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掉顏色染到衣服上該怎麼清理

2021-06-20 10:03:36 字數 3918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有顏色的衣服嗎?

可以去買"彩漂"來漂衣服(漂漬液)

白色的衣服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幹洗吧 他們**會有專業的清洗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衣服是什麼顏色的

怎樣洗掉染在別的衣服上的牛仔褲掉的顏色

4樓:奔跑的小花

去除bai衣服染色的方法:

1、食鹽清洗:du

將衣服染zhi色處用水浸溼,然後dao用食鹽均勻專塗滿,再用手反覆搓揉幾次,屬

被染之色就會輕鬆去除,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2、熱肥皂水清洗:

將肥皂溶在熱水中,再把染色衣服放在肥皂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洗幾遍,這樣就會乾淨。

3、洗潔精清洗:

將洗衣粉和洗潔精以1比1的比例加入溫水中,將染色衣服浸泡半個小時再用手搓洗。

5樓:深巷魚貓

洗掉其他衣物被牛bai仔褲du染色的方法:

1、先用zhi溫水泡軟衣物,用白色肥dao皁反覆搓洗,如果顏色版能變權淡,一般多洗幾次就可以去掉汙點。

2、直接取適量洗衣液或者清潔能力較強的洗潔精直接塗抹在汙漬處,放在水裡泡幾分鐘左右再進行搓洗。

3、如果您的羊羔絨是淺色的話,可以用84消毒液塗抹在被染色的部位,注意不要碰到其他的地方以防染色。

4、如果染色比較嚴重,要儘快放入乾洗機中用洗衣液反覆多洗幾次,被染衣物就會恢復原樣。

5、如果反覆搓洗牛仔褲的顏色仍然嚴重,可以送去乾洗店進行洗滌。

6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衣服染色清洗步驟抄方法:襲

1.食鹽清洗:將衣服染色處用

bai水浸溼,然後用食du鹽均勻塗滿zhi,再用手反覆搓揉幾dao次,被染之色j就會輕鬆去除,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2.熱肥皂水清洗:將肥皂溶在熱水中,溫度不要太高,再把染色衣服放在肥皂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洗幾遍,這樣就會乾淨。

3.洗潔精清洗:將洗衣粉和洗潔精以1比1的比例加入溫水中,將染色衣服浸泡半個小時再用手搓洗,如果效果不明顯,就放入50度的水中,加入洗衣粉搓洗。

7樓:小黑歐巴歐巴

方法來一:將被染色的

衣服放在一源盆清水中,泡一泡後把bai水去掉,將du剛煮

開的肥皂粉zhi水直接倒入盆中,dao將衣服再泡一會兒,用手輕輕洗洗即可去

除沾染上的顏色。

另外用淘米水浸洗,可以使白色衣物不易發黃了。衣服洗淨後再在放入滴有藍墨水的清水中漂洗,對防止白色衣物發黃也很有效。

方法二:1、用陳醋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

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彩漂。 3.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攝氏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退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

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8樓:安頓好的雨

牛仔褲染色到衣服上,試試這樣方法,很多人不知道,看完趕緊收藏

9樓:王耀華

牛仔褲掉色的說明質量不好,色度不牢。用白醋水泡會管用的。趕緊試一試吧!

10樓:軍港船廠

洗衣粉用溫水化開,浸泡染色部位一小時再用手揉搓即可!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衣服被bai牛仔褲染色的清洗方du法如下:

1、先用溫

zhi水泡軟衣物,用小

dao白皁搓洗版,如能夠洗淡顏色權,多洗幾次一般就可以去掉汙點。

2、直接取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

3、如染色較重,應該儘快放入乾洗機中用洗衣液反覆洗5次,被染衣物就會恢復原樣。

12樓:guojing靖哥哥

“水洗過“(是一種工序,不是你自己回家用水洗)的牛仔褲一般不容易掉色

13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用陳醋洗一bai下被染的地方

du。2.用含陰離子表面zhi

活性劑多的dao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版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權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3.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攝氏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退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褲子掉色弄到了衣服上怎麼洗的掉

