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快遞怎麼這麼慢,為什麼中國郵政速遞那麼慢?

2022-01-06 10:55:35 字數 6277 閱讀 8866

1樓:味小熟滷味

你不要在此發牢騷了,看看現在很多人為什麼用物流公司嗎?就是這其一的原因,如果是重要的,小件的可以郵寄,大件的我勸你用快遞物流公司,現在物流公司慢慢走上的正規,而且初具規模。他們服務要的就是效率,要不然沒競爭力。

而郵局一個公家單位,誰跟他們競爭啊?做的好與不好都有工資可以拿。

鑑於你這情況你再打**催催了,也只能等了,沒別的辦法,投訴也可能沒人受理,上次寄個東西他們態度還不好,影響人情緒。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不行啊,很差勁!

3樓:小紅帽

中國郵政確實不給力,寄個包裹現在8天了還沒動靜。很傷人

4樓:忘者無懼

你沒有看到那個中國郵政的形象代言人是誰嗎,就是那個跨欄起跑都不敢的劉翔,就憑這你想中國郵政能快到**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說是4天到,現在還沒出發貨點呢?eu954586570cs 超無語,什麼服務嘛,以後怎麼說都不用郵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郵政是最慢的,我都快急死了,這個是它的特點,就是慢

7樓:慄秋知識星球

回答您好親,郵政快遞正常的話是三到四天~

現在西安是高風險地區,郵政快遞在部分高風險地區已經停運啦~提問可是現實在運輸中啊

回答顯示在運輸的話,那麼物流資訊還沒有及時更新~您是在什麼時候購買的快遞呀~

提問我信用卡

23號開始發的

回答西安部分割槽域快遞收發確實受到影響,尤其雁塔區,建議市民近期謹慎網購。

郵政快遞相關工作人員也稱,目前因港務區分撥中心原因,收發郵政快遞確實受到影響,尤其是收件時間無法保證。

您可以打個**諮詢一下郵政快遞,看看您所在區域是否停運~提問不會查啊

回答你是在西安的哪個區呀~

提問新城區 西安東五路

回答好的~您可以撥打這個**185 9179 8058進行查詢~明天八點之後就可以進行撥打~

麻煩您給個贊謝謝啦~[心]

更多14條

為什麼中國郵政速遞那麼慢?

8樓:路路通

郵政ems之所以會慢,是因為ems分有當日遞、次晨達、經濟快遞及國內特快。

1、「ems限時專遞-京津當日遞」業務,即客戶在上午11點前交寄,保證在當日18點前送達到收件人的限時遞業務。適合寄遞京津兩地對時限要求較高的檔案類郵件。安全、快捷。

2、「次晨達」業務是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充分發揮「全夜航」航空自有運輸能力的網路優勢,對資源整合,推出的高品質業務。次晨業務包含「區域次晨達」和「跨區域次晨達」

3、經濟快遞,服務時限為3-6天,部分偏遠市縣的運遞時限略有延後。

4、特快快遞,時效為大城市次日到達,鄉村或偏遠城市為2日到達,偏遠城市的鄉村為4日到達。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9樓:cufe五月

我之前在快遞工作過,覺得快遞如果不受天氣影響和禁運影響還是挺快的。我3號剛買了個衣服,用的ems,因為是學校件,圖個近,不用走遠了去取。結果發現走件流程是純陸路運輸,用火車運,4號發的貨,今天還沒到,要是快遞的話6號肯定就到了。

悲催的很。

我也才知道原來ems都是用陸路運的,都上火車,不走飛機,而火車還需要中轉,轉來轉去的,運輸那個時間自己都能坐火車跑個來回了.....有些快遞快就快在走的航班線了。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國際速遞、合同物流等業務。

國內、國際速遞服務涵蓋卓越、標準和經濟不同時限水平和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合同物流涵蓋倉儲、運輸等**鏈全過程。擁有享譽全球的「ems」特快專遞品牌和國內知名的「cnpl」物流品牌。

10樓:因荷而得

郵政快遞分三種,ems、郵政普通包裹、郵政平郵,與之對應的有高、中、低檔三種**,由於運輸方式不同,速度也相應不同。客戶如果選擇用標準ems郵寄時,其速度並不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慢,是因為郵政太垃圾!!我購買一物,自深圳發貨,到山東濰坊,結果,郵政給送到蘭州去了??也不知道郵政快遞是垃圾,還是腦殘!

