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笑話

2021-03-04 01:48:35 字數 373 閱讀 1112

1樓:徐中山

同志們:別**,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爸爸問兒子:你將來娶誰做老婆?兒子說:我要娶奶奶,她疼我!爸爸說:胡說,你怎麼可以娶我媽呢?兒子說:你可以娶我媽做老婆,為何我就不能娶你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某天戚薇坐在沙發上看報紙,說了一句南京市長的名字真奇怪,居然叫:「江大橋」。旁邊的董璇好奇的拿過報紙一看,報紙上面寫的是:「南京市長江大橋」!

3樓:我要祈禱幸福

甲:你貴姓?乙:怕你吃了。甲:姓餘。乙:不是。甲:飯。乙:也不是。甲:那是什麼?乙:史。

求經典笑話,求50個經典笑話

中文幽默王 http www.haha365.com 中國娛樂網 http joke.yule.com.cn 哈哈樂園 http haha8.runsky.com 哈哈漫畫網 http www.haha365.net 潤東網 http www.rd18.com 悠悠笑話網 http www.5888...

2019經典笑話大全爆笑2019經典幽默的笑話大全超級經典的冷笑話哪裡提供如經典笑話,幽默笑話,爆笑笑話

三隻小豬一隻狼 三隻小豬,豬a的名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有一天,豬a和豬b站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一隻狼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於是衝到豬a面前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在屋頂。狼 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豬a 我叫誰,什麼在屋頂。狼又問豬b。狼 你是誰...

誰有一些經典笑話

看到新聞說紙糊iphone成祭品,讓逝者感受社會進步 想起一朋友說她做夢,夢到祖先說她燒的東西太先進,不會用,讓她下去教教 下去教 下去 在學校食堂正吃飯呢,mm突然打了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的噴嚏,都沒來得及用手掩飾,整個飯桌 天女散花,普降甘霖 然後mm羞愧難當地低下了頭 當她抬起頭時驚奇地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