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幾個經典的笑話,誰有經典有意思的笑話給講幾個唄!

2021-03-23 21:41:36 字數 5545 閱讀 5729

1樓:上帝的代言人

一天兔子正看電視到精彩處,突然聽到敲門聲,走去開門卻沒見著人。「你好,能給我點水喝嗎?」兔子這才發現門口有隻蝸牛。

「沒有!」兔子沒好氣的一腳將蝸牛踢走了。幾年後,兔子又獨自在家看電視,敲門聲再次響起。

兔子跑去開門,蝸牛說:「你剛剛乾嘛踢我?」 羅姆尼在****前一天對他媳婦說:

『老婆啊,明天你就可以和**睡覺了』,他老婆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很高興!第二天選舉結束了,他老婆說我要去和obm睡覺了,羅姆尼**而亡 從前有個鄉巴佬,然後去上海了,看見一座高樓,他就數啊…然後有個警察來了,說:「不知道數樓是要罰款的麼,一層10塊,數多少層了?

」,鄉巴佬老實的說「10層,,然後交了一百的罰款」……警察走後……鄉巴佬偷笑,說:「別以為我傻,其實我已經數了20層了,哼,城市人真是笨」

2樓:媯曾琪支寧

1.提問: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2.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3.提問: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4.提問: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5.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6.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7.提問:哪位歷史人物最欠扁?

回答:蘇武。

原因: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8.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

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9.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0.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11.問題:米她媽是誰

答案:花

原因:花生米

12.提問: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答案:等於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13.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

14.提問: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往裡哄

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韓紅

原因:還哄

3樓:壽逸春翠貞

一個聰明的孩子和一個笨孩子去考口試,老師問聰明的孩子;"誰發明了電燈","愛迪生","誰發現了雷","居里夫人",誰發現了地球有引力","牛頓",100分,聰明的孩子為了幫笨孩子把答案告訴了他,老師問;"你爸是誰","愛迪生","你媽是誰","居里夫人","誰告訴你的","牛頓".

4樓:邗芷若桐誠

1一個人騎摩托車喜歡反穿衣服,就是把釦子在後面扣上,可以擋風。一天他酒後駕駛,翻了,一頭栽在路旁。

警員趕到後...

警員甲:好嚴重的車禍。

警員乙: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

警員甲:嗯,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

警員乙:好...

一、二使勁,轉回來了。

警員甲:嗯,沒有呼吸了……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學校的男女廁所相連。一女生去廁所忘記帶衛生紙,正在難堪時,隔壁男衛生間傳來衛生紙,女生花容失色,大聲地問「誰?」。隔壁男生低沉有力地答:「雷鋒。」

誰有經典有意思的笑話給講幾個唄!

說幾個經典笑話(找)

5樓:慕慕無敵帥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男人說:

「有饅頭大嗎?」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

「天啊,旺仔小饅頭!」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說:「有桃大嗎?」女子說有!

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櫻桃也是桃啊?!!!」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

「我胸小,你嫌棄嗎?」男人說:「有桔子大嗎?

」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金桔啊?!!!

」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男人說:

「有雞蛋大嗎?」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

「天啊,荷包蛋啊?!!!」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說:「有包子大嗎?」女子說有!

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無錫小湯包?!!!」求採納

6樓:想你的樋

一個八十歲的

老人去做健康檢查。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她才二十五歲!

」老人叫道。「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醫師靜靜地聽著。

不發一言。「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

「不錯罷!」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緩緩開口。「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是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

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

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使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

』大叫三聲。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狗屎!

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給我講幾個非常經典又超搞笑的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留學生

bai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du示左轉,他不zhi是很確定,dao問考官:

「turn left ?」回

答:「right」

於是…掛了

有個答婆婆坐車,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婆婆用柺杖打司機屁股說:這是哪?

司機:這是我屁股…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馬不吃東西 為什麼? 答:喂草!

小明被人從13樓扔了下去 ,為什麼? 答:因為沒有14樓。

找幾個很經典的很逗的笑話~

求10個最經典的笑話(爆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天早上老闆打**問我,怎麼還沒到公司。我把窗戶開啟故意讓嘈雜的聲音傳進**,說:馬上到了!

開車講**會出事故的。老闆說:死丫頭,我打的是你家座機!

2、.腦開機密碼設定成s b w u(老闆姓吳)每天輸一次密碼罵一次,一次他請假工作交接時,口誤把密碼告訴老闆。老闆問:

為什麼你的密碼是s b w u呢?同事靈機一動脫口而出:桑巴舞......

3、某公司老闆:在公司中我是頭。朋友:

這我相信。但在家裡呢?老闆:

我當然也是頭。朋友:那你的夫人呢?