1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漂白液漂洗法 先用清水將衣物上的浮色洗掉,然後用小杯子將漂白液與水按照1:5或1:3的比例混合,然後用牙刷沾著漂白水混合液輕輕刷被染色的地方,一定要輕輕的多刷幾分鐘,因為是混合液,所以化學作用會稍慢一點,靜待則會慢慢看到效果。

食醋清洗法將食用醋滴在被染黑的地方,等待10分鐘後,用肥皂清洗乾淨,汙漬不僅乾淨了而且不會留下痕跡。用這種辦法必須保證,衣服上的汙漬不能時間過長,最好是當場進行清理,才能保障清洗乾淨。最重要一點因為是白色衣服最好用白醋清洗,這樣才不會留下醋痕。

食鹽搓洗法 在白衣服染色的地方撒上水,打溼之後,用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柔搓洗,直至染色處被洗淨,再用清水將鹽粒清洗乾淨即可。

15樓:

這個很難洗掉,也可能洗不掉,洗衣服的時候最好每個顏色的衣服都分開這樣就不會弄到別的顏色衣服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no 辦法。專業洗衣服人員就是這樣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染上色就沒有辦法了,香蕉水可以去掉染上的顏色但也會把你本來的顏色也去掉。可以說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完全而且不損害到原來顏色的辦法,除非全部去色,再重新染色。是個教訓,下次一定要記住把衣物分成兩部分來洗,一部分淺色,一部深色

買來新的衣物,第一次洗就應該分開洗,淺色衣物和深色衣物分開洗,太髒的衣服更不要和其他衣物放在一起洗,買來毛料或貴重的衣物應該看一下衣服上的洗滌說明,內衣不要和外衣放一起洗,如果你免疫力低,一不小心就會得病的.

如果是你說的情況,應該沒有辦法了(我有經歷)

如果是毛衣不小心被染頭髮一類的東西染上色了,可以立即用髮膠之類的噴上,防止他擴大面積,然後用洗衣粉就可以了.

內衣也不要買顏色太深的,如果衣服不太好,平時穿的時候也容易掉色.外衣如果是小面積的染了色,看看能不能用點小裝飾物遮住

牛仔褲褪色染到了衣服(綠色)上怎麼辦?有辦法能把染的顏色去掉嗎? 50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染料、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版彩色衣權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一款能完全解決搭色問題的產品。衣物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深淺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可以避免衣物搭色情況。

若衣物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可用以下方法清洗,嘗試減淡或去除色漬:

①用藍月亮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9樓:鬧鬧

有一種洗衣片,不知道好用不好用

牛仔褲染到顏色怎麼洗掉

將食用鹽塗滿染色部抄 分反覆輕搓至顏色襲褪去,再用清水漂洗 即可。洗衣技巧 洗衣液過多很難漂洗乾淨,費水又費時。洗滌後的衣物容易發硬,敏感肌膚人群穿著時易引起過敏。建議洗衣服時,應先根據洗衣液說明書新增一半的量,若泡沫較少,再逐漸增加。若牛仔褲抄 本身不易褪色,沾染到色漬bai可用如下方法洗滌減淡d...

牛仔褲上的皮標褪色染到牛仔褲的區域性地方黃色怎麼洗掉呀

您好!衣物染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染色是由於衣服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處理只會使衣物褪色並再次發生染色。可區域性處理,但操作需專業,成功率不高。自身褪色造成的染色,這...

怎麼自己取牛仔褲上的鉚釘釦子,怎麼取衣服上的那種鉚釘釦子?

如果只要鉚釘的話,一根火柴就解決問題。還是不要拿下來 會有小洞的 怎麼取衣服上的那種鉚釘釦子?以拆牛仔褲的鉚釘釦子為例,具體拆法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最好是用老虎鉗 專或者尖嘴鉗,如下圖所屬示。2 接下來,從凸起的其餘部分直接切下,如下圖所示。3 然後,再輕輕一挑,那個底座就出來了,如下圖所示。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