軸注視目標,而另眼視軸偏向目標一側的現象。斜視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眼球向內偏斜,醫學上稱內斜視,俗稱「對眼」、「鬥雞眼」。眼球向外偏斜,稱外斜視,俗稱「斜白眼」。

當然,斜視並不僅指兩眼相對位置有明顯畸形的情況,也包括斜度很小,表面不易察覺,而雙眼視功能不正常的情況,並且還包括那些根本沒有斜位但雙眼不正常的情況。因此,斜視的概念應理解為兩眼的相對位置和雙眼視功能兩方面的異常。

2樓:熱情工程師

先天和後天兩種,比如單視功能發育不完善,不能協調眼外肌等,去北京東區兒童醫院看啊,那裡的李巧嫻有30年的經驗,同行都敬佩。

3樓:超級

需要分實際情況啊,朋友去雙井一家北京東區兒童醫院不錯的說,主要是看病不用排隊,而且專家也都是三甲的。

4樓:來自新神洞個性的百合

如果不是孩子壞習慣也許是缺鈣。有檢查過麼?建議你先帶孩子去看一下醫生,如果需要用藥物進行補鈣的話,聽隨醫生建議,如果用食補的話,給孩子多喝牛奶或者乳鈣,牛奶中的鈣是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至於骨頭湯嘛,效果我也不確定。

但有時多汗並不是直接缺鈣引起的,而是卻維生素d,可以補充維生素d,乳鈣是補鈣的最好方式之一,乳鈣容易吸收、效果好,骨健樂這樣的補鈣就很不錯,它除了含有優質乳鈣粉、益生元,更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綜合生長因子,可增強腸胃消化功能,提高寶寶對營養的吸收,主動吸收並鎖住鈣,減少鈣流失。 幫助骨骼鎖住鈣,增加骨密度。建議嬰幼兒每天有充足的日晒時間及適當的運動,有助骨骼成長。

還要注意戶外活動,多晒太陽也有好處。

兒童斜視的原因是什麼?

小孩子的眼睛為什麼會有點斜視? 5

5樓:斛瓊華

對於孩子的斜視,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主要是先天性的,而繼發性的主要是後天因素所導致的,如果孩子之前沒有問題最近出現的話,那麼應該屬於,後天的,後天的繼發性的斜視,一般與孩子突然事物或者視網膜損傷有關係,建議帶孩子到醫院的眼科做個眼底檢查,檢查後確診,對症**,

6樓:艾格諮詢服務

經驗豐富,各方面的裝置齊.武-漢-艾-格-眼-科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曉人時代

您好!斜視是指兩眼不能同時注視目標,屬眼外肌疾病,可分為共同性斜視和麻痺性斜視兩大類。斜視一般會伴隨弱視,建議您帶寶寶到,正規的眼科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斜視的**方法包括:戴眼鏡、戴眼罩遮蓋、眼視軸矯正訓練、眼肌手術或上述方法的綜合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斜視要做視力檢查,驗光矯正,如果矯正效果不好有弱視要弱視**,沒有弱視矯正的眼位不好的話就要考慮手術,要及時看。

9樓:

不知到現在多大年齡?你再去醫院眼科檢檢視是年齡小眼球正常發育還是斜視.如果是斜視有可能是先天性斜視而且多數斜視附帶弱視看檢測結果如何再做**.

兒童對眼的原因是怎麼回事?

10樓:e家政

寶寶對眼其實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說的鬥雞眼,這個要根據的寶寶的年齡及情況來分析。

嬰幼兒在雙眼單視形成過程中,很容易受外界因素影響,致使一眼注視目標,另一眼偏斜而不能往同一目標上看,於是就產生了斜視。

假性對眼,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鼻骨的發育,對眼的感覺就會消失了。

但也有的寶寶是真的對眼,就是所謂的真性「對眼」,那麼這就要進行**了,而且要越早越好,不能一再拖延。如果年齡大了再治對於孩子從事一些精細的方面的工作都有著一定的影響,而且也會引起美容的效果,所以父母一定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不一樣,大部分是,單視功能發育不完善,不能協調眼外肌等,去北京東區兒童醫院看看啊,那裡的李巧嫻有30年的經驗,同行都敬佩。

小孩突然翻白眼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兒童不能坐在轎車的前排,為什麼兒童需要晒太陽?

汽車前排所配備的安全氣囊對於兒童乘員具有極高的危險性。事實上,即使是 乘員,使用安全氣囊也可能造成意外,更不用說安全氣囊本身是專為普通身材的 乘員而設計的。在安全氣囊實際應用於汽車的早期階段,由於經驗不足,曾發生過一些安全氣囊致傷 致死兒童乘員的事故。此後,便有了要求兒童乘員必須坐在轎車後排的強制規...

兒童視力突然下降的原因是什麼,視力突然下降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排除了眼睛疲勞的因素,那麼就是眼睛太疲勞導致的。日常常用的恢復眼睛疲勞的方法有 一 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 50分鐘就應該稍微休息3一5分鐘,向遠處眺望一會減緩視力疲勞。二 讀書寫字,玩電腦,保持正確姿勢,桌椅高低要合適,眼與讀物之間應保持在33釐米左右的距離。三 五穀雜糧 葷素搭配...

兒童急走追黃碟的下一句是什麼,兒童急走追黃蝶下一句詩是什麼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註釋 1 新市徐公店 地名。2 籬落 籬笆。3 徑 小路。4 陰 樹葉茂盛濃密。5 急走 奔跑著。簡析 這是一首描寫暮春農村景色的詩歌,它給我們描繪了一幅春意盎然的兒童撲蝶圖。頭兩句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 點出兒童捕蝶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