老闆:她是脖子。朋友:

那為什麼呢?老闆:因為頭想轉動,得聽從脖子。

4、.某部門員工聚餐,擺了兩桌。領導那桌上的大閘蟹是野生的,個頭小;職工桌上的大閘蟹是養殖的,個頭大。

領導很生氣,辦公室主任忙解釋:他們那桌是人養的!

5、某公司經理叫祕書轉呈公文給老闆:報告老闆,下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要帶人去和他們開會。

老闆在公文後面短短簽下:go a head。

經理收到之後,馬上指示下屬買機,擬行程,自己則是整理行李。

臨出發那天,被祕書擋下來。

祕書:你要幹什麼?

經理:去歐洲開會啊!

祕書:老闆有同意嗎?

經理:老闆不是對我說go a head嗎?

祕書:來公司那麼久, 難道你還不知道老闆的英文程度嗎? 老闆的意思是去個頭!

6、女祕書正坐在公司老闆腿上的時候,老闆的太太突然出現在門口。老闆立刻嚴厲地對女祕書說:總之,無論多麼困難,一個公司也不能只有一把椅子。

7、領導問員工:情人節最痛苦的是什麼?員工回答:

沒有情人一起過節。員工上級回答:錯,有很多情人要找你一起過!

領導說:錯。是你的情人找別人過!

眾答:還是領導高!

8、小王是某機關臨時聘用人員,領導找他談話:「你雖然是臨時聘用人員,但你應該用正式員工的標準要求自己。」小王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就不用天天來上班了!」

10、某公司領導找員工座談,考察x經理的情況。領導:「你們x經理有什麼缺點?

」 員工:「沒有。」 領導:

「那他有什麼優點?」 員工:「也沒有。

」 領導:「這個可以有……」 員工:「這個真沒有!

」11、一批新員工找公司經理質疑:當初公司的招聘啟事上明明許諾給我們月薪1500——3000元,可我們每月領到的實際薪水都是1500元,不是兩千元,更不是3000元!經理笑道:

年輕人啊,你們太搞笑了,破折號後面的數字你們真以為是銀子啊? 員工們道:不是銀子是什麼?

經理:那是想象空間!

10樓:

老熊正要寫日記,發現日記本已經用完了,他想出去再買一本回來寫,但是已經晚上十二點了。但他還是騎上腳踏車在漆黑的街上找,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書店還沒打烊就進去了。有一本日記本他很喜歡,於是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用很低沉聲音說:「這是進口的,定價要70元……」

老熊說:「那麼貴喔,可是我只有帶50元出來。」

老闆說:「沒關係,就算你50元好了。」

老熊很高興的說:「謝謝老闆。」

老闆又用很低沉陰森的聲音說:「你買回去的時候,千萬不要翻開最後一頁,不然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到時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啊!」

老熊說:「嗯,我知道了。」

老熊把日記本買回家了,他把包裝拆掉,放在房間裡窗戶前的桌子上。這時他想先洗個澡再出來寫日記……

洗完澡之後, 老熊發現書桌前的窗戶竟然被開啟了,風 把日記本一頁一頁的吹開……快吹到最後一頁時,老熊上前去阻止,但已經來不及了,最後一頁還是被風吹開了

恐怖的事發生了……只見老熊尖叫了一聲,因為他看到最後一頁寫著:

…………

…………

…………

…………

…………

……定價:3 元

11樓:

和朋友在**上聊天:「人生有很多事是無法控制的。」

「比如說呢?」

「找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什麼意思?」

「你能控制住自己在讀這段歌詞的時候不在心裡把它唱出來嗎?」

12樓:函懋典涵滌

我這多的是,你眼前看到的就是我的

找幾個有意思的笑話

一 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 六零年苦呀,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 二 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一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問他是為什麼?傭人答到 偶今天帶...

求幾個經典口誤笑話,經典的口誤笑話有哪些?

the teacher came in with a book under her arm.意思 老師進來了,腋下夾著一本書 老師翻譯到 這句的意思是,老師進來了,胯下夾著一本書。暗煤油聞花,暗吻華狠迪,暗示鯊貌岸怕甚 下面有請xx給我們表演 掀起你的頭蓋骨 愛情公寓 悠悠 坐在高高的谷堆旁邊。關谷...

誰有關於小故事大智慧笑話,有意思的故

父子倆一同穿越沙漠。在經歷了漫 長的跋涉之後,他們都疲憊不堪,乾渴難忍,每邁出回一步都異常艱難答。這時父親看到黃沙中有一枚馬蹄鐵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那是沙漠先驅者的遺留品。父親對兒子說,撿起它吧,會有用的。兒子用一副不屑一顧的眼神,看了看一望無際的沙漠 有什麼用呢?兒子搖搖頭。於是父親什麼也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