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小腳牛仔褲與小直筒牛仔褲的區別

2021-07-14 05:52:03 字數 6547 閱讀 9548

1樓:牟士恩宛淑

小直筒+帆布鞋~會很潮~~這樣的搭配就是很朋克風~可以配個小夾克~!非常帥氣~!不過這個對腿型有一定要求~~

比較經典的是中直筒+帆布鞋,學院風~~推薦樓主如下搭配:

首先,選擇一條水洗牛仔褲,記住要注意板型,中直筒,簡潔一點的,純色。能襯托你的腿型。不需要什麼過多的圖案或者logo。

然後,選擇連帽衛衣,推薦你選擇白色或者黑色,最好是開衫。

之後,選擇棒球帽,十足潮範兒。這個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起到點睛作用就行,比如卡其色、黑色等均可,帽子上的logo注意挑選,選擇大氣一些的。推薦mlb,雖然稍貴,但是帽子的做工、板型、圖案設計等等都非常不錯。

接著,選擇一件外套,帶拉鍊的,敞開穿,外套一定是純色的。比如你選擇了卡其色的帽子,你就可以選擇一件卡其色的開衫外套~

最後,帆布鞋可以選擇大膽跳躍的顏色,這樣你的整體就不會顯得暗淡或者呆板。匡威有很多很好的帆布鞋供你選擇~

說的比較多啦~~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鍾離菲無巳

愛美麗編輯回答:

想知道小腳牛仔褲搭配技巧麼,**中模特們為你們帶來了最新的小腳牛仔褲搭配方式,讓你怎麼搭都能打出自己的個性和精彩,具有修身功能的小腳牛仔褲無論是搭上一條長款襯衫還是t恤都能展現出女性獨特的魅力.

下面就介紹幾種小腳牛仔褲的搭配:

一、小腳褲以80年代風貌的牛筋彈力面料與略帶東方情趣的暈染打磨為其時尚亮點。而針織開衫則延續上一季的單色鬆身設計,質地較之以往則更為輕柔。

二、小腳牛仔褲搭配短款大衣,當顯瘦的牛仔小腳褲遇到修身利落的短款大衣時,原本屬於冬季的厚重拖沓將被輕盈明快的全新印象所取代。這一季的小腳褲將以更為貼體的彈力牛仔為主打;而短款大衣則以糖果色系與黑灰色系為首選。

三、根據小腳褲的顏色深淺可搭配不同的上衣。比如:深灰色或黑色小腳褲適宜搭配顏色較深的上衣會顯的比較協調,更具魅力。

四、穿著小腳褲請慎重搭配,搭配帆布鞋,板鞋為佳,運動鞋慎選。坡跟的鞋子具有整體顯高的作用,更容易秀出腿型。

小直筒和小腳的根本區別就是一個比較貼合腿型,一個是稍微鬆些,小腳又叫鉛筆褲,適合腿細長而直的女生,小直通適合稍微腿粗有想穿小腳的女生。小腳牛仔褲

牛仔褲牛仔褲子服飾

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衣服

3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小腳褲比較好搭配哦,黑色的小腳褲就更容易搭配了,配上衣的話主要看亮點,一就是樓主的身材,二是看樓主的膚色,如果樓主身材瘦瘦的,胯不是很大的話長款短款都是可以的。就只考慮膚色就好了,只要跟膚色比較趁的話就沒問題了。如果樓主要是比較胖或者胯大一些的話建議樓主穿長身的上衣外套,可以擋住缺點,嘻嘻!

