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牛仔褲怎樣處理時尚破洞牛仔褲的DIY方法

2022-03-18 06:00:14 字數 3985 閱讀 3560

1樓:莎莎曼

舊牛仔褲的處理方法:

1、如果是好的,可以洗乾淨捐給偏遠地區的人。

2、如果是動手能力強的女生,可以用舊牛仔褲做成包包或其它手工藝品。

diy時尚破洞牛仔褲的方法:

找一把剪刀在你需要破洞的地方剪一刀,然後從剪口拉出毛邊就可以了。

破舊牛仔褲可以diy成什麼

2樓:_二手感情

裁掉褲腿做短褲,裁完的邊捲起來。 也可以做收納袋。裁成一條條的編個腳墊。還可以做小包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背的包包,大一點的牛仔褲也可以看看能不能做成牛仔馬甲之類的。

4樓:大愛詩爽

舊牛仔褲的處理方法:

1、如果是好的,可以洗乾淨捐給偏遠地區的人。

2、如果是動手能力強的女生,可以用舊牛仔褲做成包包或其它手工藝品。

diy時尚破洞牛仔褲的方法:

找一把剪刀在你需要破洞的地方剪一刀,然後從剪口拉出毛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短褲 錢包,背的包包,牛仔馬甲,手提袋之類的

如何把舊褲子改成diy膝蓋破洞褲褲子

6樓:昊磊外交

1、首先要準備的東西有:剪刀、刀片、鑷子、尺子、紙板、砂紙和舊的牛仔褲。

2、然後把紙板墊在褲子裡面,這樣方便選擇區域和裁剪。

3、製作規則破洞:首先在褲子上選擇區域做標記,然後按標記裁剪,裁剪完畢後用砂紙摩擦裁剪的邊緣。這樣規則破洞就做好了。

4、製作不規則破洞:首先在褲子上選擇區域做標記,然後按標記裁剪,裁剪完畢後用砂紙摩擦裁剪的邊緣。接著在裂口處抽出橫向的線,再抽調豎向的藍線。

5、最後修飾毛穗,除去多餘的毛屑,這樣不規則破洞就做好了。

6、製作褲腿毛邊:首先在褲腿上選擇區域做標記,然後按標記裁剪。然後沿邊緣剪開,抽取橫向的白線。

7、最後沿褲縫裁剪,前後都做出毛邊。這個褲腿毛邊就做好了。

8、製作刮痕:用刀片豎向輕刮褲面,這樣刮痕就做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夏破洞牛仔褲再度華麗登場,破洞成為牛仔單品中特別是牛仔褲最流行的元素。不過看著家裡一條又一條的牛仔褲,再購入牛仔褲估計媽媽就要發飆說浪費錢了,所以下面我們來點實際的,把舊的普通牛仔褲改成時尚的破洞牛仔褲!自己動手,玩轉流行!

let』sgo!一把剪刀,和一條不想穿的牛仔褲第一步:工具,材料只需要一把剪刀,和一條不想穿的牛仔褲,外加你靈巧的雙手(**裡是已經被剪過的褲子,不過沒做破洞效果,剪褲子大家都會吧)一根根把橫向的線抽掉即可第二步:

毛邊效果剪好之後,做褲邊的效果,很簡單,只要一根根把橫向的線抽掉即可,記住要一根一根的抽,耐心點。手拿剪刀尖的部分,在褲子上劃橫向的線第三步:準備下刀!

找到你想要破洞的位置。(這個隨個人喜好)然後手拿剪刀尖的部分,在褲子上劃橫向的線。不要剪,只是劃。

大家應該有過拿筆在紙上使勁亂畫的經驗,就是像拿筆一樣拿剪刀,然後橫著劃。劃啊劃啊劃從左到右或從右到左第四步:劃啊劃啊劃天哪,為什麼上面那張是那樣的?

大家能看明白就好……之後接著劃,最好一個方向,從左到右或從右到左。一手拿剪刀,一隻手輔助展平褲子。然後能看到慢慢劃下來的是一些棉絮狀的東西,是的,就是這樣。

不要著急,慢慢劃,加大力度,破洞範圍自己定。千萬不要剪。慢慢的,慢慢的,破洞效果就出來了,簡單吧。

慢慢的效果就出來啦看,慢慢的效果就出來啦!耐心就好!這樣就算大功告成啦~~~~加工第二個破洞想要豎著劃得,結果很不成功接下來:

實驗篇好了,加工第二個破洞。這裡做了一個嘗試,想要豎著劃得,結果很不成功,結結實實的出了個大洞,只好又改為橫劃。能清楚地看到那個豎劃失敗的洞

怎樣給牛仔褲破洞 牛仔褲做舊的方法

8樓:嵐城千夜

子|牛仔

褲做舊破洞的做法教程需要準備的材料:一條舊牛仔褲|剪刀|砂紙|鑷子|粉筆|一點點耐心

1:用砂紙在想要做破洞的地方先打磨一下,這樣會使破洞的地方看起來更像自然的磨損。可以在褲子裡面墊上一塊卡紙,這樣可以保護一下背面的褲子。

2:在想要破損的地方用鉛筆標上標記,畫兩條間隔1英寸的線,注意變幻線條的距離和長度,讓他們看起來更自然。

3:現在開始用剪刀剪開你剛才畫線的部位。注意不要在牛仔褲的下半部分剪裁,褲兜部位也不要剪。

4:用鑷子在剪開的裂口處抽出線頭,不要都把線頭抽調,留一些在中間,深藍色的牛仔褲會比較好做一點。

5:繼續上一步抽線,直到效果你滿意為止。將線頭用手指墊著更容易抽出來,而且還可以保證效果是均勻的。

6:當你抽完線之後,修剪一下多餘的線頭,然後將褲子上的剩餘線頭抖掉,最後再過一遍水,就可以穿著了!

