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牛仔褲型號,LEE牛仔褲型號

2021-03-04 02:35:08 字數 7136 閱讀 6879

1樓:匿名使用者

101 中腰 舒適剪裁 直腳

702 齊跨 舒適剪裁 直腳

704 低腰 貼身剪裁 窄腳

717 齊跨 貼身剪裁 直腳

723 中腰 標準剪裁 小喇叭

720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7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8 低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33 齊跨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25 低腰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26 中腰 標準剪裁 靴型微喇叭

737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35 中腰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38 齊跨 標準剪裁 直腳

739 落檔 舒適剪裁 窄腳

746 中腰 舒適剪裁 直腳

你不是很胖那標準剪裁舒適剪裁你都可以穿

lee褲子有多少種型號~

2樓:筱葉秋煙凝

lee褲子2019春夏系列共5款:lee x marvel、優形丹寧、x-line、都市騎士、cooling。

一、lee x marvel:

lee x marvel採用美國隊長、雷神、黃蜂女、鋼鐵俠和黑寡婦等元素,打造紅色幸運聯盟。

1、美國隊長印花紅色夾克加上漫威紅色九分牛仔褲,上下一紅,諸事順利。

2、漫威紅色幸運短袖加上黑寡婦牛仔揹帶褲,抹上一抹紅,盡顯女性魅力。

3、漫威鋼鐵俠印花襯衫加上淺色破洞牛仔褲,打造街頭亮眼型格,更顯陽光活力,與眾不同。

二、優形丹寧:

優形丹寧創作理念:直行由你,曲線由我。

lee不斷用科技裝備風格,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lee優形丹寧系列採用了頂級耐洗的丹寧布料之外,更創造了曲線塑體、密度塑體和光影塑體三項專利技術,展現亞洲女性360°魅力曲線。

19春夏lee優形丹寧系列延續優形丹寧系列的經典曲線魅力,並開創兼具玩味與時尚的全新設計,以腰部為重點,勾勒出更修身的線條輪廓。

三、x-line:

x-line創作理念:混在一起。

四、都市騎士:

都市騎士創作理念:下一步,由我選。

lee都市騎士用新一季的裝備,讓你更勇敢地選擇你的下一步。

反光材質,讓你駕馭黑暗,防潑水面料,讓你愛上雨天。全天24小時,全年雨天晴天,引領你勇敢跟隨內心,釋放真我。

五、cooling

cooling創作理念:選擇,越熱越酷。

cooling採用彈力牛仔布,便於隨時隨刻自由移動。採用黑科技洗水步驟,加強柔軟度和冰涼感。堅韌耐穿,經常洗滌也不易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lee牛仔褲的型號 lee的型號太多,到底哪一款是適合你的呢?相信大部分都不知道。

lee 男款褲子 常見版型

720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7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23 中腰 標準剪裁 小喇叭 737 中腰 標準剪裁 直腳

733 齊跨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25 低腰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26 中腰 標準剪裁 靴型微喇叭 735 中腰 標準剪裁 微喇叭

738 齊跨 標準剪裁 直腳 739 落檔 舒適剪裁 窄腳

746 中腰 舒適剪裁 直腳

lee 男款褲子 尺碼

w代表腰圍,-7就是實際的腰圍。例:w31,就是適合2尺4的腰穿的。

l代表褲長,男款分31、33和35三種標準。31就是3尺1的褲長,33就是3尺3的褲長,35不常見一般人穿不了。

lee 女款褲子 常見版型

401 中腰 貼身剪裁 小喇叭 402 超低腰 貼身剪裁 微喇叭

406 中腰 標準剪裁 微喇叭 408 中腰 貼身剪裁 微喇叭

416 低腰 貼身剪裁 小喇叭 417 低腰 貼身剪裁 直筒

429 低腰 標準剪裁 窄腳 437 低腰 標準剪裁 直筒

lee 女款褲子 尺碼

w代表腰圍,-7就是實際的腰圍。例:w28,就是適合2尺1的腰穿的。

l代表褲長,女款分30、32和34三種標準。30就是3尺的褲長,32就是3尺2的褲長,34不常見一般人穿不了。

lee 男款上衣 尺碼

s碼165/88a、m碼170/92a、l碼175/96a、xl碼180/100a、xxl碼185/104a

lee 女款上衣 尺碼

s碼155/80a、m碼160/84a、l碼165/88a、xl碼170/92a

lee牌女式牛仔褲有哪些型號?各種型號各代表什麼褲型?

