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裁剪牛仔褲,牛仔褲裁剪方法

2022-03-07 11:25:51 字數 5763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後片主要有個接腰,其餘和普通西褲裁剪沒什麼區別了.只是牛仔褲的中檔部位會比普通褲子瘦一些~~~ 牛仔褲與普通褲不通的是褲後片。牛仔褲沒有掐褶,普通褲後片有褶。

2樓:匿名使用者

省道的做圖方法並不是小點大點的問題,如果是企業的標準化生產,那必須先要確定省的位置再通過客人的要求算出省的量的大小。如果是自己裁來穿一件的褲子,那就用目測就可以了。沒有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會,如果是自己裁來穿一件的褲子,那就用目測就可以了。沒有標準。

怎麼把牛仔褲剪成乞丐褲步驟

4樓:白開水cll是我

1、平鋪好牛仔褲,用粉筆畫出要挖破洞的區域面積或者形狀,如下圖所示。

2、在褲子裡墊個平整的硬物,用美工刀劃破粉筆圈畫區域,用手仔細抽線。

3、用打磨器打磨,進行磨邊處理,顯得會比較自然,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準備好工具盒原料,把硬紙盒塞到褲腿裡面,墊在下面,防止在操作過程中,刀子將整個褲子全部割透,如圖所示。

2、用刀子開始在需要破洞的位置製作,要順著一個方向劃,且一定要橫向劃。力度不能太大,防止將橫向的白線割斷。

3、劃褲子的過程中,注意力度不要太大,直到褲子被劃的地方出現了棉絮狀,此時要減小力度,直到棉絮狀特別豐富以後。

5、用針將白色的線,一根一根的挑出來,這樣反覆挑幾次基本差不多了。

6、最後一步,橫向的白線被挑出來要保證一根都不要斷,弄完之後,可以洗一下,就會很自然了。

6樓:小符學姐

2.將牛仔褲穿在身上,用可水洗筆畫出要剪開或者磨白的地方。以免剪刀剪開不合適的位置。

3.在處理一面的時候最好在中間墊一個木板或者是厚的雜誌,以免不小心處理到後面。

4.以下圖牛仔褲為例。根據牛仔褲開口的長度,先將各個地方用剪刀剪出一條缺口。

5.用銼刀上下左右反覆挫半天,製造毛躁的感覺。

6.用鑷子將想要只保留橫紋細線的地方的豎線拽掉。這樣一直反覆,就弄好了。

7樓:大愛詩爽

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把褲子剪短;

第二步就是弄毛邊,先用剪子均勻剪幾刀口子,然後用磨石或者是那種鋼絲刷子打磨褲邊,褲邊就毛了;

第三步做磨砂效果,用銼刀在褲子上拉幾道,再用砂紙打磨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喜歡牛仔褲的。現在不喜歡了。牛仔褲講究的就是隨意和舒適。現在,都成什麼樣了。

牛仔褲長了,褲腳該怎麼剪?

9樓:大國令牌

1.穿上牛仔褲,將兩個褲管末端向上摺疊到你需要的長度(摺疊部分的高度要一致,脫下來後稍加調整一下)。

2.為了最終褲管末端能縫出1/2英寸(1英寸=2.54釐米)的翻邊(大部分的牛仔褲褲管末端的翻邊都這個長度),你需要從摺疊後的褲管末端,向上量出1英寸的預留長度,然後將多餘的褲管長度剪掉。

預留這1英寸的長度,是為了一會可以摺疊漂亮清晰的雙層翻邊。

3.接著,將牛仔褲的裡面翻到外面。向上先摺疊1/2英寸,將褲管末端的「毛邊」藏起來,用電熨斗熨服帖,然後再向上摺疊1/2英寸,再熨一次。這樣翻邊就很明顯並且很漂亮了。

4.最後,當然是將這個翻邊縫起來,這裡我們使用滌綸線,在摺疊線及邊緣的地方,直縫一圈即可。如果用縫紉機的話,就比較不必擔心縫歪了,真是易如反掌,記住縫到尾端時,要倒縫一下讓其更牢固。

10樓:最先知

牛仔褲太長了,不用去裁縫店,輕鬆教你改短,再也不用花錢挽褲腳

11樓:阿香無痕織補

牛仔褲褲腳太長,不用拆剪教你一招,既簡單又好看,也可用於袖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裁縫店,人家會幫你把邊剪下來,把上面剪去一段,又把原本的邊邊打上去,就看不出來改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原邊 可以減掉再接上 或直接打原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1、標記需要裁剪的部位(比裁剪後的長度短2-3cm),果斷地剪下去。

2、然後將剪下來的部分翻過來,再剪下褲腳部分。

3、用刀具將褲腳部分的線頭脫開。

4、脫好線頭後,將旁邊縫線的粗粗的部分剪掉。

5、剪下來的褲腳摺進去後套在褲腿末端,大家會發現,褲腳末端還是原來的那個有磨痕的那個部位。

6、沿著邊緣進行縫紉,假如沒有縫紉機,可以拿到服裝店縫一下(服裝店雖然不知道

如何裁剪,但是縫紉應該會吧)。

7、一下縫好。

8、完成了,是不是看不出來剪過啊?末端還有原來磨過的痕跡,更自然了。

注意縫時用和原褲腳上一樣顏色的線,那樣會更逼真。

牛仔褲長了怎麼剪短點好看?

