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的由來,牛仔褲的來源

2022-01-07 20:18:59 字數 6438 閱讀 6121

1樓:

美國礦工穿的粗帆布褲子..耐磨,適合礦坑裡的作業..

後來發展成牛仔褲

牛仔褲的**?

2樓:

有兩種說法

1. 若要追溯牛仔褲的根源和歷史,一位代表性人物不能不堤,他就是美國牛仔褲之父-levi strauss:美國 levi's strauss and co.

的創辦人,美國牛仔文化歷史的先驅。

levi strauss 原籍為德國,1847 年發跡於美國三藩市,當時已受賣帆布維生。後來發覺當地礦工十分需要一種質地堅韌的褲子,於是他把原來造帳幕的啡色帆布造了一批褲子,賣給了當地礦工。而後十分成功,眼見成績理想,便迅速成立了 levi's strauss and co.

,主力生產牛仔褲,而 levi's 的神話由此。

牛仔褲文化發展至七十年代已是全球性的集體潮流.在款式上變化上有突破性的演變。由傳統的直腳款式,變化出闊角褲、喇叭褲來。又由喇叭褲演變至八十年代的蘿蔔褲。牛仔褲的外型變化,在

七、八十年代可說是各走極端。levi's 這段期間,在款式演變上一直有跟進潮流。而踏入八十年代後期,牛仔褲由以前講究合身貼服,進化為追求原始牛仔褲味道的直身裁剪,此風一起,levi's 501 又掀起了另一個牛仔褲潮流,連帶九十年代也受此潮流影響。

除 501 再次迴流外,levi's 的現代系列中也有三大分支,分別以不同顏色商標小旗做區分。「紅旗」為反對過分貼身的「追尋原本」的時尚而設 (501 也算在內);「銀旗」推銷「現代基本」的款式:特別講究高品質和洗水過程及製作效果;「橙旗」除基本款式外,還發展其他時髦款式,是一系列質料上呈緊貼潮流的產品。

2. 牛仔褲原先在2023年代是設計給加州挖金礦工人穿的強韌耐用衣褲,當時,製作牛仔褲的材料和製造帳棚的材料一樣,因為曠工要把礦石放在牛仔酷的口袋裡頭,所以在口袋的部分又加了鉚釘固定,使他奈磨損,一百五十年後的今天,牛仔褲已成了時尚服飾,而鉚釘依然是這股潮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李維.史特勞斯就是創造牛仔褲的人,他的名字現在風行全球,知名品牌levi's就是同名產品,牛仔褲設計得到初步迴響後,李維.史特勞斯將牛仔褲再次改良,採用法國尼姆斯的棉布料,de nimes在法文的意思就是〔產自尼姆斯〕,之後用來生產牛仔酷的布料就稱為denim,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斜紋棉布.

傳統上,牛仔褲一定是藍色的,是用最古早的靛青色染料將棉布染色,藍色牛仔褲獨特的色調是水平的藍線和垂直的白線混紡的結果,這兩種顏色混合以後的顏色,就是俗稱的〔棉布藍〕.

牛仔褲的來歷是什麼?

3樓:易書科技

很多喜歡穿牛仔褲的人一說起牛仔褲的來歷,都會提到一個人——利維·斯特勞斯。

2023年,美國西部發現了金礦,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湧向那裡,形成了一股淘金熱。出生於猶太家庭的德國青年利維·斯特勞斯也遠渡重洋來到美國,加入淘金者的行列中。可他來到美國後,發現情況並不像傳說中的那樣美好。

眼看淘金沒有希望,利維就在當地搭了個帳篷,開了一家小百貨店,給淘金者提供日用品。日子長了,利維和淘金者們也漸漸混熟了。一天,幾個礦工來店裡買東西。

他們閒聊道:「褲子真是不耐穿啊!如果我們的工作褲能像你搭帳篷的帆布一樣結實就好了。

」原來當時的工作褲都是用棉布做的,礦工的勞動強度很大,褲子很容易就磨爛了。說者無意,聽者卻有心。利維在心裡犯起嘀咕:

工作褲像帳篷一樣結實?他的店裡也賣帆布,但很少有人買來搭帳篷。突然他靈機一動:

不如將積壓的帆布拿來做工作褲吧。想到這裡他連忙拉起一個礦工來到裁縫店,讓裁縫用帆布給他做了一條褲子,穿上褲子後,這位礦工非常滿意。這就是世界上第一條帆布工作褲。

此後,利維在心中醞釀著一個大膽的構想:不如以後專做工作褲吧。他把店裡積壓的帆布做成各種型號的工作褲。

沒想到這種耐磨、牢固、穿起來又很舒服的褲子問世後,大受淘金者和西部牛仔的歡迎,這種褲子也因此得名「牛仔褲」。為了使褲子更牢固實用,他還在口袋邊上釘上鉚釘,做了很大的口袋以便放工具。利維還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為牛仔褲的品牌,而且這個品牌流傳至今。

思維訓練營猴子和老兵

一個獵人遠遠地看見一隻猴子,於是舉起他的獵槍瞄準,並扣動了扳機。恰恰在此時,猴子看到了自己的危險,聰明的猴子馬上放開了它抓著的樹枝往下落,想以此躲開子彈。假設槍響和猴子放開樹枝在同一時刻,不考慮空氣阻力,猴子能逃脫厄運嗎?

【答案】

子彈飛行時的下落距離(其軌跡豎直方向上的分量)與猴子的下落距離是完全相同的。所以無論子彈的速度如何,它都將擊中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這個**,有英文的解釋,外教老師分享的

福神牛仔褲是不是比正常牛仔褲大,福神牛仔褲買大了怎麼辦

專賣裡的普通福神牛仔褲,如果是以腰圍和褲長來作為標準,應該是和一般牛仔褲一樣的,日本進口除外 感覺大是因為褲型寬鬆。加上正貨的福神,一般是原色牛仔,原布在洗後會有一定色縮水現象,因此有時在褲標上顯示的尺碼是縮水後的,這裡需要在購買時問清楚。嘻哈服裝的品牌最開始是出口歐洲,歐洲尺碼的確是和大陸尺碼存在...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

修身直筒牛仔褲和修身牛仔褲區別,牛仔褲直筒和修身直筒什麼區別?

穿久了有很好的 修身效果,而緊身褲則是把堆積的脂肪往外擠壓身材好到是無所謂。身材不好則很難雅觀 牛仔褲的種類很多,有緊身型的 寬鬆型的 布袋型的 喇叭口型的等等,每一種型別都有其各自的特點。緊身牛仔褲比較貼身,穿起來讓你的腿顯得修長苗條。如果你是細長腰,便可選擇高腰的緊身牛仔褲。寬鬆型牛仔褲是在大腿...