我無法理解從深圳到山東濰坊,需要經過蘭州這種情況!!!而且,到達蘭州後,沒動靜了,將近48小時,無挪動,然後,在我反覆督促商家和快遞的情況下,經過近48小時後,自蘭州又去了西安,再從西安發往濰坊,這樣的腦殘運輸線,哪能不慢??!

12樓:蛋撻小小

因為郵政是國家企業,不是私人企業。

13樓:

市內的快遞他給我寄了三天還沒到……

為什麼郵政快遞很慢?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有:一方面,有可能是受到了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另一方面,可能就是由於人為因素的影響,比如,快遞員不負責任,早收件,但沒有投遞出去,或者過了發快遞的時間段了才收你的快件,這些都會受影響的。

還有ems特快專遞,也有走航空和水陸的,所以,有時也要注意快遞員有沒有在你快遞單選水陸運輸,航空運輸速度當然比水陸運輸快很多的。

郵政的快遞業務有ems和經濟快遞等,ems是出名的快啊,但是收寄比較嚴格,很多東西都不給發。經濟快遞就是以前的e郵寶,因為它是全程路運,所以速度非常非常慢的。

郵政快遞的優點是網點多,很多農村地區都能派送到;比ems收寄條件寬鬆,化妝品、電池物品可以收寄。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英文名:express mail service),是2023年6月經***批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代表***履行出資人職責的**管理國有獨資公司,負責中國內地的郵政業務。

郵政快遞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2023年9月,郵政ems部分城市電商件8元起,收費調低。

15樓:白瑜牢榮

郵政稱為ems,分為兩種而且是一個快一個慢。平郵的慢而且只送到附近郵局,但是收費便宜,全國地區一般為10多天才能到。

16樓:出榮罕佳思

哦,買家付款後10天會自動打款的,正規的賣家肯定會告訴你單號的,如果沒有的話,就申請退款

17樓:僧千邇

郵政快遞太慢了,應該更名郵政慢遞,郵點小包,過去8天了,物流一點訊息都沒有,只說在運輸中,不知道還要等多少天。

18樓:謇有福及子

郵政是汽運的,上下班很準時,不像快遞那樣,幹得多賺的多。郵政是送到點後下班就等到明天再繼續送。所以特別慢

19樓:亮劍戰

我的貨頭天早上6點到省會城市,同城第二天中午12點了還沒收到,商家為什麼要選郵政快遞公司呢。商家貨再好,服務再好,客戶的評價好感度也會打折扣。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國家飯的,沒有競爭壓力。不管我三天到七天到,還是九天到你都要用我的快遞,自然隨心所欲。我同城特快郵政快遞三天沒寄出十公里,最後找人才拿到的,真的優秀,還有臉收二十的郵費。

21樓:靖賓寧紫雪

因為郵政是要彙總一批過來,才會送的,不會為你單獨的快遞的

22樓:桑靜楓

要感謝郵政的不負責任,才成就了順豐和三通一達,郵政真的太慢的,有時候一個快遞看見快到了可以在一個站點停留十多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保證你用一次不在用第二次,慢的不是一般的慢,能把你氣死

24樓:雄鷹

我相信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會選擇這個垃圾快遞,這樣的快遞公司還是國企,簡直是國家的恥辱,民族的罪人!