4樓:匿名使用者

401 貼身剪裁

中腰小喇

402 貼身剪裁 超低腰微喇

403 貼身剪裁 超低腰大喇叭

406 標準剪裁 中腰靴形微喇叭

408 標準剪裁 中腰微喇叭

409 貼身剪裁 低腰窄腳

414 貼身剪裁 低腰喇叭

416 貼身剪裁 低腰小微喇

417 貼身剪裁 低腰直腳

427 標準剪裁 低腰直腳

429 標準剪裁 低腰窄腳

430 標準剪裁 中腰小喇叭

437 舒適剪裁 齊胯直腳

439 舒適剪裁 落檔窄腳

450 貼身剪裁 低腰微喇

lee的牛仔褲各種型號分別代表什麼款式? 5

5樓:美之谷

levi"s jeans各個**的具體意思~

發現其實雖然很多人很喜歡levi's的牛仔褲,甚至收藏,

但是其實對它各個**的意思卻不是很瞭解,所以特地找來相關資訊和大家一起分享~

501 button fly

505 straight leg

550 relax fit

516 slim fit

type 1 iconic fit

type 1 real loose

type 1 tough boot

capital e skimmer skinny - women

premium city straight - women

542 low straight/low flared - women

519 flared - women

646 capital e vintage flared - women

515 boot cut - women

525 boot cut - women

518 superlow boot cut - women

519 flared - women

503 skinny - women

504 slouch straight - women

514 slouch boot cut - women

527 low boot - men

529 low straight - men

514 slim - men

517 boot cut - men

569 loose - men

529 low straight - men

型號:501 為低腰小直筒(排扣)

517 為低腰小喇叭

503 為高腰小直筒

512 為舒適型直筒褲

553 為低腰靴型褲(即將停產)

505 為原創型直筒褲

506 為標準型靴型褲

508 為標準型直筒褲

550 為合身型喇叭褲

552 為合身型直筒褲

558 為低腰小喇叭(大腿部分較窄)

599 為超低腰(會露股溝)

55x的都是女式的,

50x的是不分性別的吧。

51x大部分是男式的。除了517

518 男式超低腰小喇叭(排扣)

519 男式超低腰小喇叭(拉鍊)

552 為合身型直筒褲

558 為低腰小喇叭(大腿部分較窄)

599 為超低腰(會露股溝)

901低腰翹臀直筒修身

系列:「premium」系列

這個系列從名字上就看的出來是屬於比較高階的。設計屬於比較偏近時裝化,精緻化的,中規中距。國內上海、北京有,至少要1000元以上,美、加那邊一般只需要摺合人民幣400不到.

type 1系列

「type1」讀作「type one」。這個是去年為了紀念levis誕生150週年而設計的新系列。風格比較誇張,帶有一點街頭色彩。

去年先後在日本、香港、美國發售。男版解構重組punk精神,不同印花手法,將鷹線雙馬等logo超立體誇張呈現,女版利用銀粉突顯亮澤洗色感,特別令人感到自我放肆。

n3bp系列

「n3bp」----這一個系列是去年日本、香港那邊剛發售的。設計比較簡潔,靈感源自2023年的一條levi's501牛仔褲。當時正值戰爭時期,物資非常短缺,levi's亦要順應當時的物質**條例,儘量把每條牛仔褲要消耗的物料減少,所以將非必要的細節如車線、紅旗、撞釘等都除去。

