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他有喜歡過我嗎

2021-05-24 10:15:42 字數 1240 閱讀 1446

1樓:a繁花似錦

其實現實已經擺在你面前了,反正你們也不可能,他喜不喜歡你已經不重要了。你還要上很多年的大學,人家又是男孩子,人家等不起,也不想等,你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你是對方的話,你會願意等嗎?萬一你的女友在學校裡遇到更好的了怎麼辦?

你也得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下。本人覺得沒必要放棄學業,放棄了學業,再想要可就沒有了,但是男人不同,也不是非他不可。本人只是給個建議,樓主還得自己拿主意。

2樓:雙城人

怎麼說呢,感覺他對你就是普通朋友和老鄉的關係,並沒有說什麼特別親密和追你的行動和話語。

建議想試試可以倒追下,不然就忘了吧。

3樓:

你們之間有很寬的距離,不管他有沒有喜歡你,就把它定格在這個時間,留個美好的回憶吧!做個普通的朋友吧!

4樓:對面來了個誰

我覺得他沒有喜歡你,喜歡怎麼會忍心讓你放棄學業呢,最主要是,他讓你放棄,但是他沒有能力為你負責,這是極度自私的,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相信我。

5樓:兔子阿錕

也許有過吧,但他的喜歡是自私的,他不能用你未來作賭注,所以,不要傷心了,未來還有更好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當面問,才會有更好的答案

男的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2.看見你時說話會前言不搭後

3.你看著他時他會不好意思或是低頭

4.你和別的男孩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男孩5.找藉口送你東西

6.話裡話外都在關心你

7.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被你看到 他會很緊張的向你解釋8.你不理他 他會一天都不說話

9.找藉口跟你借東西藉機和你約會

10.你哭他會很傷心 想和她說話,和她開玩笑。 一有什麼事總想看看她有什麼表現。

平常對她的一切都很關心。 會抓住機會在她面前表現(如幽默、有才華、能幹、深沉)。 很複雜,很細膩.

7樓:愛天使**

勸你不要為了他而放棄學業,你不能拿你的人生來賭一場並不確定的愛情,你們現在還小,未來的變數太多,再深的感情都經不起時間的摧殘,就此斷了聯絡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8樓:笛愛

他已經出了社會 所以你們的世界觀會有所不同 曾經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看清現在 喜不喜歡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9樓:前傲柏

你兩個本來就不是一路人,可能嗎?

我想知道她喜歡我嗎,我想知道她喜歡我嗎

你應該年紀不大。看這種感覺是情竇初開。肯定是喜歡了,不喜歡誰會陪你聊到大半夜,慢慢的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兩個人在一起是慢慢的習慣了就自然的在一起了,堅持下去應該會成功的。不要心急,保持現在的追求頻率,但不能光簡訊說說,要有實際行動。送點小東西什馬的,比如早飯幫忙帶點早飯,送點零食。讓班裡其他人知道...

我問前男友說你有喜歡過我嗎他說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處境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我的前男友 昨天我跟他表明了我心意 他說他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但也不會答應我 說因為他花心 怕傷害我 我說為什麼你寧願傷害其他女生都不願意傷害我哈哈 他說我不一樣 然後我問他你喜歡過我嗎 他說有吧 然後又說不知道 我說沒一點可能了嗎 他說不知道 我會遇到更好...

我想知道還有喜歡HOT的嗎,我想知道還有喜歡HOT的嗎?

當然喜歡了 hot火的時候 神話不知道還在哪呢 永遠的no。1!其次 jtl kang ta!難捨在元的憂鬱,最愛佑赫的酷樣,難忘tony的活潑,記得熙俊的幽默,最愛kantta的帥氣。你說,我能不喜歡hot嗎?相信大多的fans們跟我一樣吧!以後不准問這麼白的問題!hot在我們心中的位置是永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