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快遞好不好,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怎麼樣?郵寄速度快麼?

2021-03-28 02:08:43 字數 5136 閱讀 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ems服務很差。其物流人員素質很差,因其要求顧客幫著抬貨物上樓,顧客雖同意該要求但當時沒在家,送達時間沒有談妥,我就批評了他們。該物流人員用國罵辱罵客戶,還擅自把未投妥的原因寫成客戶拒收。

向其總部投訴也沒用,沒見到處理結果。其有的人員就象土匪,其機構就像官僚。

2樓:生化危機末日

不好,單位不把快遞員當

員工看。什麼都把責任推卸到送貨人頭上。計件送十年不漲一分價。

動不動扣錢罰錢,拿著冤枉錢還得賠。剝削壓榨基層人員。黑心企業還他媽國企單位!

連私企都不如。早點倒閉關門大吉吧,這樣的公司培養出來的人員黨員領導幹部也都是群吃喝**的飯桶!留給基層人員的都是吃剩下的。

做最多的事幹最累的活拿最冤枉的工資!給客戶能留好印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是整個物流公司,速度最差的,且還沒有地方投訴,有一天最差的服務,會被淘汰。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單位的事

**單位發幾個快遞就收幾個

你怎麼知道是和郵政快遞合夥?

5樓:過撩姐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差勁的郵政快遞!服務態度非常差勁態度惡劣!收到包裹已經壓到不**樣!

都變形了!裡面東西還能要嗎?我這邊要求拒收他們還各種理由推脫!

還理所當然了!我拒收他們還不接收!這樣的郵政快遞公司快點倒閉吧!

6樓:山寨超

千萬別用,用下次你就不想用第二次

7樓:青州自由人

投訴試試。打12305前面加上你所在省省會的區號——中國郵政管理總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員的手機都是停機的 也是服了 現實本人已經簽收 我也不知道我是啥時候簽收的 物品我都沒見到過 我也是服了 真的不會用第二次

9樓: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評判郵政快遞慢的,我就是郵政快遞的一員,從我手上發出的郵件不說幾萬也有幾千吧,從公司重要檔案,高額發票,到電商,微商,個人使用者,沒有一個客戶說不好的,說慢的,疫情期間的物流,說實話,別的快遞都停運,全走郵政,那麼貨物多需要消毒,分揀,需要的是人,而且有些人因為疫情上不了班,就算在人員缺錢的時候,快遞不還是送到了收件人手上,你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每天加班到晚上9-10點,郵政是沒有加班費的,為的什麼,我只是不希望這麼多郵政人的努力全被大家否定,以前的郵政怎樣我不評判,至少現在的郵政已經是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在大家眼前,ems速遞物流比順豐慢嗎,不慢,郵政快遞包裹比其他社會快遞公司慢嗎?也不慢,從我手上送出的包裹那麼多,除了地址不詳細的,可能會耽誤時間,大家不想一下,學校錄取通知書,畢業證,身份證,法院專遞,交房通知書,律師函等重要物品為什麼都是ems,夏季的水果,生鮮,鮮花,如果真的郵政慢,不好,賣家為什麼還是發郵政,哪個行業都有好的有不好的,順豐不丟件嗎,不壞東西嗎?為什麼大家還是覺得他好,因為這是人一個根深蒂固的一種思想,郵政在前進,在改革,大家來不到,只看到以前的那個中國郵政,我到郵政今年第四年了,郵政的變化真的很大,讓我覺得身為郵政人我驕傲,自豪,請大家不要用偏見的眼光去看待那些為了郵政而努力前進的郵政人,我可以大聲告訴你們,郵政不比其他快遞差,而且還會越來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覺得郵政挺好的啊…每次都跟商家爭取要郵政發,你們可能覺得假,說實話,家在鎮裡,不是城裡,然後我們這像韻達,中通,圓通等等除了郵政都是有設一個取件點,然後去領,態度不好,還要收兩元,郵政是直接送到家門口,然後也沒有收費,速度跟其他快遞一樣,送件員態度也不錯,個人感覺郵政還是挺好的阿