外觀上levi's® 501 似是清簡了,但換個角度看來,亦代表著可以留下的,就是一條牛仔褲的精髓所在。levi's n³bp就是一條結集了一切牛仔褲精髓的傑作,跟一般5袋牛仔褲的構造有顯著的分別,適合一些對牛仔褲沒有既定概念的人穿著

red loop系列

「redloop」----這個系列的褲子很容易辨別出來,你只要看到哪條褲子腰上的皮帶環有一個是紅色的牛仔布做的那就是這個系列的了。一般來說這個系列的褲子設計帶有一點點野性的風格咯。屬於日本市場專供商品,不過國內也有幾款。

lady style」系列

公主剪裁牛仔褲, 是levi』s®第一次推出專為亞洲女性顧客而設的系列,也為」**」帶來全新的詮釋。牛仔褲上的每個細節均以凸顯女性腿部優美的線條為目的,獨具匠心:褲兩邊加上了「側幅」,令雙腿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分外修長;呈心型的後袋面積較為細小,位置亦比其它系列的牛仔褲為高,將臀部的線條修飾得更為**誘人,亦有提升臀部的效果;而直紋的彈性denim布料舒適地包裹著雙腿,宛如身體的第二層**,亦令腿部的線條更為突出。

此外,levi』s®lady style jeans用上了銀色的皮牌,撞釘和褲鈕。這種用銀色替代傳統銅色的構想,不但大膽而且令整條牛仔褲的感覺更為女性化。

"levi』s engineered jeans」系列(lej立體裁減系列)

lej立體裁剪系列,為其第二代的levi's 立體剪裁系列。創新的概念源於歐洲,靈感則取材於現代年輕人對自在生活態度追逐,設計兼備潮流與sport feel 的時裝系列。以「free to move」為宣傳口號,在第二代的設計上,運用得更巧妙自然,令穿者身體完全能舒展自然;而圓形立體的褲型,注重時尚感;高調使用強烈明亮的顏色,宣揚色彩追逐者。

第一代已經面世的「running legs自由步」logo, 今次經過改良並套用在不同細節設計上,如tee的車邊、褲子的撞釘、鈕釦,以及褲腰的內裡襯布邊上都能看到自由步的圖案,破天荒引入立體剪裁的技術,它代表著已經事先將布料與人運動時產生的反應考慮進去,已經記憶著未來穿著者的肢體動作。當你的身體與牛仔褲相遇,不會再被束縛。「square cut jeans」----引領流行的levi's在06年春夏提出「時尚向上延伸」的概念,全新推出的square cut jeans系列,方正有型的創新概念與種種精緻的細節,只需搭配自然舒適的上衣,即可穿出年輕有型的時尚感,而這樣的穿衣風格正好符合自己的衣著態度。

「red tab」系列

levi's® red tab,女款運用活力檸檬黃,男款帶入動感鮮紅;同時利用膠印套色、浮印手法及含有金屬光澤色系點綴於t恤,呈現出耀眼的視覺效果。多種鮮明的顏色,讓炙熱的夏天瞬間充滿動力與朝氣。red tab大量運用手感光滑、輕盈透氣、柔軟吸汗的網眼材質;除了強調伸展功能之外,精巧的花式織紋搭配上特殊剪裁,使功能性布料更添質感。

延續**活潑明亮的顏色以及圖形,levi's®更大膽採用對比配色;如足球場上鮮明的黃色與亮綠色,融合數字圖案,詮釋出濃濃的運動時尚感。

」red"系列

和上面的red tab不一樣,red系列和lvc一樣走高階路線,自一九九九年推出至今反應均非常熱烈,其革命性的設計和外形是其受歡迎原因之一,red的設計甚至影響及後同樣大熱的type1和n3bp。levis red讓levis正式擠入新世紀時尚領域。以結構來說,levis red問世為藍色丹寧布開創最新3d立體剪裁,改變印象中又平又挺牛仔褲印象,丹寧布立體視覺效果重組牛仔褲基本元素,展現出令人驚歎的另類商品。