當然了,顏色最好跟膚色搭配一些,可以更漂亮更可愛嘛

4樓:糖小魚愛奮鬥

超級顯瘦神奇百搭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

小直筒牛仔褲和小腳褲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1、適應人群不一樣。

小直筒褲適合腿型相對直一點細一點的人穿可以是中等身材的人。

而小腳褲適合偏瘦的人穿、適用於青少年、白領,甚至於中年人,它的大方感很容易讓人群接受。

2、修身效果不一樣

小直筒褲只是有點包腿和修身的,小腳褲卻是顯得腿很細的,很修身。

3、特點不一樣

小直筒褲其特點是從膝蓋以下的部分是直筒。這類褲子特點是小腿到腳腕部分偏瘦,整條褲子呈錐子型。

擴充套件資

小腳褲搭配法則

小腳褲與針織開衫,彷彿天生就是絕配。小腳褲以80年代風貌的牛筋彈力面料與略帶東方情趣的暈染打磨為其時尚亮點。而針織開衫則延續上一季的單色鬆身設計,質地較之以往則更為輕柔。

小腳牛仔褲搭配短款大衣,當顯瘦的牛仔小腳褲遇到修身利落的短款大衣時,原本屬於冬季的厚重拖沓將被輕盈明快的全新印象所取代。這一季的小腳褲將以更為貼體的彈力牛仔為主打;而短款大衣則以糖果色系與黑灰色系為首選。

根據小腳褲的顏色深淺可搭配不同的上衣。比如:深灰色或黑色小腳褲適宜搭配顏色較深的上衣會顯的比較協調,更具魅力。

四、簡單的t恤配上一條牛仔小腳褲,緊身的設計能夠將腿部的纖長線條展現,再穿一雙綁帶設計的木質厚底鞋,就會穿出不一樣的時尚感。

深色小腳腳加上小西裝也很完美,加上高跟鞋更能整體顯得修長。

穿著小腳褲請慎重搭配,搭配帆布鞋,板鞋為佳,運動鞋慎選。坡跟鞋具有整體顯高的作用,更容易秀出腿型。

小腳褲配小皮靴子比較好看,配高幫帆布鞋、纖細的雪地靴和白色板鞋都不錯,板鞋要配那種秀氣點點好看些。夏季,小腳褲還可以搭配脫鞋。

小腳褲忌配球鞋,球鞋顯得太厚重,穿起來會很滑稽。

小腳褲很考驗人的身材,腿細的人穿起來很好看。

6樓:kidding丶

相差還是比bai

較大的,腿不細的du

人應該穿小直筒牛

zhi仔褲,dao或者牛仔褲。回

區別:1、樣式不同

小直筒牛答仔褲是上下一樣寬,寬度差比較小。

小腳褲是一種上松下緊的褲子,也叫錐褲,寬泛的大類叫做修身長褲。

2、褲腿大小不同

小直筒牛仔褲的褲腿比較大,沒有約束感。

小腳褲的褲腿細,有一種裹緊感。

3、材料不同

小直筒牛仔褲是牛仔褲的一種,用的是牛仔布,比較耐磨。

小腳褲的材料可以是牛仔布,也可以是棉花的,耐磨比較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直筒指的是小腿部分稍小,直筒指的是大腿、小腿圍相差不多;小腳指的是小腿部分完全合腿。

8樓:匿名使用者

直筒.中等身材。

小腳、人不瘦穿修身的不好看,自己穿起來也感覺不舒服。

小腳是瘦的人版穿, 也就

權是所為的修身系列。身材瘦的穿起來決定ok。

現在的牌子幾乎都開始有了修身系列,因為品牌看見了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瘦的身材、

區別在於,褲腳不是一樣, 小腳的要小一點,小腿也要小一些。就是褲子注重 修腿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腿不細的穿直筒的好,穿小腳褲的就不好看了,蹦緊得

10樓:小兵故事

這應該是女式牛仔,看自己腿嘍,苗條就選擇小腳褲,不然反之

請問小腳褲和修身牛仔褲的區別?男的瘦小點穿修身還是直筒牛仔褲? 30

11樓:返老還童好麼

小腳褲特點是褲腿褲口那收的比較緊。小腿部分完全合腿。瘦的人穿很好看。修身牛仔褲要比它尺寸大些,不那麼包身。這是相對來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穿全直筒的褲子,小腳褲穿上特別難看,本人親身體會。

13樓:小桃妖

男生穿修身牛仔褲更好看,這是女生認為的

牛仔褲直筒和修身直筒什麼區別?