15樓:

牛仔褲長了,可以按下面的三種方式來剪短,打造出不同的效果。

一、選擇出適合的長度,然後將多餘的長度剪去,甚至可以刻意打造出不整齊的效果,給人營造一種隨意的時尚感。剪出後的邊可以隨意的拉出一些線絲,這樣才不會顯得刻板。

二、剪成九分褲的長度,九分剛好露出腳踝,這個長度顯得人精神也好搭配鞋子。同樣的,將剪掉的邊弄成自然磨邊的效果,既讓你的造型看起來非常清爽利落,又能突顯纖細腳踝,所以非常顯高又顯瘦。

三、剪成前片短,後片長的不規則效果,參差的錯落感,透出個性卻又不羈的意味。看似不經意的小細節,卻讓平平無奇的牛仔褲有了不一樣的特質。半遮半掩的腳踝,錯落有致的邊角,讓整體look立馬提高一個level。

無論是搭配高跟鞋,運動鞋,鴨舌鞋,都非常的上鏡時髦。左右不對稱的褲腳,會讓整個人凸顯出一種微妙的層次感。

16樓:娛樂大潮咖

一、牛仔褲剪短的方法:

首先,牛仔褲改前一定要先洗一次,防止改完了縮水變短不能穿;褲長參考自己原先比較合適的褲子,寧長勿短,因為牛仔褲穿後會變肥一點,褲長也會變短一點。

1、從褲子正面把褲口折過來;

2、再把水磨邊翻回去;

3、整理好褲口,用尺子從圖上的位置量全褲長,如果長短不合適再調整褲口的折邊;

4、用大針腳把褲邊固定一下;

5、縫紉機沿水磨邊裡側,我畫紅線的位置縫一圈就行了;

6、褲子正面熨平整;

7、剪去裡面多餘的部分,包好邊,用針挑面料白線部分固定,這樣從正面就看不出來了;

8、這是改好的效果。

二、修改牛仔褲的方法:

1、尋找適合自己的長度。確認要把褲子改短多少,這樣你才知道要縫多長的褶邊。把褲子穿上,用捲尺測量你需要裁掉多少布料。

一般而言,褲腳應該離地約1.25釐米,但這完全取決於你的個人喜好。

2、測量尺寸。脫下褲子,把它們攤開來放在平滑的表面上。用捲尺測量現有褶邊到褲腳底部的距離(通常約1.25釐米,但視褲子款式而定)。

3、用大頭針固定褲子。在要修改的褲腳處別上幾個大頭針,你將在這個部位縫邊。然後,在新縫邊處上方別上第2排大頭針。

2排大頭針的距離和褲腳與原本褶邊之間的距離相同(通常是1.25釐米)。在修改過程中,原本的褶邊將完好無損地保留下來,所以第2排大頭針必須稍微減掉原本褶邊所新增的少許長度。

17樓:曦影無悅

看個人設計及工藝手法而已,並非絕對。

牛仔褲長了需要將多餘的部分剪掉,測量出適合自己的長度,之後在褲子上做好標記,將多餘的部分剪掉就可以了,最後用線將褲腳處縫補好,避免出現線頭脫落的情況,也可以不用線縫補,改造成破洞褲,褲腳處剪出一個漏洞,拔出幾根褲線,便是現在最流行的破洞褲,可以彰顯出不一樣的帥氣。

要是磨那種很破爛的感覺,可千萬不能用剪刀剪,因為剪刀剪出來的會很生硬,即使挑出毛邊也不會自然,而且橫向的白線會被剪斷,一定要用刻刀的背面橫向的劃你確定要開洞的位置,可以稍微用力,也刻劃出長長短短不同的破洞效果,磨好之後用水洗一遍,不光可以洗掉劃下來的牛仔毛毛,還會讓毛邊更加的自然好看。

牛仔褲褲腿不需要選擇過長的,否則不能提升腿部的長度,一旦當褲腿過於修長的時候,就要做出修剪,牛仔褲的面料普遍都比較發硬,而且褲邊縫製的也比較緊密,所以需要使用指定的道具才可以拆除褲邊,否則會搞壞原有的部分。

18樓:安吉拉的進擊

牛仔褲太長了怎麼剪才能好看?