坦誠地講,我是轉的

9樓:德國赫曼尼

拿剪刀剪一個口,讓後再挑一根線;把牛仔褲多洗幾次就變舊了....

10樓:牛淑榮

用小刀片在想要破地方來回就好了。想那裡就那裡壞了可好用了。新的也成舊的了。做舊也有不象的。也要用心良苦才能好看。

破洞牛仔褲的牛仔褲diy

11樓:鵝請畫星之卡比

首先要選擇一條適合又舒適的牛仔褲,然後在清水中加入漂白劑進行浸泡,或用衣物柔順劑進行反覆洗滌,使整條牛仔褲逐漸泛白。如果要營造破舊滄桑的效果,可以把一些較硬的東西如一隻廢棄的帆布鞋和牛仔褲一起放在烘乾機裡面滾動,打出穿舊的效果。

如果不想剪出整個窟窿,也可以用砂紙直接去打磨想營造效果的部分,做出磨損抽絲的效果。

如果只想營造區域性泛白的效果,最好選擇顏色較深的牛仔褲以突出對比。然後用刷子或毛筆沾上漂白劑塗在想突出效果的地方。 牛仔褲 做舊水洗等diy基本的方法

1.普洗(garment wash)

普洗即普通洗滌,通過加入柔軟劑或洗滌劑,使衣物洗後更加柔軟、舒適。 根據洗滌時間和助劑用量,可分為輕普洗、普洗和重普洗

2.石洗(stone wash)

石洗即在洗水中加入一定大小的浮石,使浮石與衣服打磨。 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可以採用黃石、白石、aaa石、人造石、膠球等進行洗滌,以達到不同的洗水效果,洗後布面呈現灰濛、陳舊的感覺,衣物有輕微至重度破損。

3.酵素洗(enzyme wash)

酵素是一種纖維素酶,它可以在一定ph值和溫度下,對纖維結構產生降解作用,使布面可以較溫和地褪色,褪毛(產生「桃皮」效果),並得到持久的柔軟效果。

可以石頭並用或代替石頭,若與石頭並用,通常稱為酵素石洗(enzyme stone wash)。

4.砂洗(sand wash)

砂洗多用一些鹼性,氧化性助劑,使衣物洗後有一定褪色效果及陳舊感,若配以石磨,洗後布料表面會產生一層柔和霜白的絨毛,再加入一些柔軟劑,可使洗後織物鬆軟、柔和,從而提高穿著的舒適性。

5.化學洗(chemical wash)

化學洗主要是通過使用強鹼助劑(naoh,nasio3等)來達到褪色的目的,洗後衣物有較為明顯的陳舊感,再加入柔軟劑,衣物會有柔軟、豐滿的效果。

如果在化學洗中加入石頭,則稱為化石洗(chemical stone wash),可以增強褪色及磨損效果,從而使衣物有較強的殘舊感,化石洗集化學洗及石洗效果集於一身,洗後 可以達到一種仿舊和起毛的效果。

如何diy舊牛仔褲改圍裙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舊衣服改造之襯衫改圍裙 襯衫變圍裙舊衣服改造的材料:舊襯衫、裝飾繩、打孔器、金屬環扣、子母扣。舊衣服改造步驟:

1.拆下衣服上的口袋備用;2.在襯衫背面畫一件圍裙的樣子;3.

裁下領子、袖子及多餘部分,並將襯衫前扣處裁掉形成斜角;4.給衣料滾邊;5.安口袋(圍裙上有個口袋很重要,可以把隨時要用的工具放進去);6.

在前襟處用打孔器打兩個洞裝上金屬環扣,穿上繩。前襟可以再做一條布帶安上釦子,並且鎖上釦眼、縫布條;7.在後面斜片處安子母扣;8.

剪下的衣袖還可做成套袖。一條舊衣服改造得圍裙就大功告成啦

13樓:好未來還是需努力

舊牛仔褲不要丟,隨便手工改一改,變身漂亮的圍裙!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冬天就不建議穿破洞牛仔了,建議多穿厚點的衣服,搭配冬天的小棉襖或者大衣,圍巾,鞋子的話我推薦你試試玩覓運動鞋,時尚百搭,穿著暖和貼心,網上 都是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冬天嘛?上面毛衣衛衣都可以啊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t恤 破洞牛仔褲 t恤和牛仔褲是最配的,簡約的黑色t恤配...

緊身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外套,緊身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破洞牛仔褲 t恤 平底鞋 搭配看點 緊身破洞牛仔十分的修身同時又不乏時尚感,隨意搭配一件黑t或白t酒很有韓範兒,鞋子選擇舒適的平底鞋很有小女人氣質,搭配一款斜挎包,讓造型更顯精緻,這樣的搭配不管是出街 上班還是聚會都十分適合 緊身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破洞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褲子,也是大家人手一...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女生的話帆布鞋單鞋涼鞋都可以男生帆布鞋吧我空間有更多好看鞋子2209030768 帆布鞋,涼拖,運動鞋,大頭鞋,這種牛仔褲很好配鞋子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 淺藍色襯衫 黑色破洞牛仔褲 黑色夾克 黑色皮靴 黑色不規則圍巾 單肩包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