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綠色環保短笑話謝謝

2022-12-22 16:25:15 字數 710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有很多短笑話哦,**是:www.51zby.cn 笑話網 你可以去看看哦。

2樓:

張學友呼籲:「每天愛我多一些!」(保護草坪,前面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未完成各項指標國家環保總局受到***的點名批評。

人大代表:國家環保總局你們去年幹什麼了?

國家環保總局:我們所有的人員都投入到圓明園了人大代表:去圓明園幹什麼了?

國家環保總局:拆除圓明園防滲土工膜

人大代表:為什麼要拆除?

國家環保總局:因為圓明園防滲漏節約用水

人大代表:節約水量不是有利於環保生態環境嗎?

國家環保總局:你想水節約了,水利部門收入少了,直接減少gdp人大代表:有點道理,但不是根本性理由。

國家環保總局:對!你想大家都節約水了,南水北調6000億的投入,水從南方引來了水價又高,誰用?

人大代表:噢,這是最根本性道理。支援……但局長仍然得問責吧,免去國家環保總局局長職務

國家環保總局:嗚嗚……(哭聲一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好朋友,一個瘸子.一個聾子.一個瞎子去看戲,站在戲臺下瘸子說:

今天的戲臺怎麼是歪的;聾子說:不會啊只是聲音效果不太好;瞎子說:你們倆說的都不對,今天的氣氛特別好,就是螢幕效果不太好。

找幾個有意思的笑話

一 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 六零年苦呀,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 二 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一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問他是為什麼?傭人答到 偶今天帶...

大家近期看過最有意思的小笑話,有急用,謝謝

山寨飲料害死人 特渴,去一小賣部買了瓶冰紅茶。喝了一半發現是山寨的,已經喝了,也沒說什麼。一看瓶蓋,再來一瓶。馬上給老闆說中獎了,再給一瓶。老闆很淡定地說,你再仔細看看。我一看,操,再買一瓶!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 老公,我牙痛 男孩吻了女孩說 還痛嗎?女孩說 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說 ...

講幾個經典的笑話,誰有經典有意思的笑話給講幾個唄!

一天兔子正看電視到精彩處,突然聽到敲門聲,走去開門卻沒見著人。你好,能給我點水喝嗎?兔子這才發現門口有隻蝸牛。沒有!兔子沒好氣的一腳將蝸牛踢走了。幾年後,兔子又獨自在家看電視,敲門聲再次響起。兔子跑去開門,蝸牛說 你剛剛乾嘛踢我?羅姆尼在 前一天對他媳婦說 老婆啊,明天你就可以和 睡覺了 他老婆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