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的快遞的單號在哪啊,中國郵政快遞不知道單號怎麼查

2021-05-24 10:16:43 字數 2917 閱讀 2792

1樓:奈樹枝毓戊

pa02147967535

2010-06-30

10:18:59

|當前處理:交寄

|處理機構:鄭和路支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06-30

10:18:59

鄭和路支局

交寄 寄達地----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

2樓:匿名使用者

1、快遞單號一般在面單左上角或者右上角位置。

1、可面單不在,可提供發貨的具體時間向業務員索取(需要由發件方聯絡)。

2、快遞單號包含了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中國郵政快遞主要有以下三種:

一、平郵

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平郵是所有郵政遞送業務中速度最慢的業務。

二、ems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三、e郵寶

「e郵寶」是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電子商務快遞公司與支付寶最新打造的一款國內經濟型速遞業務,專為中國個人電子商務所設計,採用全程陸運模式,其**較普通ems有大幅度下降,大致為ems的一半,但其享有的中轉環境和服務與ems幾乎完全相同,而且一些空運中的禁運品將可能被e郵寶所接受。「e郵寶」的發貨地目前已開通九大省市,送達區域覆蓋全國。

3樓:今夜蕭條

在右上方,e............cs.的就是

中國郵政快遞不知道單號怎麼查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遞單號是查不了物流的。建議向發貨人索要單號。

擴充套件:快遞單號包含了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6樓:疾妒我

ems上網查

其他給據類拿著收據去交寄局查

7樓:匿名使用者

1013303794724

8樓:匿名使用者

9860098200819 這是給你補發的

9樓:開心的天使

這個**就可以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古田村歐陽如添的貨發了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雲南匯來的包裹到了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peo7207328501

怎麼查詢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的快遞到了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個運營商的快遞。要查詢快遞的流轉資訊,必須確認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掃描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

因為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掃描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以後,才能夠憑正確的單號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在交寄以後的晚一點,或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我的郵政包裹到**啦?

15樓:多多媽咪碩

家裡老人發的快遞,沒單號了,怎麼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查詢

17樓:聶紅勇

我的包裹快一個量星期了,怎麼還沒有到

18樓:夢夕梧桐

去他的官網上,然後把你的訂單號輸進去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rb06609784913這個快遞到那裡了

20樓:黃實榮

我在郵局寄包裹為何沒有回執單,也沒有快遞單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1189427636619

22樓:匿名使用者

9630162624048我的包裹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號用身份證可以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單號查詢9860889368755

郵政快遞單號是什麼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ems平郵/**信/包裹由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開頭二位是字母,後面十一位是數字組成

去郵局(ems)寄包裹,貨運單號在**看?

26樓:墨陌沫默漠末

ems單號 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 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一般在如圖所示的位置,即右上角的條碼即為貨運單號。

2、網上下單:進入郵政速遞官網「 客戶下單 」 欄目的「 網上下單 」,填寫收寄件人資訊,提交後完成下單。

4、手機客戶端下單:

中國郵政物流單號查詢,中國郵政快遞單號查詢

一 中國郵政物流單號查詢方法及步驟 單號 z03333540 始發地 海南省三亞市 目的地 廣東省東莞市 序號 業務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處理狀態 1 10 12 23 15 51 海南省三亞市 收到客戶郵件 2 10 12 23 15 52 海南省三亞市 處理中心發出,發往海口市 3 10 12 2...

幫忙查中國郵政快遞單號KA

ka05245637932 2010 02 28 14 57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衢州市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2 24 08 03 21 八士支局 交寄 寄達地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 2010 02 25 11 55 00 常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2010 02 ...

中國郵政的快遞包裹可以查詢嗎,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中國郵政的快遞包裹可以查詢 只要有郵政快遞快遞單號,肯定是可以查到的。如果沒有快遞單號就不能查詢了。看只要輸入快遞單號在下面的長條框內就查詢了。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可以到下列 查詢 1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網查詢。2 郵政快遞查詢 快遞100 查詢。3 郵件的話可以到中國郵政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