11樓:匿名使用者

ems人員素質,企業背景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這麼多人投訴他們,他們居然還可以一如既往,穩如泰山,前仆後繼得差下去,他們的良心不會痛且還特別大,最好以後都不要再用ems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中國郵政快遞分析:

優勢1、ems可以說是目前中國範圍內最廣的快遞,到全國各大中城市為10天,到縣鄉20天。

2、網路強大,全國2000多個自營網點。任何地區都能到達。

3、ems限時速遞,相當快。100個城市之間的速遞,能送貨到手。

4、ems的貨物丟失損壞率一直維持在百分之一以下,安全性較高。

5、ems為了保證客戶服務質量,法定節假日均保持營業,天天配送(農村地區節假日除外)。

劣勢1、定價靈活性不足,在民營快遞**戰面前競爭力不強。

2、ems**查詢有待進一步改善。

3、資費比普通民營快遞稍高。

4、航空件可能比普通件還慢,國內件有的要自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差:上個六收去包果到現在快十天還沒結果

14樓:一世封存

我也被坑過。 我早就不用她們的快遞發業務了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怎麼樣?郵寄速度快麼?

15樓:小俊七七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覆蓋範圍廣,但速度相對順豐等快遞較慢。

郵政集團下屬的另一個分公司郵政速遞物流ems(現已合併回郵政)卻是對標順豐快遞的專業性快遞公司,其主要產品為郵政特快專遞,我曾經查過時效,相對於順豐而言ems產品的確不慢,有些地方甚至服務質量還要更好一些。

而且2023年3月1日新修訂的 《郵政普遍服務》大幅提升了對郵件全程時限的要求。按照新標準,信件最長7、8天,普通包裹8、9天就能收到。對於信件全程時限,省際地級以上城市間,省際其他地區之間的最長時限分別由現行標準的9天、15天,縮短到7天、8天。

包裹和印刷品的全程時限,在省際地級以上城市間、省際其他地區之間分別由原來的15天和20天,縮短到8天和9天。

新標準規定,每個縣級行政區內應至少有一個開辦國際及港澳臺郵件業務的郵政營業場所,每個鄉、鎮應至少有一個提供包裹領取服務的郵政營業場所。

在保護使用者權益方面,新標準增加了應公示營業時間、郵件時限,細化了使用者投訴規定,使用者投訴答覆結果時限由現行標準規定的30個工作日縮減為15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覆蓋範圍廣,收費**低,但郵寄速度一般。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國際速遞、合同物流等業務,國內、國際速遞服務涵蓋卓越、標準和經濟不同時限水平和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合同物流涵蓋倉儲、運輸等**鏈全過程。擁有享譽全球的特快專遞品牌「ems」和國內知名的物流品牌「**pl」。

發展歷程

2023年7月15日,開辦全球郵政特快專遞業務(ems),是中國快遞服務的最早提供商,2023年11月1日,開辦國內特快專遞業務。2023年1月18日,開通郵政特快專遞跟蹤查詢網,實現快件的網上跟蹤查詢。2023年,成立中國郵政航空公司。

2023年3月28日,建立了以上海為中心的郵政集散式自主航空快速網。

2023年1月18日,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2023年12月1日,開通上海至大阪自主航線,將自主國內網路延伸到國外。2023年8月18日,開通郵政航空快速網——「全夜航」,實現全國27個省(區、市)136個大中城市間的ems郵件「次日遞」。

2023年10月30日,劉翔出任「中國郵政ems大使」。2023年5月10日,中國、中國香港、日本、韓國四郵政間開展ems承諾服務。7月25日,中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日本、韓國和美國郵政共同推出郵政ems承諾服務。

2023年7月1日,實施最大規模的一次網路調整,集散中心被壓縮為168個,新增上海至瀋陽、天津、濰坊三條國內新航線,「次日遞」城市範圍擴大為207個。當年8月3日、12月19日,分別開通了北京—韓國首爾、上海—日本大阪國際航線。

2023年8月9日,中國郵政ems推出ems「優+」服務。2023年11月22日,與阿里巴巴集團簽署電子商務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和產品協議。2023年1月10日,正式推出ems標準型和ems經濟快遞業務。

