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簡笑話,求最新精簡笑話!!!

2023-01-21 19:15:09 字數 529 閱讀 7254

1樓:快樂☆小星星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2樓:匿名使用者

p——>d——>b——>k

解釋:從前有個p,他好吃懶做,日子久了就胖成了d,d為了**就束腰,於是變成了b,但是炸了,k!

求整蠱笑話,求整人問題笑話

1.你把一豬逼到懸崖邊,豬害怕地說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曹植的七步詩。就是說豬跟你是同根生,那意思就是.2.從前有一顆豆子想不開,想自殺,你鼓勵他,讓他振作。打一食品名稱 朱古力豆 這個知道吧 諧音就是 豬鼓勵豆 上文中的你 不是提問者,是提問者要整蠱的物件!請把我的答案設定為最佳答案吧!便祕的...

求幾則笑話,求幾個冷笑話。

觸電這天上課,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的手上綁著繃帶和石膏,特別走到這位學生身旁關心一下。老師 你的手受傷了嗎?學生 恩。斷掉了!老師 啊!為什麼會斷掉?學生 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老師 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到底怎麼回事?學生 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一個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因為我懶...

跪求 的笑話,跪求 最新的笑話

最噁心的笑話 建議吃飯後來看 一,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 六零年苦呀,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二,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一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