14樓:文化叭叭員

牛仔bai褲直筒

和修身的區du別:

1、腰圍

一般來說,直zhi筒牛仔dao褲和修身牛回仔褲腰圍是一樣的答,但是有的品牌直筒褲比修身褲的腰圍要略瘦半分。

2、剪裁

直筒牛仔褲的特點是從膝蓋以下的部分是直筒。 直筒牛仔褲分好幾種,最常見的就是小直筒和大直筒褲 。小直筒牛仔褲是有點包腿和修身的所以適合腿型相對直一點細一點的人穿 。

大直筒適合人群多一點,一般人都可以穿的。

修身牛仔褲是整條褲子由上至下都有很講究的剪裁,比較貼近身體的曲線,從而體現出最完美的外形。

15樓:暮夏淺眠

1、修身牛仔褲。顧名思義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435,它的最大特徵便是修身。特殊的立體剪裁, 讓修身牛仔褲起到修飾身形的作用。

修身牛仔褲褲版會經過特別設計,線位、褲頭、石磨甚至口袋各個細節都會針對不同的身材來修飾。因此這種牛仔褲的版型比一般直筒褲更瘦一點,更能顯示腿形。

2、直筒牛仔褲搭配衣服,搭配短款或是長款的衣服都行顯得很青春休閒的感覺,一般修身小腳褲或是鉛筆褲還有修身直筒牛仔褲等這類修身的褲子適合比較瘦的人穿,而標準版型的直筒褲就適合很多的人穿了。

3、修身牛仔褲是整條褲子由上至下都有很講究的剪裁,比較貼近身體的曲線,從而體現出最完美的外形。

4、還有修身牛仔褲是錐版的,而直筒牛仔褲的褲管一樣粗,可以看作一條筆直的線下來。在長度方面,也是有所區別。

總之,直筒牛仔褲和修身牛仔褲之間有較大區別,不過穿著效果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形和穿衣風格進行選擇。

16樓:尼古拉斯凱

區別如下:

復1、直筒褲:制

17樓:大愛詩爽

修身是隻把多餘不該有的脂肪消除或移到該去的地方,穿久了有很好的**修身回效果,而緊身褲答則是把堆積的脂肪往外擠壓身材好到是無所謂。身材不好則很難雅觀

牛仔褲的種類很多,有緊身型的、寬鬆型的、布袋型的、喇叭口型的等等,每一種型別都有其各自的特點。緊身牛仔褲比較貼身,穿起來讓你的腿顯得修長苗條。如果你是細長腰,便可選擇高腰的緊身牛仔褲。

寬鬆型牛仔褲是在大腿和臀部顯得較寬鬆,而到膝蓋以下就比較貼身了,因此適合下身線條清晰的女性穿著。布袋型的牛仔褲如同布袋一般,從上到下粗細均勻,有的帶有揹帶,較適合胖人或年輕人的口味。喇叭口型則更是年輕人選擇的物件,仔褲的上部比較緊身,到了膝下就變得寬大起來,使人有種青春活潑的感覺。

磨邊或破膝的牛仔系列,則讓你的個性顯露無疑。

男生是可以穿修身牛仔褲的!

直筒牛仔褲是牛仔褲的一種,其特點是從膝蓋以下的部分是直筒。 直筒牛仔褲分好幾種,最常見的就是小直筒和大直筒褲 。小直筒牛仔褲是有點包腿和修身的所以適合腿型相對直一點細一點的人穿 。

大直筒適合人群多一點一般人都可以穿的

修身牛仔褲是整條褲子由上至下都有很講究的剪裁,比較貼近身體的曲線,從而體現出最完美的外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彩褲的直筒和修身直筒是有區別的,她的褲腿直筒的褲腿是比較直的,修身的是下面寬大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的膝蓋往下的部分比直筒的要小,但不是蘿蔔褲,蘿蔔褲是從大腿到小腿逐漸變小。

