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爆笑的小笑話,小笑話 短一點爆笑

2021-03-20 07:37:30 字數 5627 閱讀 7374

1樓:二一班張雨茜

媽媽正在教自己的女兒——三歲的丫丫識字。丫丫不認識樹木的木字。於是,媽媽便問道:丫丫,你看一下小板凳是什麼做的呀?丫丫看了一下,奶聲奶氣的回答:小板凳是屁股坐的。

四歲的託尼讓爸爸做事,爸爸多不理睬,託尼卻發現爸爸對媽媽唯命是聽。有一天,託尼對爸爸大叫:我就是媽媽,快點給我拿一個蘋果!!!!!

9歲的小威因為丟了錢,站在路邊哭泣。這時,有個人走過來問他:「小朋友,你怎麼啦?

」小威說:「我丟了一元錢。」這個人說:

「嗨,別哭了,叔叔給你一元錢。」小威破涕為笑,可接過錢後,又哭了起來。這個人說:

「你怎麼還哭啊?」小威看著錢答道:「剛才不丟就好了,那樣我就有兩元錢了。

」路上,5歲的小麗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媽媽趕緊說:

「小聲點兒,讓人家聽見多不好。」小麗感到奇怪地說:「怎麼啦?

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5歲的小叮噹被媽媽帶去看病,醫生為了讓小叮噹不那麼緊張,指著他的耳朵逗他:「小朋友,這是你的鼻子嗎?」小叮噹看了看醫生,轉過頭來很嚴肅地對媽媽說:

「媽媽,我們需要換一個醫生了。」

2樓:飛虎隊a號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笑話 短一點爆笑

3樓:匿名使用者

1、昨bai天夢見上帝說可du滿足我一個願望我zhi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dao,他說

版太難換一個吧,我拿權

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在一起我一定把你的宿舍裡抱住你的頭都被著我的手說什麼是月光

5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抄個美國人、一個日本

襲人、一箇中國人在

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闆闆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好笑話!好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1、昨天夢來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自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我是嘟嘟啵啵,再會!!!!!!!!!

最簡短的爆笑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有了孩子沒有爸!

8樓:小凱苗頭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ps:耐心點,看完...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發現了..」

靠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公主 :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關我什麼事ㄚ?」

魔王 :「靠!我要瘋了......。」

靠:「喊我幹什麼!...」

瘋了 :「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ㄚ!」

我什麼都不 :「我哪知啊!」

我哪知 :「我在這裡ㄚ!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你們別吵我們:「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走...我們到外面去聊...」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屁事啊...閃啦...」(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關你屁事:「嗚...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誰不支倒地)關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好久:「我不是在這裡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趕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殺呀…………」

一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我決不放過你!」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媽的...這是認親大會啊...」

從此以後,魔王真的得了精神**症…

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9樓:8秒腦筋急轉彎

原創搞笑動畫笑話 另外百分之三十

10樓:民星木藝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 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3.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4.那也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5.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6.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皇宮裡,有一個奴婢說:「從今日以後我就要當太后。」皇上聽到後說:「你想當太后?」奴婢尷尬回到:「是臉皮太厚。」

12樓:長腿妹妹

小外甥把我推醒問:「舅,幫我用端午造個句子唄...」「造你個頭啊!好端端午睡全被你打亂了。」「謝謝舅。」

13樓:歲月苗子

一天,小明回家吃飯。突然**?響了。小偷說":

拿10萬來,不然我不把你媽放了!?小明回答:"不給?。

":那你不拿錢?我就把你媽放了吧!"小偷說。

小明趕緊說:"我給,你別放。

14樓:哈比

有一次我到小學的小學,我上學還是第一天一個同學要上廁所,我也很想上廁所,我就問他廁所在哪,他帶我去,結果我們倆都想上廁所,前面一個是你廁所,後面一個是男廁所,當時還沒有牌子,他就帶我去了前面的廁所,後來好多男生都去了,結果一發現咦,這是個女廁所,然後我們趕緊跑到後邊有個地方,後面一個地方才升男廁所。

逗女朋友開心的小笑話幽默笑話,短一點的

噓!螞蟻對大象說,我懷了你的骨肉了!小明最近拜了一個黑人師傅。一天晚上,小明去師傅家請教一個問題。師傅家居然停電了。小明 師傅,你笑啊,你不笑我找不到你!師傅 沒用的,我剛吃了奧利奧。抗戰時期,一抄 個日本軍官命一個襲漢奸給他bai老婆搓澡du,又擔心這個漢奸佔他老 zhi婆便宜 dao,在浴室外面...

自己想的簡短小笑話,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真不忍心打擊樓主啊 額 折算笑話麼 算是老人想老伴了吧 感覺有點悲涼啊 嗯,你們看出來就看出來吧。這老頭太三俗了,隨便認孫子 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從前有個綠豆把自己逗死了 1.女 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 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3.我妻子想 所...

跪求簡短點非常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的短笑話

大象和螞蟻剛結婚兩天就鬧離婚 螞蟻說 能不離嗎?接個吻得爬20分鐘 大象氣道 離離!接個吻得拿放大鏡找半天,還不敢喘氣!超級搞笑的短笑話 1獵人遇到老虎,故作鎮定,用可怕的眼神瞪老虎。突然老虎雙手合十跪了下來,獵人得意地說 知道厲害了吧!少頃,老虎幽幽地說 禱告完畢,準備用餐。2有個人買了一隻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