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小笑話

2023-01-07 23:00:36 字數 1366 閱讀 2577

1樓:幫助

三個人被強盜擄到了一個小島上,但是強盜突發良心,對這三個人說,你們三個人在島上採十個果子

於是三個人去採果子了,第一個人採了十個蘋果回來,強盜對他說如果你一口氣吃完就放了他,這個人吃了三個喘了口氣,於是強盜殺了他

第二個人採了十個草莓,但吃到第九個的時候突然笑了下,沒吃完也被殺了這兩個人上了天堂見了面,於是第一個問第二個說:你草莓怎麼也上來了第二個人答說:第三個人抱了十個西瓜

2樓:計劃

1 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2 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 請問英文字母有多少個? 答案:20個.aids(艾滋病)死掉了,et(外星人)飛走了.

4 在**絕對不能說笑話? 答案:海邊.因為在海邊說笑話會發生海嘯(海笑).

5 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 答案:四千萬.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6 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 答案:百科全書(百科全輸).

8 為什麼企鵝的肚子是白色的? 答案:因為企鵝的手太短,洗澡只能洗到肚子,洗不到後背.

9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 答案:去天堂佔位置

10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 答案:多多保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餅乾和一瓶牛奶。堅持不懈,終於追到手。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性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問:

「你這餅乾是哪兒買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 他自豪的答:

「那當然買不到了,這是我啃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答: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我抖啊抖……有個人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棒給了我兩棒子。

5樓:

眾士兵:「渴……渴……「

曹操:「大家再堅持一會!我曾經到過這個地方,記得附近有一座梅林,再走一會可

能就到了「

眾士兵:「噢 ̄ ̄ ̄ ̄有梅子吃呀 ̄ ̄ ̄噢 ̄ ̄ ̄「半個時辰後——曹仁:「主公!

探險隊找到了大量的水源!「曹操:「哈哈哈哈,大家聽到了嗎?

終於有水喝啦「眾士兵:「不去……一定要找到梅子……

6樓:四大武常

一天,你對我說:「你是豬!」

我說:「我是豬才怪!」

從此以後你就叫我「豬才怪」。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了,

當著大家的面對你大吼一聲:

「我不是豬才怪!」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 答案:百科全書(百科全輸).

幽默諷刺的小笑話,經典幽默諷刺語句

2012年最經典的句子 1.哥.活到現在,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了.2.我不下地獄,誰愛下誰下。3.所謂 愛情 就是愛過之後,浪費感情。4.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5.我們之間全是謊言,還談什麼欺騙。6.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7.別人的錢,乃我的身外之物。8.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

求經典笑話,求50個經典笑話

中文幽默王 http www.haha365.com 中國娛樂網 http joke.yule.com.cn 哈哈樂園 http haha8.runsky.com 哈哈漫畫網 http www.haha365.net 潤東網 http www.rd18.com 悠悠笑話網 http www.5888...

成語笑話?經典的,經典的成語笑話有哪些?

題目 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謎底 刀槍不入 blue 題目 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謎底 一名驚人 題目 數字 3 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個.謎底 三番五次 題目 一條狗過了獨木橋之後就不叫了 謎底 過目不忘 汪 目 第十一本書 謎底 不可思議 book 11 題目 牛狗豬羊比賽賽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