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他的想法?有沒有喜歡我呢?還是僅僅當作朋友版關心

2023-01-21 19:15:10 字數 794 閱讀 7347

1樓:浣熊視界

也許是有點喜歡吧 我認為有點喜歡偏多於不喜歡 因為他對你得關心其實勝過某

些戀人了都 ,還有最關鍵得是:問你談戀愛沒 這個就是喜歡不喜歡你得重要

語句了襖~,

2樓:

呵呵,我們同學之間都這樣的吶!

畢業後的聯絡嘛!還有就是男生比較紳士,就會幫女生提包吶什麼的。

如果他有暗示你什麼的話,估計就是喜歡。

如果沒有,就是同學之間的友愛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一點吧,但是男人有點紳士風度是必須的嘛,關心一下身邊的人,總是能做到的。

4樓:

建議:先敲敲路,關鍵在你喜歡他嗎?

確定之後問題就解決一半了

但注意:有沒什麼別的目的

5樓:清晨的守護者

q號48445162 大家來聊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不要想太多,輕輕鬆鬆的相處,順其自然,對自己自信些,如果他都不急,你急什麼呢?自信又不失去自己的人是最有魅力的!他現在應該是走走看看的,所以,你們,走著瞧好啦:

)如果他忽然間發現你實在是不錯,還會不有所行動,眼看著你被別人追走嗎?加油啊!

7樓:笨鼠

何必自尋苦惱呢,

靜靜的等待看看。

有意的試探往往會弄巧成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禮貌上的問候而已啦

我想知道他有喜歡過我嗎

其實現實已經擺在你面前了,反正你們也不可能,他喜不喜歡你已經不重要了。你還要上很多年的大學,人家又是男孩子,人家等不起,也不想等,你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你是對方的話,你會願意等嗎?萬一你的女友在學校裡遇到更好的了怎麼辦?你也得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下。本人覺得沒必要放棄學業,放棄了學業,再想要可就沒有了...

我想知道還有喜歡HOT的嗎,我想知道還有喜歡HOT的嗎?

當然喜歡了 hot火的時候 神話不知道還在哪呢 永遠的no。1!其次 jtl kang ta!難捨在元的憂鬱,最愛佑赫的酷樣,難忘tony的活潑,記得熙俊的幽默,最愛kantta的帥氣。你說,我能不喜歡hot嗎?相信大多的fans們跟我一樣吧!以後不准問這麼白的問題!hot在我們心中的位置是永遠不會...

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這男人小氣八拉的,可能不喜歡 作 的女人,不過這男人一聽就覺得不怎麼,有點暴力傾向,還是不要了好,對你也不怎麼樣,放棄放棄 你碰到他痛處了吧,其實他先來找你了可是你太任性了他也是那種不想對女人那麼軟的人,所以肯定自己又氣走了呀。你只是想撒嬌,這樣說出來還有必要吵架嗎。多交流一下改改彼此不夠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