2023年4月,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在全國116個重點城市實行速遞專業市、縣一體化經營改革。2023年12月19日,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成立。

2023年2月26日,中國郵政正式向社會推出100個重點城市的國內特快專遞郵件時限承諾服務。同年7月8日,中國郵政與英國郵政、西班牙郵政聯合推出郵政ems國際承諾服務,將承諾服務範圍擴充套件至歐洲。2023年7月23日,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專業完成總部整合。

2023年6月10日,成立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6月29日,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隆重揭牌2023年12月31日,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收入突破200億元大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物流速度快、服務態度好、**實惠。郵寄速

度快。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國際速遞、合同物流等業務,國內、國際速遞服務涵蓋卓越、標準和經濟不同時限水平和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合同物流涵蓋倉儲、運輸等**鏈全過程。擁有享譽全球的「ems」特快專遞品牌和國內知名的「**pl」物流品牌。

在物流方面,中國郵政大有「氣吞山河」之勢。2023年,中國郵政正式啟動物流配送工程。中國郵政利用中國目前已經形成的世界規模最大的郵政網路構築中國最大的物流配送網路。

同時,利用與已經與世界150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通郵關係,可以通達200個國家和地區特快專遞的優勢,逐步進軍國際物流市場。

從2023年9月1日開始,郵件的傳遞速度比2023年平均加快2至3天。從2023年10月1日起,郵政包裹按地址投遞到戶的範圍擴大到縣(含縣)以上城市的城區範圍,有2300多個縣以上城市居民享受到郵政包裹免費直投到戶的優質服務。

同時,中國郵政已經正式與戴爾計算機(中國)****、國際商用機器(ibm)中國****、青島海爾集團、中國惠普****等數十家中外大企業簽訂了合作意向書。

18樓:踏樰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服務態度

好,郵寄速度非常快。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國際速遞、合同物流等業務,國內、國際速遞服務涵蓋卓越、標準和經濟不同時限水平和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合同物流涵蓋倉儲、運輸等**鏈全過程。擁有享譽全球的特快專遞品牌「ems」和國內知名的物流品牌「**pl」。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全資子公司,並擁有郵政貨運航空公司、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等子公司。

ems分為航空和陸運兩種,航空ems,時效為大城市次日到達,鄉村或偏遠城市為2日到達,偏遠城市的鄉村為3日到達,快遞單上右上角標有「國內標準快遞」字樣(本省內也有國內標準快遞,但非航空)。

陸運ems時效為鄰省城市為2日到達,偏遠城市為4日到達,一般城市為3日到達,鄉村在上述時間上晚1-2天到達,快遞單上的右上角標有「國內經濟快遞」字樣。

中國郵政快遞怎麼這麼慢,為什麼中國郵政速遞那麼慢?

你不要在此發牢騷了,看看現在很多人為什麼用物流公司嗎?就是這其一的原因,如果是重要的,小件的可以郵寄,大件的我勸你用快遞物流公司,現在物流公司慢慢走上的正規,而且初具規模。他們服務要的就是效率,要不然沒競爭力。而郵局一個公家單位,誰跟他們競爭啊?做的好與不好都有工資可以拿。鑑於你這情況你再打 催催了...

中國郵政快遞丟了東西如何投訴,中國郵政快遞把郵件弄丟了怎麼辦?

沒用的,我也遇到了,包裹沒送到手上,然後顯示已簽收,打投遞員 那邊說不是郵政員工,然後撥打11183,問他們要當地網點的 給了一個座機,一個手機,一個是空號,一個是房產中介的號碼,真是醉了,投訴到11183,幾天了還是沒結果!國字號的快遞我們真心用不起!回答正在解析,請稍等 提問你好 我有個日本寄回...

中國郵政物流(中郵物流)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 EMS之間的區別

區別 一是收寄的物件不同,ems以信函 檔案 小包裹等小型物體為主要遞送對回象 中郵答 物流大中型物品為運輸物件 二是服務方式不同,ems採取了 門到門 的服務方式,上門取貨 送貨上門,承諾在嚴格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寄遞任務 中郵物流需送貨到物流公司,提貨到物流公司 三是收費標準不同,ems以斤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