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上的皮標褪色染到牛仔褲的區域性地方黃色怎麼洗掉呀

2022-01-05 18:36:52 字數 1288 閱讀 6173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染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染料、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

染色是由於衣服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處理只會使衣物褪色並再次發生染色。可區域性處理,但操作需專業,成功率不高。自身褪色造成的染色,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若是衣物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情感問題你七姐

回答親 您好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更多1條

牛仔褲上的皮商標該卸下嗎

3樓:必贏商標

那個皮商標的兩頭沒縫起來,正好把皮帶穿在裡面,卸它做什麼呀。

牛仔褲的由來,牛仔褲的來源

美國礦工穿的粗帆布褲子.耐磨,適合礦坑裡的作業.後來發展成牛仔褲 牛仔褲的 有兩種說法 1.若要追溯牛仔褲的根源和歷史,一位代表性人物不能不堤,他就是美國牛仔褲之父 levi strauss 美國 levi s strauss and co.的創辦人,美國牛仔文化歷史的先驅。levi strauss...

怎樣洗牛仔褲才不會褪色,怎樣洗才能使牛仔褲不褪色?

一分鐘教你清洗牛仔褲不褪色不變形 一 洗不褪色不就好,說明你的牛仔褲名牌,二 我介紹幾個用洗衣機洗牛仔褲的技巧 用洗衣機洗牛仔褲是可以省下不少力氣,但是要注意以下事項 為了不讓牛仔褲褪色,所以在洗的時候,最好還是與其他的衣物分開來會比較好哦。在牛仔褲放到洗衣機裡洗滌之前,最好先將拉練拉好,以免拉練洗...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