19樓:那一念間

牛仔褲退太長了,剪一剪,就是合身時髦的牛仔褲

20樓:小高老師**解答

牛仔褲長了應該到裁縫店去進行一定的改版啊,千萬不要自己動手操作,因為很容易操作不好一條褲子就作廢了的,去找老師傅改一改肯定比自己改的好。

21樓:丸子閒談文化

裁的話原則還是少裁。裁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裁縫裁。裁完的褲子按照原來的遷邊方法遷上。問問裁縫師傅有沒有厚料車機,有的話再裁。

22樓:

男生剪成中褲,褲腳做流蘇處理,或者在已經剪短的褲子中段做破洞處理。

女生剪成短褲,盡秀大長腿~用漂白水做一點潑漆效果也很好看的~

23樓:槓精會長電影

牛仔褲太長的話,我個人還是建議不要自己去動手修改,因為個人沒有那個水平和能力,很容易把牛仔褲剪得不倫不類,還是要去找專業的人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長了還是找專業的人去剪吧,特別是我這種手殘黨,很容易就把牛仔褲剪壞了。也可以把褲腿翻起來穿,很休閒的感覺。對於過長的牛仔褲,我都是褲腳後部分,反折起大概2-3釐米。

25樓:璩顏駿

1、把邊往裡面折一點,然後用縫紉機把他縫好,有熨斗的用熨斗熨一下就好了,沒有的話就用鋁的水壺裝開水熨也行。

2、如果你不會用縫紉機或者家裡沒有縫紉機的話,那麼你就拿去專門縫東西的地方吧,跟師傅說一下就行了。

26樓:花無缺

牛仔褲太長的話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剪:

1、標記需要裁剪的部位(比裁剪後的長度短2-3cm),果斷地剪下去。

2、然後將剪下來的部分翻過來,再剪下褲腳部分。

3、用刀具將褲腳部分的線頭脫開。

4、脫好線頭後,將旁邊縫線的粗粗的部分剪掉。

5、剪下來的褲腳摺進去後套在褲腿末端,大家會發現,褲腳末端還是原來的那個有磨痕的那個部位。

6、沿著邊緣進行縫紉。

怎麼把破了的牛仔褲自己裁剪成七分褲啊 急急急哦

27樓:戀勞

先把它穿在身上在鏡子前照照,然後把褲腿挽起到看著滿意的長短然後固定住,再脫下來再印跡處剪開,牛仔褲本來就很隨意的褲子,沒必要把地下的邊做的很死,但今年也很流行地下挽點邊。

如果想挽變得話就光很簡單的去鎖個邊就行,然後挽個小邊。

要麼就直接把底下邊打毛,穿在身上就ok。

挽邊和不打毛的邊雖是同一條牛仔褲,但是處理的不一樣,穿在身上的效果也會很不一樣。

28樓:夏雨

你可以那粉筆劃好了 然後剪個口 用手撕開 比較好看 像乞丐褲

29樓:茆定

先把褲子前片對摺,然後你在要剪的長度上加5公分剪,然後握2.5公分的雙層邊,最後纖邊就好了。

30樓:初鵬濤

找你老媽·······我以前自己弄過···結果 一條腿長一條腿短·····然後就丟了····呵呵

31樓:

再買一條。牛仔褲改成七分褲很難看的。

32樓:馥刻回憶

我的也破了 剪了還不如不剪 可以做成乞丐褲

33樓:匿名使用者

拿剪子絞 再用它在水泥地上磨一磨 使其出現磨白的效果

福神牛仔褲是不是比正常牛仔褲大,福神牛仔褲買大了怎麼辦

專賣裡的普通福神牛仔褲,如果是以腰圍和褲長來作為標準,應該是和一般牛仔褲一樣的,日本進口除外 感覺大是因為褲型寬鬆。加上正貨的福神,一般是原色牛仔,原布在洗後會有一定色縮水現象,因此有時在褲標上顯示的尺碼是縮水後的,這裡需要在購買時問清楚。嘻哈服裝的品牌最開始是出口歐洲,歐洲尺碼的確是和大陸尺碼存在...

修身直筒牛仔褲和修身牛仔褲區別,牛仔褲直筒和修身直筒什麼區別?

穿久了有很好的 修身效果,而緊身褲則是把堆積的脂肪往外擠壓身材好到是無所謂。身材不好則很難雅觀 牛仔褲的種類很多,有緊身型的 寬鬆型的 布袋型的 喇叭口型的等等,每一種型別都有其各自的特點。緊身牛仔褲比較貼身,穿起來讓你的腿顯得修長苗條。如果你是細長腰,便可選擇高腰的緊身牛仔褲。寬鬆型牛仔褲是在大腿...

lee牛仔褲型號,LEE牛仔褲型號

101 中腰 舒適剪裁 直腳 702 齊跨 舒適剪裁 直腳 704 低腰 貼身剪裁 窄腳 717 齊跨 貼身剪裁 直腳 723 中腰 標準剪裁 小喇叭 720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7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8 低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33 齊跨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25 低腰 標準剪裁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