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輩子到底為什麼

2023-01-07 22:50:31 字數 504 閱讀 6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 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2樓:囧少

生下來。活下去。就這麼簡單

人活一輩子,到底為的是什麼,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活著為了什麼?很多人都會問,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其實很簡單,人活著就是為了感恩回報。偉大的大自然給予了我們生活空間,正能量的社會給予了我們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 小的時候我們需要幫助著過,弱的時候我們需要幫助著過,因這些才會有了我們。所以我們活著,就要去回報自然,回報社會,回報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

人活一輩子是為什麼,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簡單點,為了生存 喜劇話一點,為了生活。犧牲點,為了生態環境。不求名不求利的,就是為了這些。求名求利求生活的,那就是為了活得更好!為了自己活得更精彩,為了證明自己活著有能耐,也或者是為了給後輩留下點什麼。上升到精神的高度,是為了身邊的人更好的活著,為身邊的人創造舒適的生活環境,改造自然,創造良好的自...

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人一輩子 最重要的就是實現自己的理想 為自己愛的人做很多的事情 包括親人,愛人 找自己喜歡的事做做吧 有了激情,夢想才可能實現 加油啊 人生為抄了你我他 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bai生老病死,為了du弄明白人為了zhi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dao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好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