20樓:手機使用者

以純有好多類似的直筒褲

小腳牛仔褲如何搭配衣服

21樓:精彩百曉生

腰部和臀部均較大的男性——宜選擇直筒式牛仔褲,並注意上身的裝飾,可配穿印花t恤或長點兒的外套。如果小腹突出,臀部不大,可選上部寬鬆、下部中等、顏色稍暗的牛仔褲,上身配穿明亮顏色的上衣,使視覺重心移至下部,減少腹部凸出之感。

運動鞋——adidas、nike、new、bal-once等名牌運動鞋原是為籃球等運動而開發的。如今則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高幫鞋——和前幾年相比,穿高幫鞋的年輕人越來越多,hawkins等名牌鞋尤其受人歡迎。此外還有穿帶高幫鞋、鬆緊高幫鞋等等,款式繁多。這些最初是為野外作業或登山野外製作的高幫鞋,並非適合所有的牛仔褲,哪一種高幫鞋與何種款式的牛仔褲般配,還是得親自穿上試一試!

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

配上直筒形牛仔褲,十分瀟灑。

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形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

上衣裡也不可穿襯衫而配以t恤。

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腿粗的男性——宜選線條寬鬆的直筒褲或褲管較大的牛仔褲,深藍色或黑色的都可以,並要繫上腰帶,上身衣著要適當講究一些;但不宜穿縮小褲口或褲管上有雙線的牛仔褲,以便從視覺上儘量減少對腿部的注意力。

腿細的男性——可選褲管稍寬的牛仔褲,但要避免把褲腳翻卷,且不宜配穿硬質鞋。否則,將會更暴露細腿的缺陷。

腿短的男性——宜選直筒形長可至腳踝的牛仔褲,但褲筒上下不要有橫線之類的裝飾,否則會使腿顯得更短。

o形腿的男性或個子短小的男性——可選擇側邊有裝飾線條的直筒形褲,或從上到下褲管逐漸變窄的牛仔褲,以掩飾腿部的缺陷。

臀部肥大的男性——宜選暗色、合身而光滑的牛仔褲,褲前最好有口袋,可以讓臀部顯得不是那麼肥碩。不要買臀部口袋很大的那種,有橫線的牛仔褲,褲管窄又緊的牛仔褲也不合適,因為這些式樣都會使臀部顯得更大。

臀部瘦小的男性——可穿任何形式的牛仔褲,但如想使臀部顯得有型,最好選購後面有大口袋、有橫線條的牛仔褲。

臀部平坦的男性——可選臀部有打襉或有口袋等花樣的牛仔褲,襯衫束入長褲中以增加臀部分量,並繫上腰帶以渾圓臀部。這些做法也同樣適用於臀部瘦小者。

腰粗的男性——不宜選有裝飾的牛仔褲。襯衣要放在褲子外,不要束進褲子內,上身可穿牛仔上裝或背心,以掩飾粗腰。

身材偏瘦的男性——可選直筒形牛仔褲,上身配寬鬆襯衫,再繫上腰帶,可顯得輕盈飄逸

黑灰色的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灰黑色小腳褲搭配怎樣的上衣

你好樓主的 是很搭配的哦 風格方面 建議樓主 選擇成熟 柔美的風格是很適合你的哦 建議樓主上身穿長款休閒帶領毛衣 或是休閒蝙蝠衫 長款帶帽休閒棉質衛衣 長款修身風衣 都很適合搭配 樓主的黑灰色 小腳牛仔褲哦 很顯得整體大方 洋氣時尚 的感覺哦 衣服顏色 方面建議選擇 咖啡色棕色 灰色菸灰色 卡其色米...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冬天就不建議穿破洞牛仔了,建議多穿厚點的衣服,搭配冬天的小棉襖或者大衣,圍巾,鞋子的話我推薦你試試玩覓運動鞋,時尚百搭,穿著暖和貼心,網上 都是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冬天嘛?上面毛衣衛衣都可以啊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t恤 破洞牛仔褲 t恤和牛仔褲是最配的,簡約的黑色t恤配...

西服牛仔褲與鞋子的搭配,西裝搭配牛仔褲穿什麼樣的鞋子

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 色彩 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