運用3d人體工學及501牛仔褲原創精神,表現在牛仔褲縫邊設計,以穿著舒適為出發點,符合人體工學的口袋和加大表帶方便取物,新型腿部線條讓身體活動自由。布質以較粗織法搭配粗獷手感更具率性風格;款式脫離傳統給人新的想象空間。使用金黃色縫線,褲牌也以紅色方框縫線代替皮革褲牌,以往red tab紅標也以r取代,凸顯與眾不同姿態,最新red系列用上雙重袋口設計,換上黑色皮章,後袋的弧形花則用白油塗上。

商標均採用紅色縫線代替傳統皮革補釘,內側商標則用手工列印「levis red」字樣。每個設計環節均注入原創及強調個人風格,展現充滿創意及獨特另類風格

"blue"levi's 系列

blue為英國uk levi's設計團隊繼levi's red系列後的最新力作-少量、**位、高質量之新銳時尚系列,為維持其產品質量,產地由專門製作levi's**位系列商品的croatia工廠負責,並採取與當年levi's red完全相同的限量營銷方式,只在歐洲少數店鋪限定販賣。 levi』s blue目前在亞洲,只有在少數的日本連鎖精品店和網拍賣家少量販賣. levi's blue使用藍星白色皮標,渡黑星型卯丁,細黃色鷹翅縫線,細型皮帶環茶、黃、紫三色縫線,大型甜甜圈主扣,星型拉鍊,收納吊環,與red 02a/w相同的13oz greennoast denim,也就是帶微綠經線與暗藍色緯線交織而成的單寧布,此種布料的磅數紮實足夠,刷色加工後更是渾然天成的自然美色。

「white tab'系列

所謂的特別系列,主要包括彩色系列同白色牛仔褲兩個系列,是以五個袋褲型為基礎設計的。常見的有白色牛仔褲,彩色褲,燈芯絨褲,甚至連501也出過該系列的。有些white tab系列的產品依然用的是紅色標示」

"silver tab」系列

以追求時尚為設計理念的系列,有多個主題,如:work、**、街舞、滑板、滑雪等等。常見的有工人褲、功能褲、滑板褲等就屬於這個系列。

但是國內很少見,美國相對較多,都是7字頭,704。

「orange tab」系列

6,8,9字頭,走低價位路線,國內也少見;

"levis vintage clothing」(lvc)系列

原始復古系列的。

LEE的牛仔褲這樣是真的嗎,LEE牛仔褲如何分辨真假

首先檢查褲子的標牌,產自 繼續檢查褲腰的三股線是否正確,lee牌絕對是三股線的,再看看褲內中縫的縫紉是否整齊,的lee牌是非常工整的,最重要一條,它的後口袋裡面應該有雙層布墊,用手可以摸得到。這是我在跳蚤市場上 時學到的經驗,其他的一些細節現在山寨版的會仿得比較真實,就看貨源的來路了,原創哦。看這種...

lee牛仔褲問題

沒的事 樓主想多了 像那種牛仔褲你要用另一種方法洗 我是這樣洗的 我不用洗衣粉 我是用水多泡幾次 然後用肥皂把臀部的地方稍微洗一下 因為畢竟到處坐的 有點髒 然後再翻過來晾乾 就ok 不要 用蠻力把它扭幹 退可能是不行的,你可去洗一下看看洗不洗得掉,如果洗掉了是最好的,如果洗不掉,也沒關係,你可以自...

LEE724是什麼褲型,lee724牛仔褲大小問題

中腰修身直筒.雖然是中腰直腳 但有人覺得著起身好似低腰窄腳 lee724牛仔褲大小問題 不一定噢,727是lee的傳統褲型,中腰舒適直角褲,724是09年開始推的,中低腰修身直角褲,主要看你的身材和體型,去店上試一下吧,個人微胖覺的724穿起來比727有型,顯瘦一下,腰低一點點但是後胴部包裹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