25樓:夢遊浪子

郵政的快遞業務有ems和經濟快遞等,ems是出名的快啊,但是收寄比較嚴格,很多東西都不給發。經濟快遞就是以前的e郵寶,因為它是全程路運,所以速度非常非常慢的,優點是網點多,很多農村地區都能派送到;比ems收寄條件寬鬆,化妝品、電池物品可以收寄。你的件從**發到**的?

26樓:支華楚

郵政快遞是所有快遞最慢的,態度很差

27樓:沒什麼大不了

以後記住想要快一點就別用郵政的,雖說不用但是人家也餓不死,

28樓:年又

郵政分航空跟陸運,航空的話跟順豐是差不多的比較多收費也比較貴,如果是陸運的話是很便宜的,但是比一般的快遞還要慢上很多天

29樓:王月黑風

真正的慢我發一個省內,一個星期都沒有收到氣死我了以後不可能發郵政了,而且還不是縣城,是成都到西昌的。

30樓:賈瓦哈拉爾尼赫魯

郵政是國營單位,與其它私有性質的快遞公司相比,有國家更加大力支援,投的慢國家還給它錢,快遞員還急個甚麼

31樓:山娃哈

有錢的呀

郵政快遞應該改名叫郵政慢爬,同樣的距離,別的快遞2天,慢的3天,,郵政已經7天了,顯示還要2天才能到。你說郵政這也敢稱「快遞」?別丟人顯眼了。

你說你做信件就專業信件,就別快遞別的東西了,能力達不到充數啥啊?沒金剛鑽還要攬瓷器活。苦了自己,坑了大家,到底怨聲載道,何必呢?

大家都挺忙的,沒功夫在這陪你玩,等你爬行。要點臉吧,別再以老大自稱了啊。

32樓:涼米線丶丶

我從雲南發個汽車牌照去南寧,拿去順豐隔日就能到的,結果告知我只能郵政能發汽車牌照,其他快遞公司都不允許發,赤裸裸的壟斷。

然後搞笑的事情發生了,雲南到廣西幾百公里,他給我發到南京去是什麼意思,然後打**罵了以後,隔了兩天顯示發到南寧那邊了,我想著個把星期了,馬上能收到了,結果我萬萬沒想到,現在有顯示發到南昌那邊去了,我尼瑪,我多次檢查,地址也沒寫錯啊,當初還問我要發普通的還是快的,我毫不猶豫加錢選了快的,這要是在選個慢的,有生之年這臺車怕是白買了

去郵政怎麼寄快遞,去中國郵政裡怎麼發快遞

最便宜肯定是郵政包裹了 一公斤續重2塊錢左右 是最便宜的 其他快遞一般8塊錢左右續重 不過郵政慢點 而且不送貨上門 去中國郵政裡怎麼發快遞 去中國郵政裡發快遞流程是直接去郵政局裡面,和其他快遞的發快遞流程一樣,到達快遞站點工作人員會要求你填寫一個訂單,填好資訊後,繳納所需錢數後即可發快遞。此外,發中...

中國郵政快遞好不好,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怎麼樣?郵寄速度快麼?

中國郵政ems服務很差。其物流人員素質很差,因其要求顧客幫著抬貨物上樓,顧客雖同意該要求但當時沒在家,送達時間沒有談妥,我就批評了他們。該物流人員用國罵辱罵客戶,還擅自把未投妥的原因寫成客戶拒收。向其總部投訴也沒用,沒見到處理結果。其有的人員就象土匪,其機構就像官僚。不好,單位不把快遞員當 員工看。...

中國郵政EMS是快遞還是慢遞,EMS到底是快遞還是慢遞

ems是最保險最快最貴的快遞了。那裡不合理你可以投訴呀!中國郵政ems是打著快遞旗號的慢遞,而且受國家保護。郵政貌似冒哪都是如此,慢還不說了,態度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向哪投訴去!11185 一天一打 查詢 投訴 就很快了 哈哈 同感.理解.我跟你一起去日他大爺 ems到底是快遞還是慢遞 是快遞,但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