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染顏色了,怎麼去掉

2023-01-07 22:50:26 字數 1114 閱讀 9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

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

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各種衣服汙漬的去除 1、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

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2、紅墨水漬的去除 新染上的紅墨水漬可先有水洗,然後放入溫熱的皁液中浸泡,待色漬去掉後,再用清水漂亮洗乾淨。

汙染時間較長的紅墨水漬,先用 水洗後,再用10%的酒精水溶液擦拭去除。 3、藍墨水漬的去除 新沾汙的藍墨水漬可用肥皂,洗衣粉等洗滌劑搓洗去除。汙染時間較長的藍墨水漬,可用草酸溶液浸泡後搓洗,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 去除。

4、紅藥水漬的去除 衣物上染上紅藥水,先用溫熱的洗滌劑溶液洗後,接著分別用草酸和高錳酸鉀溶液順次浸泡、搓洗,最後再用草酸溶液脫色,再進行 水洗,紅藥水漬即除。 5、紫藥水漬的去除 紫藥水中的主要成分是從龍膽草中提取出來的,所以紫藥水又叫龍膽紫,是常用的外用藥劑,沾在衣物上,青紫顏色,非常顯眼。 去除方法是:

把衣物用水浸泡後,稍加擰乾,用棉籤蘸上20%的草酸水

怎么去掉衣服上髒顏色,怎麼去掉衣服上髒顏色

1 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2 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上,然後放入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頑固汙漬可去除。3 用殘茶葉在衣服上搓幾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鐘再清洗,頑固汙漬可去除。4 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頑固汙漬可去除。5 用適量的...

我的白色衣服染了顏色,我的白衣服被染上顏色了,用漂白水也洗不掉,怎麼辦?

1 一般情況下,首先用清水先泡一泡,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十分鐘。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就被搓掉了。這樣衣物也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了。2 84消毒液具有脫色性,因此可以用來處理染色的衣物,不過也正是因為有這個特性,該方法只適合於染色的白色衣物,或顏色非常淺...

有顏色的衣服染上顏色怎麼洗掉嗎,衣服弄上染上顏色用什麼可以洗掉?

您好!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您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儘量減淡搭色情況 搭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